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年01月03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

一月小喵喵是繼續你們歡欣愉快的小日子,你們覺得很多事情可以直接的扔一邊去不管了,因為你們已經發現,那些事情自己就進行得很好,不用你們這麼跟班了,於是你們就把這些事情往邊上一扔,然後自己很愉快的找別的事情去做了。


二月小喵喵是有些事情就不說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悄悄的把該辦的事情都辦了,然後就可以愉快的玩耍去了,有些人就不能告訴他們真相,他們一旦知道真相那就該直接的抽風了,所以還是什麼都不說就好,你們安心的把事情做完,然後,嘿嘿,等著看熱鬧吧。

三月小喵喵是等著好消息上門就好,你們什麼事情都不用操心,自然的會有你們想要的好消息自己送上門來,這讓你們得意的不行,想什麼就來什麼的感覺實在是真的很不錯,你們覺得你們還可以想的再放肆一些,萬一也能心想事成,那就太爽了,話說,雙色球在哪兒?

四月小喵喵是有人會介紹你們一些全新的事情,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有趣,但是請一定注意對方到底是什麼居心,對方可能完全的有著另外的想法,這想法以後會很困擾你們,成為你們成功以及向前的阻礙,所以,千萬不要圖方便,圖方便對你們是沒有任何好處的。


五月小喵喵是感情持續升溫中,雖然你們現在依舊的還是不自信外加提心吊膽,但是你們的感情狀況逐步攀升這已經是誰都看出來的事情了,你們可以歡喜一下,但是你們就是擔心自己會處理不好很多的細節,最後鬧得大家都不好看。

六月小喵喵是有些事情你們沒想說明白,並且你們其實早有別的打算,你們可沒計劃把自己跟某些人永遠的糾纏在一起,你們覺得現在高興就可以了,至於以後,呵呵,你們有著無數的退路,只不過你們跟誰都不說。

七月小喵喵是你們現在是越來越舒服了,你們覺得很多事情不用再去那麼的在意了,當你們開始有了這種感覺之後,很多事情一下子都變得簡單明了,沒什麼好再去糾結的了,你們現在就想把自己照顧好,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啊。

八月小喵喵是你們覺得你們有些事情無法接受,但是不接受你們也沒什麼別的辦法,這讓你們就很心碎,要知道這完全不是你們做事的方式啊,你們永遠都是即便輸了也得扳回一局的那一個,現在你們只能默默地看著你們被踢出局,這實在是有些難以接受了。


九月小喵喵是你們最愛的就是自己,一旦有些事情觸犯了你們的利益,你們就會迅速的擺出防禦的姿態,你們可不打算為了別人委屈自己,你們以前委屈的實在是太多了,現在你們必須對自己更好一些,要不然你們又得覺得不舒服了,防禦,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全都一邊去。

十月小喵喵是你們繼續覺得溫暖舒適,並且你們的感情生活日趨穩定,這讓你們比以前安穩了許多,但是你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覺得自己是不安全的,並且覺得自己是隨時可能被拋棄的,話說,你們能不能就安心的享受你們現在的美好生活呢,以後的事情以後再想行不。

十一月小喵喵是愉快的小生活持續進行中,雖然你們還是有著這樣那樣的小不滿,但是很多事情也已經不再是那麼的重要了,你們努力的學習著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有趣,如何把關注點放在自己的身上,以前你們太依附於別人了,現在你們在學習如何讓自己真的獨立自主。

十二月小喵喵是有人對你們示好,你們卻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這對於你們來說是很正常的狀況,對方就開始覺得這完全無法接受了,對你們那麼好,你們卻根本不在意,這實在是讓對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哎,遇到你們真是倒霉,你們的心思完全不在對方身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