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9.02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9/0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9/01下午四點~09/02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享受一下些許改變吧

如果你最近生活比較嚴肅些,隨著夏天要接近尾聲,今天去享受一下些許改變吧。即將來臨的,9月8日的滿月將會照亮你休息和靜思的主題。毫無疑問地,上個月土星使你努力工作,所以下周是完美的時間可以去遠離世界的喧鬧。你可能會想要去冥想或靜靜地深思。

金牛座:今天將是安靜的一天

今天將是安靜的一天,最好與家人或者在家附近渡過。就是說,你可能想把你住的地兒做個大的改變。接下來的幾天特別適合去重新裝修下。的確,金牛座不喜歡做大的改變,但是這將是重新佈置家具,有些創造性和嘗試新鮮事物的機會。假如你需要幫助的話,朋友將會特別支持。

雙子座:會遇到你新一段的愛情

在短短的兩週坐落在你的家和家人宮的水星,你的主管星,將會移動到天秤座。下個月浪漫、創造力、小孩和樂趣將會突顯出來。由於天秤座喜歡社交,你將會有很多機會去閒談和認識新的人——甚至會遇到你新一段的愛情。如果你是個作家或者靠嘴吃飯,接下來的幾週你將會自然而然的有些想法。

巨蟹座:解決將會需要更多的努力

9月8日,下週一的滿月將會照亮信仰、高等教育、國外旅行、出版和法律事項。如果你正在尋找這些領域的答案,滿月將會給你帶來解決方案,也進行下終結。但是由於土星與滿月的相位,解決將會需要更多的努力——沒有什麼你應付不來的。事實上,雖然土星的要求比較多,但是你也會有它石頭般的強硬支持去前進。

獅子座:你的情況將會好轉

你的情況將會好轉。如果幸運的木星整年待在獅子座沒有足夠的幫助話,週三與太陽和冥王星三位一體的相位將會讓你處在領先地位。帝王的獅子座喜歡處在領先的位置。另外,接下來的幾天金錢、資源和力量將會成為重大的主題,尤其是9月8日,下週一滿月之後。假如你正在做一個重大的項目,你將會有所收穫。

處女座:新的創造性方式去掙錢

明天,你的主管星,水星會快速移過處女座,進入你的收入宮。接下來的幾週會是關於安全、穩定和價值的大主題。你將會有機會去用新的創造性的方式去掙錢。如果你的生日在明天或前後幾天,接下來的一年將是強有力的。留意下週9月8日的滿月。它將會照亮你的關係宮,帶給你你所需要的清晰和決心。

天秤座:會比較愛說話

由於水星明天會到達天秤座,所以接下來的幾週你會比較愛說話。你天生的魅力和優雅將特別符合水星的交流需求,這保證你總是有適合的話說。一旦週五金星進入你的休息和靜思宮,你可能會感到一種拉扯,想要休息又想要出去探索世界。毫無疑問,作為天秤座,你會找到一個完美的平衡狀態。

天蠍座:極好的推動你的事業

在周三,與太陽和冥王星三位一體的相位將會極好的推動你的事業。由於木星進入你的職業、地位和獎賞宮,你已經處在很高的位置了,而這將會給你更多的機會讓世界知道你的到來。過去的兩年你很努力的攀爬,坐落在天蠍座的土星沒讓你少吃苦。但是土星保證,你的辛勤工作和獻身精神最終會讓你成功的。

射手座:支持你雄心抱負的基礎

更多的時間用在了關注外面的世界——職業、朋友、旅行——9月8日,週一的滿月將會讓你與家裡和家人再聯絡一下。下週,你可能會思考下你在這個世界上所打下的基礎和支持你雄心抱負的基礎。如果你需要做個改變,在你作出承諾和必要的努力工作之後,土星將會提供你所需要的許多支持。

魔羯座:一個項目將準備首次登台

由於土星坐落在摩羯座,在過去的幾年你做了許多改變,經常不在你的掌控之中。艱難的旅程總是有些困難的,但是周三太陽和冥王星三位一體的相位將會讓你看到你已經走了多遠了。你是一個倖存者。冥王星是一種烈性藥,但是這個行星使你能夠在巨大的壓力下做最好的自己。另外,一個項目將準備首次登台。

水瓶座:最近一直努力的工作

由於土星處在你的星盤之上,你最近一直努力的工作。這也是你生活中普通的時間。下週一的的滿月會坐落在你的收入宮,它來自金星的強大支持會使你所有的努力都得到報償。接下來的幾週你會看到你努力的成果,以錢的形式或者是可以像徵你富有和地位的重要物品。

雙魚座:一直勤奮地忙於完成工作

9月8日,下週一的滿月將坐落在雙魚座,這將是這一年唯一的一次。你準備好站到聚光燈下了嗎?由於最近木星到達了你的項目和日常工作宮,你一直勤奮地忙於完成工作和你清單上的項目。滿月會促使你更努力工作並做一些必須的改變。你也可能會在接下來的幾週關心保健和健康方面的事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