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9.07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9/0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9/06下午四點~09/07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

由於木星和天王星的相位,你對事情的看法可能會不同。由於這兩個行星,你可能會期待一些令人愉快的變化,這將只是時間的問題。對一些起起落落你已經有了一些經驗可以分享,但是這回可能會有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尤其是對重新開始的創造性的努力。你可能處在一個新的格局或計劃的邊緣,這會讓你有許多不同地深思。

金牛座:冒險一點的想法

你可能會有冒險一點的想法去改變你的家居環境。這種家居方面的緩慢改變可能會出乎意料的變得更好。如果你最近一直在尋找機會,你可能馬上會看到一些新計劃的到來。由於接下來幾天滿月的移位,你可能會目睹一些i你的夢想最終得以實現。

雙子座:很快將想法變成現實

當正在進行一個團隊項目方面的工作時,你可能會感到驚訝收到一份熱情的邀請函。雖然你一直很努力也很盡責,但是你可能還沒有得到你想要的光環——直到現在。最後,你可能會發現一些創新的想法,對工作安排改進措施。其他人可能會崇拜你的能力,會站在你的立場去想問題,很快將想法變成現實。

巨蟹座:得到你想要的報償

你工作的努力可能開始會顯示一些跡象——你最終會得到你想要的報償。由於天王星坐落在你的職業宮,木星坐落在你的金錢宮,這可能會增加你的收入。這兩個行星有不可思議的協同作用,會給你帶來不錯的結果。當然了,這並不能保證,但是看起來會給你帶來進步或最起碼一些好處。

獅子座:這不是撤退的時候

由於木星的支持,你可能很難被超越。由於你的主管星的激勵,你和你的都會是最好的一面。因為天王星的加入,帶來了一些去旅行和教育的機會,你可能正在期待一些大的驚喜。或許這個舞台正在召喚你,你準備好了去回應。這不是撤退的時候。放手去吧。

處女座:保持樂觀

這對你來說或許是個開始新起點的好的時機。無論是說你的職業或者是加入一個大的體系,你會發現某種程度上你很適合一個新的開始。大的組織是卓越的,是因為天王星坐落在你的生活宮對你的支持,所以加入這個組織,看看會發生什麼。回趟學校或者開始一個新的工作目標都會比較合適,所以欣然的開始並保持樂觀。

天秤座:伙伴可能會幫得上忙

由於帶著善良並引以為豪的木星經過你的生活宮,你的同伴可能在馬上要到來的這段時期會對你有特別的幫助。把你的朋友聚集起來看看他們會給你帶來什麼。俗語說眾人拾柴火焰高,特別適合現在的你,所以現在出去與人聯繫吧。你的伙伴可能會幫得上忙。

天蠍座:會得到你的回報

你可能會最終得到那種現在一段時間一直沒有得到的認可。工作和你的職業剛剛好得到提高,是由於木星經過了你的職業宮。你可能會在工作期間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改變,讓你和你的工作不可思議的結合起來。如果你一直很勤奮並且很負責任,你可能會得到你的回報。

射手座:做你想做的

明智的利用今天,尤其是你正在旅行或在做與教育和精神追求有關的事。這可能是個幸運的機會可以去用最創新的方式與人聯繫。同樣,你想出去走走,這樣你遇到正確的人的機會就會增多。幾乎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所以做你想做的,去旅遊世界,去找到那個可以一路上幫助你的正確的人。

摩羯座:要注意觀察

這是個最佳時期你可以關注下金融或者從外部資源得到幫助。去向一個年長的親戚尋求幫助會很不錯,或者,你不用問他們就會幫你那樣更好。家人可能會在背後用各種方式來支持你,這是你之前從來沒想到的,所以利用這次美好的行星相位機會來得到你需要的。幫助可能會在你最想不到的地方,所以要注意觀察。

水瓶座:讓別人對你著迷

由於天王星和木星一起經過你的關係和交流宮,你可能會輕易的對別人著迷同時也讓別人對你著迷。為讓你的願望實現,好聽的話可能就是所有你需要的做的。有這種溫暖和令人興奮的感覺,你可能會有能力說服別人認同你的觀點,無論你與他是什麼關係。如果你能正確的引導這種方向,你會對結果特別的滿意。

雙魚座:選擇性的確定你的計劃

你白天的活動可能特別有成效,尤其性對於你的底線來說。如果你在外旅行或者說話,你會發現你的聽眾跟你特別合拍,也特別願意給你他們溫暖的回應。這種支持可能會給你很大的激勵並且給你更多的力量讓你把自己信息傳遞出去。這對於生意方面特別有用,所以選擇性的確定你的計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