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8.01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7/3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7/31下午四點~08/0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試著重新展望未來

經歷了周六充滿激情的新月,本週你可能會一直想著感情方面。今天,愛情依然是重要主題。一方面,你可以想在感情方面進行徹底改變。另一方面,土星會幫助你讓事情平穩推進。如果你方向錯了,試著重新展望未來。

金牛座:感覺焦躁不安

在過去兩週,在好奇心的激勵下,你的四周充斥著書籍、文件、郵件以及各種流動的信息。這是金星行進交流宮的結果。今天可能感覺焦躁不安,某件事在你的心底激起火花——一些話你寧願藏到心底。在土星的助力下,你將說出想與伴侶講的話。

雙子座:制定更大更美好的未來

水星到達獅子,在宇宙的推動下,將會給你帶來禮物。如果你是一個作家,接下來的幾週會動筆創作,這是一段才思泉湧的完美時間。上週六的新月,是你人生新篇章的開始章。同時,木星來到了你的溝通宮,你需要為自己制定更大更美好的未來。

巨蟹座:有情緒高峰

比起大多數星座,巨蟹座對生活感知更深,時常有情緒高峰,金星與天王星相刑會帶來情緒高潮,一波焦躁與焦慮流過身體,因為心情變化,你可能想從一​​段感情中解脫,幸虧你做出的所有改變都需要土星批准,土星會在不穩定的境況中帶來一股穩定支持。



獅子座:處在一個反思的狀態

直到8月12日之前,守護著你事業的金星都在停滯,對於工作你將處在一個反思的狀態,你現現在可能要思考下一步怎麼做。如果你一直在考慮做出重大調整,現在你將獲得所需的動力,不僅打破常規,還能預見下一個職業篇章。在土星的幫助下,改變會很持久。

處女座:需要逃避外界喧鬧

在你星盤裡,水星承擔雙重責任,即是你的主星也是你事業宮的主星,現在水星進人你的休息宮,生活節奏會變慢,你也覺得自己需要逃避外界喧鬧,在接下來幾周里,你會反思你的志向,好好利用時機,這種短暫停可幫你計劃事業的下一周期。

天秤座:有變化才有進步嘛

金星在事業宮令你幾週來備受關注,藉此機會讓別人了解你的努力狀態吧。不過,金天刑可能突然帶來震動你生活的人或事;變化令人焦躁,但何嘗不是新的嘗試呢?從長遠來看,有變化才有進步嘛。

天蠍座:需要成長和進步

火星來到天蠍座,將近一個星期,你已經感覺找到真實的自己了。然而,當你已經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心時,卻發現人際關係在過去幾天仍一直顛簸不斷。你可能會感到不安,尋求改變。但不必擔心,所有的關係都有轉化的時刻,它們也需要成長和進步。如果你還是單身,做好準備,你遇到的可能會令你驚訝萬分。



射手座:進修的好時機

水星將進人獅子座行運兩週,因為水星是你事業宮主星,現在也是進修的好時機,加強你的專業知識和能力,27日的新月為你帶來很多機會旅行,也可能是接到重要的出差任務,另外水星也是你感情關係宮主星,接下來一周可能突降奇緣。

摩羯座:重新設想更宏偉的計劃和雄心

正在考慮工作上來點兒變化?你可能會獲得你所需要的動力來擺脫目前狀況,或至少,能重新設想下你那更宏偉的計劃和雄心。與此相似,若你一直在進行合作,你可能覺得這段合夥關係依然能按預期發展下去,或需要點調整。在土星的支持下,你做出的任何改變都會對長遠有利,朋友們也會成為你助力的源泉。

水瓶座:終於迎來粉嫩的桃花

週六的新月打開新關係的大門。水星今天加入獅子黨,今年在土星影響下,瓶子們只顧工作,現在終於迎來粉嫩的桃花。親戚也將帶來意料ZHI外的消息,不用害怕,與生懼來的細節處理方式會提醒你給那個特別的人最體貼的關心和幫助。

雙魚座:​提升自我健康的強烈推動力

上週末的新月帶給雙魚的則是更好的體魄和活力,但這種趨勢務必要保持下去。木星移位,接下來的12個月,魚們將感受到股有關提升自我健康的強烈推動力。下周水星和木星就要會面,泡泡蔟不僅在工作上動力滿滿,在其他領域也會有如神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