【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6.0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6/0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6/07下午四點~06/08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多檢查檢查你的計劃


多檢查檢查你的計劃,特別是家庭方面的,因為水星將逆行在你的家庭宮。水逆會幫你反思或重組你的家庭生活。如果有東西需要修理,花時間處理一下。另一方面,昨天的太陽 /天王星相位持續放電。約會或感情中一時興起的選擇會增加感情生活中的興奮感。

金牛座:意識到你可能比以前更有分量

也許你會意識到你可能比以前更有分量。金星與冥王星相合(具體說是明天),可以幫助你更有說服力。在發展遠景和規劃上你更容易獲得支持。你也可以定下一個計劃來檢驗​​你的幸福。如果你想每天都使自己進步,擺脫那些承諾、義務什麼的束縛,你稍稍努力就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雙子座:對金錢的態度發生轉彎

你對金錢的態度發生轉彎,週末水星逆行,直接影響你的財富宮。觀望的態度可能會幫你節省時間和金錢。如果可能的話,推遲任何合同或金融協議,現在切換關注重點,週五,太陽與天王星結合,可能會有令你興奮的社jiao活動,考慮在周末與朋友小聚

巨蟹座:週末花些時間去思考

週末花些時間去思考,能幫你理清頭緒。你可能更喜歡低調的過週末,所以計劃充足的休息時間。隨著水星開始在巨蟹逆行,輕鬆的、深思熟慮的力量可以幫助你節奏慢下來。你可以找時間補上逾期計劃,安排事務。與那些你覺得似親人一般的朋友或合作夥伴共度週末,他們會幫你放鬆



獅子座:對冒險充滿興趣

你可能覺得停不下來,對冒險充滿興趣。考慮改變常規的周末行程。一次沖動的決定或小型探險會給你啟發。太陽\天王互動的能量幫助對抗變革的壓力。勇敢追隨自己的內心。傳統是很重要,但只有你真正相信它,才用追隨它。若非如此,勇敢走自己的路!

處女座:靈活的社交計劃

靈活的社交計劃。如果延遲,可能意味著你有更多的時間留給自己。如果是這樣的話,享受自由吧。水星逆行在你的友誼部門,最好再好好斟酌一番團隊或者社交活動的細節。一個朋友可能需要你的幫助。另一方面,金星/冥王星相合(確切的說是星期日)會有一次好玩的,冒險的,令人興奮的旅行計劃。

天秤座:家庭問題方面取得顯著進展

家庭問題方面取得顯著進展;金冥精確合於週日,因此能用自己的想法說服別人,爭取達到雙贏的效果;即便之前被擱置的話題也可以重提。你可能為了迎接夏季的來臨,而重新裝飾房間;願你有好心情~~

天蠍座:愛情生活正專注於關注未來

愛情生活正專注於關注未來,你希望一切都穩定下來,特別是如果你想長期發展這段關係。也有可能會跟前男友解決你們曾經遺留的問題。明天金星、冥王星相合的能量可以幫助你突破以前的關係障礙或發現新大陸。越是開放,誠實和坦率,你越受歡迎



射手座:愛情應該是輕鬆的

愛情應該是輕鬆的。你可能不喜歡被時間表困住也不想被承諾束縛。昨天太陽/天王星相合,可能會增加興奮和產生變化。盡量不要回憶過去那些不安和擔心。相反,考慮到野外,美妙的體驗一下。然後,勇敢的像你的伴侶表達你的心情。如果你單身,期待興奮的意想不到的桃花運吧

摩羯座:會覺得有些缺乏能量和動力

今天早上你會覺得有些缺乏能量和動力,但其後當月亮進入你的事業宮後,積極性就又抬頭了,那些看似無法克服的工作挑戰突然就被解決掉了。今天社交也十分活躍,所以晚上可以計劃外出遊玩,來結束這週的工作。一頓美味晚餐和愉快的談話正是你需要的,它能讓你精神振奮

水瓶座:需要時間整理細節

一個家庭內部、夥伴間的決策可能帶來突破,當金星和冥王星對齊(確切的說是星期日)。隱藏的支持或基於本能的想法可以幫助你打造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家庭可能是解鎖的關鍵,尤其是關於金錢、生活狀況方面。這可能需要時間整理細節,但它取決於你的直覺。即使是一個不尋常的可能性也值得注意。

雙魚座:仔細核查最近的費用花銷

面臨稅務、債務和投資問題的時候,家人的支持則會顯得尤為可貴。即使一拖再拖,情況變得再不樂觀,有了他們做後盾也會等到柳暗花明。仔細核查最近的費用花銷,在太陽和火星的幫助下,努力就定能尋找到解決問題的突破口。另一方面,水星在巨蟹宮開始逆行,某個被遺忘的點子再次出現在腦海中,聰明才智沒有老不老這一說。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