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1.23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1/2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21下午四點~11/22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收到好消息

您可能會收到來自海外或發現一個利潤豐厚的國際商業機會的好消息。你的夢想將會得到支持。

金牛座:財務未來計劃

新月將幫助你的財務未來計劃。你可以更好的理解錯綜複雜的股票或退休投資組合​​。

雙子座:花時間考慮夥伴關係

最好的情緒會幫助你建成一個具有支持性的伙伴關係。不管是商業還是個人你都需要花點時間來考慮這種夥伴關係。

巨蟹座:健身和健康雙豐收

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去嘗試一種新的健身課,騰出點時間花在你的美容儀式。健身和健康雙豐收。

獅子座:運氣有所提升

你的運氣可能會有所提升。獲得新的幸福,是有可能的,尤其是在你的個人生活中,而且你可能會看到你的夢想變成真。

處女座:改善家庭生活

你可能通過搬家,翻新,或重新裝修,來改善你的家庭生活。你可以在家裡增添一些奢侈華美的東西。

天秤座:計劃下次旅行

你可以計劃你的下一次旅行,因為射手座的新月將幫助你完成一個行程,方便安排時間表或組織工作。

天蠍座:改善財務狀況

這將是改善你的財務狀況最好的一周。你可以做一個新的投資或開始一個新的儲蓄計劃。

射手座:少有的控制慾

在一些事件上將會看到你少有的控制慾。你可能會做一個決定關於一個項目或是重新調整你的方向作為一個轉折點。

摩羯座:短暫的休息

如果你能從工作中抽出時間,這樣做。短暫的休息,可能會改變你的觀點,引導一個新的想法或廣受歡迎的解決方案。

水瓶座:要有點社交

即使在遠離工作的情況下也要有點社交。與女性接觸可以給你提供重要的專業支持或一個新的機會。

雙魚座:改變你的事業

如果你希望改變你的事業,它將有利於你去尋找你的選擇。談判將進一步提供一些令人興奮的事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