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4年12月24日土星進入射手座對十二星座影響

標籤: , ,

譯文:星譯社--幻覺。里格爾(化名),印裔美籍占星師,1974年起拿到從業資格並在紐約從事占星諮詢、撰寫占星專欄,同時是多個占星協會成員並撰寫了多部占星、宗教書籍。

台灣時間2014年12月23日土星就開始進入射手座,12月24日土星全部進入射手座。
2015年6月15日土星逆行進入天蠍座,2015年9月18日土星順行再次進入射手座。

2014年12月這次土星換座不是最終改變,讓我們先體會一下土星在射手座的滋味,2015年6月15日-2015年9月18日之間,土星逆行還會回到天蠍座,這之後才徹底離開天蠍座。我們能不能經得起土星考驗並取得勝利,決定權在我們自己。如果你用任何方式選擇推遲這個過程,雖然我個人完全理解,畢竟我自己也知道不舒服,但要記住,這是不能再推遲的。哪怕你從精神上和肉體上消耗殆盡,土星也讓我們更加專注的擁抱未來,享受土星進入射手座帶來的能量轉變,土星會在射手座行運到2017年,無論什麼東西在拖累我們,讓我們感覺不受控制,我們都有機會戰勝它並從戰勝它的過程中有所收穫,這樣就可以發展個性的深度、力量和完整的自我。

土星進入射手座,一開始是斷斷續續的進入,然後是長期的進入,我們在全新領域迎接挑戰:真理、自由、解放思想、靈性、高等教育、長途旅行、一般遠距離事務。就像土星在天蠍座時「解剖」天蠍座一樣,我們也會看見土星「解剖」射手座主題和關鍵詞。我們要圍繞射手座掌管的上述領域經受考驗、面對限制,這期間仍然不缺乏鬥爭,但不會像土星在天蠍座那麼沉重。

世上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旅程、不同的目標、不同的願景、不同的人生路徑,如果我們不能接受這種不同,我們的真理、人生價值和意志就總是與他人衝突。我們總在用自己的願望和觀點理解他人,我們渴望看見大局,看見森林而不是樹,看見月亮而不是自己的手指,意識到「主義」在塑造我們的思維模式:種族主義、人本主義、物種主義、性別主義、利己主義。

在這一切主義之中,我們人生準則與高等思維的一致性和完整性扮演關鍵角色,在完成人存活的基礎之後,我們要打造(或測試)人生更高框架和智慧,沒有空間留給謊言、偽飾、炒作,無關現實也無關任何人的自我想像,真理總會顯現。

土星在射手座期間,會在2015年/2016年與雙魚座的海王星相刑,這會帶來現實檢查,這種檢查會抹除妄想和病態的理想主義,召喚我們首先追求真理,以及告訴我們最重要的不是結構,而是尋求結構之中的真實、發現其中的美。

教育和經濟蕭條成為重點——在一些國家的高等教育領域,我們已經看見了巨大變化,比如意大利就是個完美例子,意大利正在圍繞高等院校、教育資金、教育改革進行討論,很多條款不被大眾接受,涉及到高等教育領域的事務可能被嚴格限制、很難實現。

在密宗教義中,土星是門徒之星,門徒指那些通過屈服現實學習東西的人,他們每時每刻都在學習土星要傳授的一切,不論酸甜苦辣。真正的門徒會控制他們自身的天性,會將土星的影響施加於自身。

土星就像上師嚴厲的目光,當你看向他的眼睛時,你看到其中反射出你的愚蠢和你身為人類的創造,在這過程中,你會害怕,但如果你讓土星凝視的火焰穿過自己,就會從最初將你打造成這個樣子的物質和習慣模式中徹底擺脫,抵達彼岸。

土星可能榨乾你、燒焦你,讓你感覺一切那麼真實,當業力的惡果發作時,降下的速度那麼快,有時幾乎恐怖,是具有毀滅性的。這就是土星被視為恐懼和恐怖的原因。但是他不會意外而來,他只是命運的信使和預言家,當他來到門外,時間也就到了,我們過去犯下的錯誤會不可避免的收穫報應,但如果業力是平衡的,時機也恰當,這也是靈魂上的美好解脫。

土星要帶來的教訓和不可再犯的行為是關鍵,你必須變得更加智慧,變得清醒意識到:送到你家門口的結果不能歸咎於其他人,土星交給你的一定是你在無意識中犯下錯結出的果,讓你面對它,也就是說,你沒有意識到卻在你意識中存在的東西,最終會演化為你的命運事件。

本命星體或上升在變動宮星座的(射手座首當其衝,還有雙子、處女、雙魚)會被土星射手座行運強烈影響,也會有更強烈的體會,因為土星與變動宮星座呈合沖刑三大相位,這些人比其他人更多體驗到某些受迫的感覺,被打壓的感覺——除非你有意識去抗拒,否則看上去就是這樣。放手舊有模式,質問自己,努力將上面說的一切化於內心,這樣可以帶來最好結果。

太陽/上升白羊座:人生哲學更加務實

土星進入9宮:這裡是加固人生哲學的地方,讓個人的人生哲學更加務實、有效、輕鬆運行。要注意的是:不要讓潛藏的不安發作,這些不安會讓我們利用自己的信仰系統攻擊其他人。還有,在確定前提的同時,也要保持開放思路,好讓新的信念置換已經過時的東西。土星需要穩定,討厭波動變化,土星也需要掌控其觸及領域,這樣才能消解恐懼。與第九宮有關的危險是:死不悔改的教條主義和自以為是,這只能帶給你短期的安全感,其實會給你欺騙,讓你無法體會心理上的高峰體驗和智慧上的靈活聰慧。所有的理念,不論對我們個人多麼精準,都要經得起光與現實的檢驗,思想上的解放是解決暴虐思維的良方。

太陽/上升金牛座:對忍耐力的考驗

土星進入8宮:這是對忍耐力的考驗,土星將人們帶入你的生活,人是多樣性的,你這時要經受的考驗是:維護自我價值的同時還要尊重別人與你的不同,最犀利的考驗就是婚姻關係、同居關係,要把資產放在一起,學會如何分享。很多離婚和分手都源於錢的問題。有些人會坐下來,寫下他們對金錢問題的真實感受,再交給另一半讀。涉及到錢和性這兩個面子禁忌問題時,很多人都在黑暗中兜圈子,發送密碼又不給出解碼器。讓我們彼此相愛並且相互猜猜看……土星在8宮涉及到人的價值,說明這些價值,培養自願接受對方的心態,也是不期待回報的分享,付出是因為你擁有這些可以付出。愛不是五十對五十,是一百對一百,每天都是。

太陽/上升雙子座:帶眼識人!

土星進入7宮:這是十四年週期的高潮期,土星從一宮走到七宮用了十四年,如果一宮代表你自己,那麼七宮就代表其他人。土星在這裡你的人際關係會經受考驗,有些人際關係會因為麻煩大於價值而退出生活。有時土星在第七宮會增加你對身邊人的要求,包括工作上的同事走人了,留你自己收拾殘局。這時也可能有對抗,你要學習的是如何對抗,你願意忍受什麼又不願意忍受什麼。如果你的界限問題一直不能解決,那考驗就會來的越加艱難,因為你有太多內在功課要做完。就算你是人類關係大師,遇上的事情也可能非常有挑戰性。這時最好保持低調,而且避免捲入任何法律訴訟之中,你容易遇上非常麻煩的對手,也可能遇上更討厭的律師,帶眼識人!

太陽/上升巨蟹座:對生活缺乏基本信任

土星進入6宮:土星進入我六宮時,我發現了自己對生活缺乏基本信任,決定理順我的世界,我把衣櫃裡的衣服用顏色排序,把廚房壁櫃裡的罐頭用字母排序,我給鞋底都噴上消毒劑,差點把貓送去乾洗店。因為上司不按我的方式做事,我與所有上司打了個遍,主動辭職或被動辭退了很多工作,我害怕自己支付不起帳單或者餓肚子,對此比缺乏基本信任還要焦慮,將焦慮都帶進了工作裡。等我學會了人有不同的責任,以及有意識解決對「不完美」的恐懼之後,就可以放棄過去那種自己,打造我的基本信任了。這聽著熟悉嗎?土星在第六宮是平衡健康、工作,理順日常流程也保留休息、充電時間的極端時期,強迫症行為不會讓土星遠離你,接受責任,創造健康的界限才會。



太陽/上升獅子座:隨性心態沒有了

土星進入5宮:問題涉及到你內心那個頑皮的孩子要拎出來接受檢查了,土星在第五宮行運的感覺就像貓鑽進了裝着沙子的箱子,而你還在箱子裡坐著,原本在社會環境中自由舞動、放鬆、玩樂的你就像舌頭被打了結,隨性心態沒有了,因為「自我「部分一直在判斷該如何應對你。土星在第五宮帶來的課程是,拒絶隱藏鋒芒,土星的限制特質在第五宮會導致缺少創作靈感、戀愛上沒有安全感、想要逃跑並藏起來的不成熟心態。解決問題的辦法是:選擇與你感覺最安全的人呆着,練習放棄。如果你被邀請到新人多多的聚會,帶上老朋友隨行好得到支持。如果創作過程中總是出現自我判斷,給自己10次機會做出壞的作品,然後笑話這些作品有多壞!

太陽/上升處女座:基礎安全感上

土星進4宮:涉及海底輪,在這裡土星作用在一個人的基礎安全感上,可能與原生家庭有些沒解決的問題要處理,特別與父親有關,但也取決於父母哪一方才是家裡的權威。基礎問題可能與父母之一有關,這位父母一直過於挑剔、不可親近、過於冷漠、抱有不欣賞態度。如果這是你的情況,去戶外打坐冥想可以引入大地能量,為你審視家庭事務提供舒緩基礎,以及在家裡地板上打坐冥想和大力按摩背部,這些都有助於緩解我們在感覺不到支持或無法支持自己時出現的腰部不適感。努力變成你自己的權威,相信你自己的建議,這有助於真實的你脫離意識中遍及的老舊思維,比起之前做錯的事情,你做了更多對的事情,所以列出你渴望成功的事情,開始爭取它們吧。

太陽/上升天秤座:清晰溝通的能力

土星進3宮:土星在第三宮會帶出天生的智力問題和清晰溝通的能力問題,很多時候土星在第三宮行運會召喚人們回到學校,獲得更多技術能力,以在未來通過收入能力和事業聲望獲得回報。有時童年時代的問題浮現,如果童年時期父母管孩子太嚴,成年期這個孩子就會害怕冒險,害怕探索人類天性中的好奇。如果某人在早期教育中存在困難,或在人生成長期與同輩間有溝通困難,土星會讓你回到這些記憶,重新評估你與他人溝通的真實能力。記住,你可以多花些時間表達思維,只要你先用自己的聲音表達尊重和關心,別人會傾聽你並作出反饋。

太陽/上升天蠍座:約束、力不從心

土星進2宮:感受到自我價值、金錢、價值上的限制、約束、力不從心,土星在這裡的功課是:將自己從他人的物質和他人的收入能力中獨立出來,這樣才可以充重新評估自己作為個體背後有着怎樣的價值。在缺乏文化的社會中,我們熱愛物質並利用別人,很難對活着本身就感覺良好。打開電視看十五分鐘廣告,歐萊雅在說我值得擁有,如果你把頭髮變黑,快瘦讓你快速瘦,如果你將旅行車換成了四輪驅動你就不是在嬰兒潮出生的老齡化人群,鋪天蓋地的物質宣傳觸動了我們,把你被觸動的地方關上!


太陽/上升射手座:感覺缺少信心

土星進1宮:土星在第一宮行運就像有個傢伙騎在你的肩膀,告訴你你是誰,你做的事情多麼差。這種行運感覺缺少信心和對自己的信念,覺得別人正在判斷或挑剔你。其實,這些都是一種猜測。土星讓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縮緊邊界,清晰認識自我並帶來自信,第二件事是記住沒有人像你那樣苛刻的判斷你。接觸到自尊心低的感覺,努力做出現實的自我評估,這通常會降低你的規劃指標,土星在此總是極端要求完美,如果你可以做些塑造自我形象的事,那就去做。

太陽/上升摩羯座:心理能量低弱

土星進12宮:土星在十二宮行運是打破老舊結構的時候,體會時我們覺得需要躲起來,培養創造空間用來反思和重新定位。世間生活踐行的行為和理論不再好用,這時這感覺會變得明顯,這時不是恐慌或追求快速修復的時候,獲取過去十四年週期裡的存貨才是我們需要的,這樣能加固我們,我們就可以開始新週期了,當土星兩年半後到達第一宮時,如果你完成了土星十二宮的功課,那些在我們心理上潛伏的東西也都會變成知覺意識中的內容。土星在十二宮行運時,我們的心理能量低弱,「老朋友」可能來電話說:「嘿你變了啊!我們都不見你出來了!」這可能導致一些人的焦慮,社會規則強加我們那些「應該的」潛規則,這總是像「讓人變得正常的藥」,其實很多事是我們要方便他人,而不是對自己是否正常的真實評估。在土星十二宮期間,我們有機會探望並尊重部分自我,這部分自我總是在信息世界中為了「完成目標」而掙扎犧牲,土星在十二宮要求我們在篩選垃圾時保持耐心,這樣就會發現我們的寶藏。過程雖然卑下,但卻是另一個與神會面的機會。

太陽/上升水瓶座:有孤單的痛苦

土星進11宮:其他占星師對土星十一宮的影響說的非常好:「土星在十一宮時,人總是努力發展一些特質,為了收穫別人貼來的「好朋友」標籤……有些人與某個朋友之間過於死板拘謹,就像他們害怕做錯事或被朋友利用。有時感覺朋友就像一種負擔、限制或責任。他們可能擔心朋友會拒絶或挑剔他們,或者有時他們自己讓人感覺冷若冰霜、先入為主。他們有時選擇年紀大的或更成熟的朋友,這樣的朋友在這些方面有更多經歷,可以作為榜樣或老師教他們怎麼做。或土星在十一宮可能有孤單、孤立的痛苦,因為缺少朋友。但是,如果遇到困難和考驗,土星在十一宮也有能力收穫忠誠長久的友情。

太陽/上升雙魚座:做領導不做隨從

土星進10宮:這也是土星週期的一個高潮,涉及到事業權威、讚美、努力工作的回報、過去的奉獻到達收穫期。如果土星在前九宮週期順利過渡,這就是出色工作獲取金牌的時刻。事業、一個人的聲望、這個人的誠實正直成為最終判斷。如果負面能量還沒處理好,如果沒有融入那些規則合理的公平競賽,這時的土星就像坐在尼克森的十宮,因為無法保持聲望辭去總統職務。另外要避免的危險是,確保你沒有開始偽裝自己,沒有犧牲自己去做「他們」認為你應該是的那種人。第九宮和第十宮都是社會化和政治化的宮位,這些宮位掌管法官、律師和政治家,明白人不多說:做領導不做隨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