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0.0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0/0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0/06下午四點~10/07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直覺格外敏銳--譯者:一一

在情感關係中可能會有關於對界限的擔憂。你的直覺格外敏銳,容易注意到他人的情緒。反過來人們也會意識到你的感情,你很難把情緒套上面具隱藏起來。你和伴侶的界限似乎可以消融,只要其中一個人感覺到付出遠遠多於索取。再次調整或許非常有必要。

金牛:情感需求而需要內省--譯者:一一

或許因為情感需求而需要內省,然而這段時間他人因外因會向你尋求幫助與支持。不要忘了給自己留些時間,在幫別人解決問題的同時,調整自己的體能和情緒。鍛煉和健康飲食非常重要,並要努力讓自己放鬆。

雙子:尋找一種歸屬感--譯者:clover

這段時間雙在尋找一種歸屬感,加入某個團隊或組織是不錯的主意。你會為自己對團隊做出的貢獻感到心滿意足,而你亦可能成為其領導。若你的工作與孩子相關,包括自己或別人的,你會發現工作相當有趣。當你和團隊一起工作時,請拿出你的熱情和創意。

巨蟹:家庭事務需要你關注--譯者:幻覺

家庭事務需要你關注,你可能覺得更難平衡事業需求和家庭責任,也許你會考慮家庭方面的大筆交易,比如買賣房產、徹底改造房子或做出大筆購置改善家庭整體外觀或結構。不論你具體方向如何,總之是個複雜交易,所以別著急,多用些時間好好考慮相關合同條款。



獅子:虛心求教的能力格外突出--譯者:Hilda

今天虛心求教的能力格外突出,與那些可以幫助自己拓展思維、視野的人交往能從中獲取不少知識。或許最近接觸了一些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他們會讓你接觸新的文化傳統和新語言。水星進駐家宅宮,家人的情感釋放令你倍感溫馨,對某事情的討論令大貓完全改變了對該問題的看法

處女:現在全新開端見到曙光了--譯者:幻覺

現在全新開端見到曙光了,你可能終於進入了人生新角色並安定下來,你的信心逐漸提升,更樂於利用合理機會打造長期計劃,即將發生的月食涉及到你的財務宮,意味著這是評估財務現狀並做出改變以增強未來財務保障的時期。

天秤:花些時間解決未來的問題--譯者:一一

現在你處於這樣的位置,做出選擇可能在很大程度上令個人感情發生變化。或許承諾走到了新階段,或許你能退一步。即便似乎你的伴侶在施加壓力,但選擇總在你的手中。即將出現的月食在你的伴侶宮,所以不管你選擇的是什麼,總會有變化,或許需要花些時間解決未來的問題。

天蠍:花時間想想你的選擇--譯者:clover

你可能發現為了讓行動利用實現目標,你得做出必要調整。若你執意不從,最終你會被動做出改變,所以識時務些最好。花時間想想你的選擇,特別是能突然影響你決定的因素。水星會加強你自我表達的技能,在他人眼裡你是令人信服的。



射手:渴望用創造力表現自己--譯者:幻覺

這段時間非常有利於通過擴展社交網絡、加入團隊來擴大朋友圈,也能幫你結識新人。你現在特別外向,可能發生戀情,而正在戀愛的射手座也因為星相對愛情宮的強調得以進一步加深感情。你渴望用創造力表現自己,要多努力一點,爭取將你的創新理念整合進合作項目。

摩羯:更加自信和堅定--譯者:Hilda

明天的滿月月食發生在摩羯的家宅宮,然而事業卻將你引導到其他方向。你渴望有突出的業績來證明自己,並用重大事件贏得的名望的潛在影響來堵住芸芸眾口。今天家人或愛人的支持令你更加自信和堅定。

水瓶:重新思考自己的信念--譯者:Hilda

正在尋找新的工作機會或事業轉機的瓶子,雖然現在水星在事業宮逆行,以前的同事或許會給你一些幫助。家庭方面,新的情況會令你不得不重新思考自己的信念。兄弟姐妹或其他家人會突然公佈某些消息,令你對家庭事務有新的認識和感觸。

雙魚:可能被要求做出判定--譯者:clover

你可能被要求做出判定,而你的道德準則因此受到考驗,這令魚極為複雜的情緒中。你不知道自己如此決定是否正確,答案也非輕易得到。鑑於將有食相落入魚哲學與靈性宮位,你需要選擇一條路徑優先遵循,這讓你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基本信念,並開闊思路去想重從未設想過的可能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