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6.29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6/28。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6/28下午四點~06/29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給予對方所需要的空間

敏感的巨蟹座新月讓你覺得你跟另一半之間有分歧。你會發現你現在特別能夠感受到細微的東西,這會讓你對另一半的動機感到迷惑,你會有疑問。試著超然地看待當下情況,這會讓你在月亮進入獅子座之前可以有短暫的停歇。給予對方所需要的空間。

金牛座:正在經歷某種舊的結束

一個可能接近收尾的項目佔去了你很多的精力。你可能預感到有什麼不好的結果,又或許在你的日常生活中的某扇門不可避免的關閉了,但你可能很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然​​後繼續前進。可能就在你生活的現階段,正在經歷某種舊的結束,新的開始。

雙子座:不要行動太魯莽

今天充滿與生意夥伴、客戶的互動,而這對你是個難以置信的創造性時刻,盡量不要行動太魯莽,強求一個可能需要更多時間過濾的議程。財務問題大有起色,但是聰明一點還是克制你的熱情為上,只是讓某些活動流暢發展到某種境界,以期達到收穫更大回報。

巨蟹座:優雅適時地操縱所有事項

你可能會目睹很多發生在家裡的活動,工作的地方也一樣。同時你可能會感覺到好像被推向反方向,要知道,太陽,木星和新月都在這裡幫助你,提升你更多的樂觀和現狀。由於在聚光燈下,你可以成功地把握今天生活中的各種領域。就像一個魔術師,可以優雅適時地操縱所有事項。

獅子座:做好準備

你會發現自己的演講需要去做調研,書面報告可能被審查。之前你可能沒有預料到這種情況,但仍可能用一個清晰的備選方案來完成這些工作。秘訣就是做好準備。如果你提前計劃到了自己的預期可能會有改變,就會有所準備。稍微花點時間準備一個備選途徑,將被證明很有幫助。

處女座:看到事情巨大的發展潛力

一個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可以讓你的財務狀況出現驚喜,例如一個以前可能被忽視的逾期賬單,這筆付款可能會讓你措手不及。雖然這樣的簡單的疏忽很常見,但這可不是你一貫的做事風格,集中精力關注細節才是你的寶貴財富,特別是如果你能得到朋友幫助的話。你可能會看到事情巨大的發展潛力,因此值得你去努力。

天秤座:找到一個可以滿意的和諧點

伴隨著新月和你的太陽呈現一個挑戰性的相位,你可能想要小心對待你的重要夥伴直到事情全都安頓下來。因為火星又重新回歸逆行空氣中,仍然充滿著能量。那就是說,你可能會發現關於你的事業和你的伙伴意見不一致。這也許是一個理想的時間來對你的談話理智的加以說明,來讓你們找到一個可以滿意的和諧點。

天蠍座:尋找新的培訓機會

巨蟹新月可能會提供給你一些促進新發展的遠景規劃。你會發現你的旅行超過過去很多,也正適合你自由、無拘無束的性格。這也可能是一個理想的時間來尋找新的培訓機會,會幫助你完善簡歷並提供新的工作機遇。你甚至可以找到不同尋常的新技術,並充分利用來幫助你。

射手座:法律和財務細節運行順利

你的注意力很大一部分轉向解決一個大型組織主題。稅收、機構事務和房地產都是可能出現的主題。因為新月聯手木星和太陽,你對結果的成功前景相當看好。這可能是罕見的讓一切水到渠成、作用於如此寬廣領域的日子。法律和財務細節運行順利,用你的一點點創意迎來一個令人愉快的結束。

摩羯座:生活變得一派光明

今天在你的感情宮內將有個相當令人喜聞樂見的星象。新月將與太陽、木星會合,令生活變得一派光明。你可能不得不花些時間在工作上,而將伴侶給予你的溫暖擱在一邊。但經過一天的艱辛工作之後你會獲得匯報,並發現它真正值得你為之而努力。

水瓶座:特別注意溝通

週末很簡單,可以打破日常模式,嘗試一種新的工作方法。需要注意一下就是——書面輸出速度,例如如果一個郵件發得太快,匆忙中丟失了,就很難再找回來。按耐住急性紙,會平穩的度過週末。還有就是要特別注意溝通,因為天王星在你的交流宮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雙魚座:創造性發揮就要開始了

雙魚的創造性發揮就要開始了,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首先得應對金融問題。如果你急於想得到你想要的辦法,你會發現,你的注意力必須轉向錢上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當然,這類事情也可能對你有利,很可能讓你以最愉快的方式把它解決。最後的結果就是即解決了問題,又用錢賺了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