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6.20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6/1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6/19下午四點~06/20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不要草率行事

你的守護星火星最近在經受考驗。雖然火星上個月已經不再逆行,你依然會感受到很多壓抑而不安的能量,可能會導致爭吵。注意不要草率行事,特別是火星和天王星漫長的刑相位,影響你的感情。可能這恰好是你為了做出感情上顛覆性的變化所需​​要的。

金牛座:認識自己讓你感到吃驚

6月21日夏至將開啟一個三十日的充滿好奇心與探險的篇章,也課程、寫作和演講。當前行星
組合讓你產生一些有力量的東西,甚至接下來四周在挑戰之下你會講一些話。記下秘密和心底​​的想法。認識自己讓你感到吃驚。水星整月都在逆行,不要簽署任何重要文件,也不要作書面承諾。

雙子座:會覺得飄飄然

金星來到雙子座,接下來幾天內,宇宙會有一個遲來的生日禮物送給你。你會覺得飄飄然。好像所有人都在關注你。接下來一段時間,你會勢不可擋。星期六(6月21日),太陽巨蟹來臨,將突出表現在你的個人收入、支出、價值和安全性上面。

巨蟹座:得到額外的支持、好運

即將到來的星期六(6月21日)將是你的生日月的開始。因為木星還在巨蟹,你依舊會得到它額外的支持、好運、和護佑。過去的幾個月裡,情形看似錯綜複雜,但生日月即將到來之時,你又盼到了陽光。你可能傾向於和你最親密、最親愛的朋友或家人安靜的派對

獅子座:進入一段安靜的休息放鬆時光

6月21日週六,你將開始進入一段安靜的休息放鬆時光。這將持續一個月的時間。你需要休息,尤其當你要為生日月的到來做準備的時候。儘管這段時期節奏緩和克制,你可能仍會得到許多社交活動邀請。準備好。當木星在7月份抵達獅子座,世界都會在你掌握之中

處女座:得到他人認可的好時機

水星整月逆行,雖然這不是推出新想法的最佳時間。但是,金星在星期一(6.21)到達你的職業和地位的宮位,將是表明你工作努力、並得到他人認可的好時機。你可能會有很多的想法完美的表現出來。你甚至可以看到你的收入也會突然增加。

天秤座:已經被沉重的情緒拖累

星期六(6.21),太陽巨蟹的到來,將照亮的職業,地位宮位,隨之而來的便是獎勵。準備站在舞台中心吧。如果你已經被沉重的情緒拖累,趕快振作起來,因為在星期一,金星將進入雙子座,讓你重新獲得魔力。你會情意綿綿、興奮異常、甚至冒險,渴望探索。但如果你想去旅行,由於水星逆行,等到下個月。

天蠍座:去一趟一直夢想的浪漫國度

夏至來臨(星期六,6.21)你將迎來一個月的關於、高等教育、哲學、出版方面的探索高峰。你想計劃一次旅行,去一趟你一直夢想的遙遠的浪漫國度,去完成你的攝影、紀錄片。所有這些,都會有利於你走出過去一年來漫長的心結

射手座:各種各樣的誘惑進入生活

對於你來說幸運的是——金星將在周一(6.23)進入你的關係宮位4週。金星是愛情的行星,它的到來會帶來各種各樣的誘惑、情趣的人進入你的生活。如果你正在一個夥伴關係中,金星會幫助你們加深聯繫。由於水星逆行直到7月初,所以金星完全發揮出它的魔力需要一段時間。

摩羯座:不得不隨波逐流

過去的幾個月裡,生活沒有一帆風順,你也不得不隨波逐流,身不由主,但你一直堅持著。太陽在星期六(6.21)進入巨蟹,可能會引導你在接下來的一周回到洪流之中,但不必緊張。因為你已經是行家,輕車熟路了。

水瓶座:會有額外的宇宙支持

一旦太陽進入巨蟹座(星期六,6.21)你將開始一段關乎自我健康方面的保健。注意飲食調節、開始新一階段的體育鍛煉,尤其是在下週的太陽巨蟹期間。你可能會被各種各樣的方法吸引。另外,你會有額外的宇宙支持,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將會讓你從事的項目走向成功

雙魚座:舊情的完結異常必要

6月21的周六,太陽點亮了雙魚浪漫、情趣和創意的宮位,當天會結識某個新朋友,對TA的感覺就是彼此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與舊人的再次聯繫也在太陽的關照之內。隨著水逆越演越烈,舊情的完結異常必要。總之,一切都要向前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