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0.17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0/1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0/16下午四點~10/17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終於就要成真--譯者:一一

你和伴侶一直等待的事情或許終於就要成真,你可以製定旅行計劃或者處理法律事由。假如你們因理念或文化不同產生異議或誤解,今天你會發現雙方的共同之處。或許是彌補之前推遲的旅行計劃的良機,抑或重新爭取去國外出差的機會。你或許發現某人在幕後一直做好準備採取行動。

金牛座:將佔盡優勢--譯者:一一

假如決定深入調查工作項目,今天你將佔盡優勢。另外自己多做一些研究,即便同事認為已經覆蓋了所有基礎工作。水逆使重要信息被忽視了,但是有了太陽和火星的助力,你有能力從被遺忘的角落中找到遺失的信息。你的動力和意願可能會感染某位重要人士。

雙子座:猶豫要不要向某人表白--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今天若你想和另一半談論過去你不好意思談的話題,能強化你們之間的關係。特別是要孩子和養孩子方面的想法一定相互分享一下。單身雙子若一直猶豫要不要向某人表白,現在行動可以推動事情運轉起來。今天單身雙子的最佳約會方式是參加美術講座,逛奢侈品店,或參加社團活動。

巨蟹座:與家人進行溝通--譯者:幻覺

接下來幾天,如果你願意主動打開通道,與家人進行溝通,就可以治愈舊時家庭傷口。你可能發現別人的不滿是因為從根上存在誤解,利用你的溫暖和信心解開疙瘩。現在也很適合找到解決慢性健康問題的辦法。水逆會帶回之前疏漏的信息,你會發現合適的解決措施與家庭密切相關。



獅子座:老王要賣瓜

今天又暖又機智的大貓格外招人耐,還在猶豫著要不要下手的對象,可以簡單交談,輕鬆地聊聊又不會懷孕嘛~渴望戀愛的單身獅,你確定隔壁那個美女/小鮮肉不打算去打個招呼?你確定自己一直想嘗試的課程不捨遇到志趣相投的人'今兒愛情可是一路高歌啊。任何語言和技術類的項目也都因此受益。老王要賣瓜,不去市場活動即使再甜也是賣不出去的。

處女座:直覺帶來好運氣--譯者:幻覺

你著急給家裡買大件商品,但因為水逆,最好謹慎推進,回頭看看之前看過的東西,或重新想想以前考慮過但還不完全滿意的選擇,這是在水逆時比較明智的做法。如果真的現在就要買新東西,一定買家人也喜歡的。總之,如果覺得有些東西不是特別合適,就先別買。直覺帶來好運氣。

天秤座:受到怠慢與冷遇--譯者:一一

假如因為無法清晰地表達立場而造成妥協令你受到怠慢與冷遇,今天或許適合重新談判爭取更合理的方式。逆行的水星得到了太陽和獨斷的火星的認可,你可以清楚簡單地表達自己的目的。與生俱來的魅力和風度幫你平息任何怨氣。今天適合處理被你忽視掉的網絡或通訊問題。你可能會驚訝地發現言談如此得心應手。

天蠍座:感到一些困惑迷茫--譯者:clover

近期的變動滋生各種責任和多種路徑,讓你感覺精力欠佳。偶爾的獨處或許正是新構想所需要的。回想過往的成就來激發對新目標的追逐。鑑於木星位於事業宮,這將是推進事業的大好時機,雖然現在你感到一些困惑迷茫。



射手座:集體討論陷入困境--譯者:幻覺

給老朋友打個電話,今天特別適合聯繫久未相見的人,甚至在參加體育活動或出門跑步時偶遇過去的人。現在也適合動手操作集體項目或你一直在考慮的慈善事務,也可能正在進行的集體討論陷入困境,如果這樣的話,你的投入和推動力有助集體回到正軌。

摩羯座:細節歸置妥當需要些時間

今天在第六感的指引下或許會取得豐碩的回報哦。羯羯們擅長將個人喜好和理智選擇巧妙地融合,這一天性幫助你解決某事業上的兩難問題。水逆期間,可以回顧某個自己做的不太滿意的決定。火星為你掃清路上的障礙,即使把所有細節歸置妥當需要些時間,但也不失為做出改變的良機。前期的幕後準備能夠令10月末的衝刺更有成效。

水瓶座:充分利用自己的演技

在某目標的實現上,如果能夠對自己的假設和認定的答案反复推敲沒有漏洞,今天必然能取得巨大進展,也或許之前丟失的信息現在有了更好的選擇,特別是涉及到法律事宜。今天瓶子們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演技,並把全新的論點搬上桌面來討論,巧妙地說明自己做出轉變的原因,其他人很快就會上了你的道的。

雙魚座:發揮調查鑽研精神吧--譯者:clover

若你想在事業上更進一步,今天就發揮調查鑽研精神吧。水星逆行給你發掘潛藏問題的絕佳機會,然後想出最佳可行策略。也是接近權勢人物探討你的想法與目標的好時機。若你錯失某重要聯絡機會,會有第二次結盟契機。你在某項目上的表現令老闆印象深刻,該項目是別人知難放棄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