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0.21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0/20。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0/20下午四點~10/21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決定造人--譯者:一一

假如你和愛人決定造人,又假如你們談論要不要組建家庭,現在你們全然同意這些計劃。關於撫養孩子和其他事宜交流起來非常容易。既然彼此看法一致,計劃就很容易成功。

金牛座:不妨與親戚交流--譯者:一一

假如因為工作或健康心生疲憊而需要作出決定,不妨與親戚交流。所有的跡像都表明家人會幫你做出正確的決定,或者告訴你一些觀點,讓你自己更加清晰地權衡選擇。TA或許給出建議,讓你更具有組織性,或許告訴你如何以更少的壓力應對龐大的任務。

雙子座:抓住今天的時機簽--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通過某個很有創意的想法你能輕鬆取得重大進展。與同一項目的同事集思廣益會想出對項目更有益的方案。若你和愛人有什麼重要的要談,現在是引入話題的時機。任何方面的溝通都很順利,若有什麼需要簽的,抓住今天的時機簽吧。

巨蟹座:保持溝通和詢問--譯者:幻覺

如果你在處理房屋/地產交易,現在是推進事務的合適時機,視事務進展程度安排會面、談判、簽合約都可以,如果還沒進入這些階段,也可以自信的討論房產事務,這​​些方面對你有利,保持溝通和詢問。也可以和家族成員討論打算共同出售的祖傳財產,收益不錯。



獅子座:相信自己--譯者:熊嬌妞Hilda

不會得不到,只怕你不敢想。大貓們在與人溝通方面,自信大方但不傲慢,尺度拿捏得恰到好處的招人耐。如此一來,怎麼能不在合作上取得想要的進展?今天也非常適合簽訂合約、文書等。相信自己,不會錯的!

處女座:多相信直覺--譯者:幻覺

現在是製定財務決策的有利時機,如何花錢,如何預算,如何賺取更多,這些都是你現在關注的問題,好運的是,這些想法上並不存在壓力,只有各種突然出現的好點子和好方案。現在處理有關資金的決策時,多相信直覺會做得很好。

天秤座:眾人眼中的尤物--譯者:一一

今天你是眾人眼中的尤物。不僅僅因為你的魅力,更在於你的自信,你顯得格外聰明又特別機智。與朋友交流、社交聯繫,甚至在活動中遇見陌生人,你在這些場合閃耀著光芒。假如你在人群中講話,你的言辭與魅力將抓住觀眾的心。今天真的就是屬於你的五星日!

天蠍座:職業前景大好--譯者:clover

這幾天與你職業相關的某人不吝溢美之言來誇讚你。更美妙的是你可能對此事一無所知-或者你不知道誰在為你說好話-但著實利於你。你的老闆或其他行業內的重要人物對你在公司裡表現出的成長與潛力倍感意外。這些天職業前景大好,且將繼續鮮花路放。



射手座:明智措辭觸動大眾--譯者:幻覺

如果今天你有媒體表現機會,不管是通過廣播、電視或網絡,預計會有成功表現,現在用明智措辭觸動大眾的能力超強。而且如果你想敲定出版、廣告、廣電媒體、科技產業事務,都有很好的機會簽下大單。至少今天的談話會帶來項目規則的革新。

摩羯座:某投資項目手到擒來--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某投資項目手到擒來,羯羯們也覺得自己需要點什麼來逼自己一下。已經獲取到重要信息的話,跟投資者的會面將會十分和諧,對方十分肯定你提供的現有基金的決定。事業上的支持與肯定將提高你的自信心和通往成功的決心。

水瓶座:會面將進行的狠順利--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陷入法律糾紛的瓶子們適合跟律師或法官進行交談,會面將進行的狠順利。期待的協議最終會達成,或是起碼不難接受。最近正在處理離婚手續的瓶子們將收穫滿意的仲裁結果,並且跟前夫/婦的財產分割也能按照你的計劃進行。

雙魚座:變得有條不紊--譯者:clover

近期,魚很想調整一下辦公室佈局。也有可能已經快完成了,若如此,你工作起來變得多麼有條不紊,效率有加。在家與在辦公室一樣出成果。你會為歸整出的空間感到高興,也更能享受工作帶來的快樂。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