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0.2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0/2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0/27下午四點~10/28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直覺比尋常要敏銳--譯者:一一

你的直覺比尋常要敏銳,涉及投資策略更如此。與VIP會面不管從個人層面還是金錢上都可能會帶給你極大的機會。今天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膽量,不僅僅指的是金錢活動,更在於幫助他人作出決斷。出自好意的行動都會產生超乎尋常的水波效應。善意的回報總是被無限放大。

金牛座:有機會盛裝出席--譯者:一一

可能有機會與伴侶或夥伴出席非常迷人的社交場合。或許是電影首映、畫廊剪彩甚至是明星雲集的慈善活動。活動上自是光彩閃耀,而你有機會盛裝出席。另外,你的伴侶在某些程度上可助你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

雙子座:出現辦公室戀情--譯者:clover

可能出現辦公室戀情。若你發覺與共事的某人聯繫緊密,今天或許就是你們彼此感覺值得進一步發展的日子。你也可能有著美滿姻緣,深深的感覺到此人就是你的靈魂伴侶。最棒的是你們之間甚至沒有任何阻礙,因為你們連工作都是在一起的。一切都神奇般地已就緒。

巨蟹座:遇上新桃花--譯者:幻覺

如果單身,可能遇上新桃花,這人與你立即心有靈犀,這個人可能來自異國,或其背景與你有這樣那樣的不同,如果真這樣的話,這可能正是對方吸引你的地方!現在很有機會戀愛,對方讓你覺得自己成了偶像劇主角啊,好好享受大好愛情運和愛情本身咯~


獅子座:靈活、開放的應對--譯者:熊嬌妞Hilda

即使不那麼迫切的搬家,也不耽誤夢之屋的出現。某不可多得的房屋買賣機會再今天出現,經過仔細觀察,會發現它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看就是你夢寐以求的。未涉及不動產買賣的獅子,會跟親戚有關於財務的利好交易。無論是哪種方式,靈活、開放的應對。

處女座:有機會組成生意聯盟--譯者:幻覺

今天有機會組成生意聯盟,也讓你覺得很理想,你有一切樂觀的理由,你和對方不僅彼此充分支持對方,要實現共同願望,而且你們在一起還能有金錢上的巨大大收益,這就推進合約事務盡快與對方簽訂合同或約見吧,絕不會後悔。

天秤座:盡可期待收入有所增--譯者:一一

盡可期待收入有所增長吧。自由職業者可能需要抓住美差以及不菲的收入。你在藝術天賦和想像力上付出越多,現在得到的回報也越多。假如你在工作上與他人合作參與團隊項目,你的想法將得到賞識。你的感覺也會得到證實,你知道自己對項目的成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天蠍座: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的氛圍!--譯者:clover

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的氛圍!如是單身,很可能某人深深的吸引住了你。這人讓你小鹿亂撞-真是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已有伴的,你和你家親愛的會享受一場特別的晚間幽會。是不是周一又有什麼關係?下班後相會,葡萄美酒夜光杯,浪漫無限。


射手座:刷新了一個賺錢點子--譯者:幻覺

將時間用於照顧生病的親人或陪伴遇到困難的親人,你肯定不會有遺憾,你有能力振奮對方的精神,或你提出的靈感意見能讓人震動,或者如果家里人沒有困難,可能是你和家族的人匯聚起力量,刷新了一個賺錢點子,預計是絕對靠譜成功嗒!

摩羯座:溝通能力顯著--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有公開演講或自我陳述的羯羯們會引起巨大反響。優雅大方、毫無破綻的演說呈現在觀眾面前,無人不被折服甚至被你的語言魅力所催眠。你的一字一句對其他人有激勵和促進作用,所以不妨考慮在演講稿中設計此類對白。在溝通方面的能力顯著,日後的工作中也會深受其益。

水瓶座:金燦燦的事業機遇擺在眼前--譯者:熊嬌妞Hilda

今天金燦燦的事業機遇擺在眼前,假如之前對於向上級申請晉升、更好的發揮聰明才智的要求遲遲不敢開口,現在是時候說粗來了。另外,今天還會受到讚美和表演,或是從VIP客戶那裡的得到豐厚的回報。無論是那種,瓶子們都將在實現職業夢想的道路上又邁進了一步!

雙魚座:你所堅信的不可動搖--譯者:clover

你所堅信的勿看、勿嘗、勿碰、勿聞、或者勿聽,不可動搖。特別是這些天,你明白有強烈的第六感可以信賴。今天你可能會邂逅某位精神/哲學導師,助你達到信仰的新高度。此外,你會用其作為跳板來幫助他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