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09.27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09/2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09/26下午四點~09/27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激發你的自信

由於昨天木星和天王星的完美匯合,在你愛情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幸運可能會保佑你有迅速令人興奮的改變。火星,你的主管星,將會很快居於天王星之下。這將會給你帶來活力和激發你的自信,尤其是在法律、信念和學術方面。全球計劃或者運動目標將會讓你立足於新鮮的領域,在這裡你將會勇敢地踏入你尚未開發的潛力的邊緣。

金牛座:炫耀你的外交能力

由於最近的天秤座新月,工作中的合作將會是優先的。親切但是嚴格的態度會比較適合你,因為公平對待將會變成黃金法則。你將可能有機會去炫耀你的外交能力,緩和過度管理的急躁或苛刻的客戶。明天,水星,代表理智的行星,將會進入的你的對立星座,天蠍座,將可能會揭開被隱藏的對於你的愛人、商業合作或還在的擔心。真誠坦率會安慰你。

雙子座:保持專注

如果你對一個新的職位感興趣,但是不確定是否準備行動,保持專注。好的改變馬上會到來,你獨特的才能將會得到堅定的支持。水星,主管雙子座,最後一天呆在天秤座,會讓你完成更新的個人履歷或簡歷。當你水星進入天蠍座,你的專業的信息已經很容易的整理好並發送出去了。新月到達 ​​天秤座將會點燃你的自信讓你感覺像個成功者。

巨蟹座:容易呆在家裡

對巨蟹座來說比較容易呆在家裡享受舒適,但是最近到來的天秤座新月將會鼓勵你去分享。巨蟹座是很好的主人。一個晚宴、家庭聚會或私人聚會的計劃將會喚醒你的敏感度,並且讓你與那些重要的人更近一點。由於水星在天秤座呆最後一天,你將會享受與愛人親密的談話。你將會有美麗的家庭回憶。



獅子座:接觸事物的美感

雖然你的生日已經結束了,但是你的許願仍然會被聽到。排成一排的如火的行星將會像渦輪增壓一樣行動,它們的忠誠是你開心的事。你將會被高雅文化、國際事務和冒險的創新所迷住。最近的天秤座新月將會增加所有你接觸事物的美感。如果你把自己置身在獨有的談話中,你將會成為令人興奮的談話和美好想法的追隨者。

處女座:傾向於去想一些東西

由於水星離開天秤座,你將會傾向於去想一些東西。弄清楚價值——在哪裡你結束別人開始——這將會幫助你平和的對待你現在所處的位置。水星是處女座的主管星,所以對於它過渡到天蠍座(一個更沉重和更激動人心的星座),你可能會比較敏感。你的談話可能會更加有意義,因為你深挖事實的核心。由於天秤座新月,金融可能會處於優先位置,並且你的潛在利益將會很好。

天秤座:無拘無束的態度

對重要的人無拘無束的態度將會擴大你的社交生活,並鼓勵你去吸引公眾注意。你的自豪將會贏得客戶、觀眾或者主要支持者的歡心。先驅的、有遠見的人可能會看到你不常被注意到的特殊能力。一旦你開始投入自己,你將會被所有令人興奮的無限可能包圍。最近的天秤座新月將會在你身邊給你動力。

天蠍座:想像力會激勵你的直覺

由於新月到達你的精神宮,想像力和好奇的洞察力將會激勵你的直覺。接下來的兩週將會幫助你內心成長和讓你說出你自己的擔心。由於水星過渡到天蠍座,你將會明智地檢查下已經開始一段時間的項目。這樣看來,當你把計劃付諸行動時,即將坐落天蠍座的水星將會讓你處於優勢。



射手座:雄心壯志將會很快釋放

射手座,這對你來說是星羅棋布的時間。由於三個強有力的行星和諧相處(木星、火星和天王星),你將會被鼓勵不屈不撓的去開闢新的天地。木星和天王星剛剛結束它們的跳舞,現在,火星,代表行動的行星,坐落在射手座,正要和天王星(代表創新的行星)進行美麗的共振。你最大雄心壯志將會很快釋放,將可能會讓你受到約束。最近的天秤座新月將會靜靜地召喚你的自信,加深你對看不見的力量的信念。

摩羯座:優雅地保持你的職位

由於水星接近天蠍座,為了你的總體規劃,訪談、會議和行政任務將會很快開始。可能會標記你的管理信件,讓你優雅地保持你的職位。現在將是時候決定下一步做什麼和聚集那些贊成你價值觀念的人的支持。最近天秤座新月將會客觀公平地著重強調你的職業生活。如果你準備勇敢地努力行動,淡定,考慮周到的步伐將會讓你走的更遠。

水瓶座:愛情會讓你心情激盪

由於木星和天王星如火般的匯合,宇宙的完美,愛情會讓你心情激盪。作為有意外發現珍寶運氣的的行星,木星的工作就是為你帶來豐富,愛,和活力。現在木星坐落在獅子座,讚美的星座,你將會吸引健康的,充滿活力的愛情生活的合適環境。如果你在異地戀,新月,最近進入天秤座,將會激發你們靠近。驚喜的相見,無論遠近,將是一個難忘的精彩部分。

雙魚座:令人印象深刻的進步

由於新月經過天秤座,你的職業前景將會翻開新的一頁。你可能已經進入外國市場或尋求贊助來鞏固業務擴張。金星,物質的行星,將會照亮處女座(你的合作夥伴星座)的勤奮精神。在忠實同事的幫助下,你將會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進步的。當水星進入天蠍座,金融估算可能會完成,並引出提升的談話。高尚的角度將使你的專長得到熱情的認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