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4.11.25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4/11/2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11/24下午四點~11/25下午四點。
轉載:微話題;小鐵星座Ken編輯註解。

白羊座:很努力工作

你一直都很努力工作,所以一個快速的浪漫之旅開始啦。你還是單身嗎?一段異地戀會出其不意的展開喔。

金牛座:改變自己的觀點

你一直在思考著人生問題,也許下一秒就會突然改變自己的觀點。而且你的夢想給你傳達著重要的訊息。

雙子座:堅持下去

目前對於你來說健康是至關重要的事情。所以去看看醫生吧,參加一個健身房,或走上健康養生之路,你要堅持下去喔。

巨蟹座:有驚喜發生

整理你的家將會有驚喜發生喔。改造屋子,重新裝修,或重新佈置家具。任何改變都會使生活充滿生機。

獅子座:為自己找到答案

你的守護星,太陽,很快和海王星(夢想或幻想)混合在一起。你可以開始考慮深層次的問題,並為自己找到答案。

處女座:很有壓力

土星正在指引著你如何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如果你優先順序排列的適當,它不會覺得自己很有壓力,喘不過氣來。

天秤座: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從社會的角度來看,你已經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再次,你可能在今天遇到意想不到的人。

天蠍座:事情將再次好轉

即使木星給你帶來了職業上的驚喜,但對於近期任何機遇你也需要謹慎對待。在十二月,事情將再次好轉。

射手座:製造任何的驚喜

如果你的朋友們沒有為你的生日製造任何的驚喜,那他們將為你籌劃一個難忘的派對。現在盡情地玩耍吧。土星在控制著你的工作範疇喔。

摩羯座:感到甜蜜的變化

為土星的到來做好準備吧,它會給你帶來一個真誠的值得信任的旅程。這將是在過去的兩年裡從未有過的令你感到甜蜜的變化。

水瓶座:小組團結起來

你總是力圖讓人們或小組團結起來,這種行為是出於你的本性。不過,現在海王星的出現,阻礙了你們的接觸。

雙魚座:將需要做出決定

土星的出現將使你有一個問題:密切聯繫的人是否能和你繼續跑完全局。如果不是,你將需要做出決定。如果是,你們之間會更加親密信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