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9.09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9/08。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9/08下午四點~09/09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喚起有創意的想法

如果你想要去旅行,從工作中抽出點時間來看看你最喜歡的旅遊網站。今天的雙魚座滿月將會加重這種想法,你可能會幻想沒有太多責任的生活。另一個暗示,木星與滿月的相位將會給你帶來一場浪漫的邂逅或帶給你關於小孩的好消息。你可能會去買演出、話劇、展覽或者藝術或文化展覽的票,這可能會喚起你有創意的想法。

金牛座:同情和支持將被證明是無價的

由於你的交際宮被滿月照亮,你將有個不尋常的一周可以增加你網上的資料或在工業上讓自己給別人以深刻的印象。一個親密朋友的支持或聯繫會很容易建立一種關係——有利可圖的那種。如果一個親密的朋友變得含糊或者不可信任,你可能會找到原因。你的同情和支持將被證明是無價的。

雙子座:照亮交流和聯絡的技巧

由於滿月對你的職業的幫助,你可能會被邀請參加有潛力的好項目。木星現在處於支持的地位,這可能會照亮你的交流和聯絡的技巧。你應該有能力完成新的市場戰略或開闢出一條最好的道路開始訓練項目。其他人將會聽從你的安排,你社交的天賦和魅力會鼓舞別人聽命於你。

巨蟹座:撫慰你的心靈

今天雙魚座滿月會激勵你去計劃一個國外的旅行或預定下一個海邊度假。來自海王星和滿月強有力的支持將會鼓勵你去海邊或有大片水的地方,撫慰你的心靈,幫助放鬆,使你更容易的忘掉每天需要擔負的責任。或者你僅僅只是喜歡在海邊或做最喜歡的SPA。



獅子座:可能會聽從你的建議

由於傑出的獅子座木星與雙魚座滿月的相位,你將會有特別的能力可以去影響金融方面的事。其他人可能會聽從你的建議,尤其是關於稅務、債務或投資方面。你可能會發現將會引導投資方面突破的新的信息,或者幫助你在津貼或保險安排上做些積極的改變。你可能也正在協商家庭金融方面更好的利息。

處女座:私下工作將會更有效

來自導師、專家或專業夥伴的創造性建議將會幫你走在最前面。滿月將會提高木星的影響力,預示著你私下工作將會更有效。在家工作幾天可能會提高你成功的機率。如果你有浪漫的伴侶,你可能會受到雙魚座滿月的影響去組織一個只有兩個人的旅行,或者你可能會得到關於你們未來的好的消息。

天秤座:平衡個人和工作的責任

今天的雙魚座滿月有雄心壯志的特性可以幫助你擁有更健康和更​​有活力的生活。滿月在你的第六宮,這將是個好的時間去再想想你的健康和健身的目標並開始一個新的健身目標。你可能對你的日常生活做了一些改變,來平衡個人和工作的責任。做些有關水方面的鍛煉,像游泳、海邊散步或慢跑對你的身體和精神來說都是不錯的。

天蠍座:把實際的責任放到一邊

今天衷心的滿月將會把你的愛情、情感、玩耍、創造力和快樂當成重點,這將會在約會或處關係中產生一些新的款款柔情。如果你有伴侶,把實際的責任放到一邊,取而代之的來關注下如何使你們的關係變的更好。如果你沒有伴侶,接下來的幾天你可能會遇到那個特殊的人。溫暖的,歡迎的、開放的能量可以幫助你克服害羞或加深你們的關係。你的愛情生活會得到有魔力的滿月的支持。



射手座:得到一些積極的消息

你可能會得到一些積極的消息或者在搬家、翻新或重新裝飾的計劃中有了受歡迎的突破。由於滿月在你的家庭宮,你將想要讓你的家居環境變得耀眼。你可能會揮霍去買夢想的一件藝術品,洗浴間的寧靜裝飾品,或是睡衣。另外,木星的影響力會被滿月照亮,你可能已經定下了你下一次的家庭度假。

摩羯座:分享有創意的想法

分享下有創意的想法將可以實現它。在你交流宮的滿月把交流、自我表現、鍛煉和學習當作重點。你可能會被鼓舞去看看通信情況或聯繫下商業的推薦人。一個新的引導會使平凡的情況變成前程遠大的事情。如果你需要為一個新的項目找基金,說好話或者現在提議將會有不錯的效果。

水瓶座:提高的你的財源

滿月的光照進你的金錢宮,使這成為你最好的幾周中的一周來增加你的工資或提高的你的財源。和你的老闆討論下加薪、紅利或新的特權,或者,如果你有自己的生意,為你的客戶考慮一下獎賞或參考計劃。由於來自木星友好的影響,通過可信任的導師或專家會給你帶來明智的建議。一個親密關係的人的支持會幫你得到一個有利的機會。

雙魚座:有令人興奮的轉折點

這週會有令人興奮的轉折點或會豐富你的經歷。多虧雙魚座的滿月,你有全部你所需要的注意力和機會來實現你個人的夢想。這種特殊的能量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天支持你,使之成為探索創造性、精神性或個人激情的時間。由於土星對滿月的支持,你可能會在長期計劃的,有全球或國際聚焦的冒險中前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