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5.01.07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7日】


白羊座:充滿了靈感

此時與他人一起工作充滿了靈感。常駐星火星迫使你朝著這個方向努力。這也是特別有成效的時間。假如有創意,可能發現自己把想法建議給朋友或衕事,他們會討論你的想法,並看看會出現什麼結果,你的想法很成功。你或許是先鋒人物,但有些時候他人參與進來可能會有更好的結果。


金牛座:積極不斷進步

近來工作要求夠你受的,但不要介意,只要能不斷進步。我們都願意看到朝著某個方向使勁會有積極的效果,今天你真的很有沖勁。假如能夠利用現行的積極性,或許就能看到重要的結果,讓家庭生活蔚為壯觀。甚至發現努力工作為你贏得一些在家中的休閒時光。



雙子座:培訓拓展的好時機

這是培訓拓展的好時機。各種新進知識對你都非常有用,你可能是第一個被邀請參加的。記住這一點,所有調查,這段時間對你來說調查,研究和後續報告都成果丰碩。若有機會旅行,也會收穫很多。

巨蟹座:去除你的情感成分

新年剛剛行進中,可能你想調整些財務,不論這錢是你的或是你管的,總之你渴望將事務推到全新方向,這可能有關情感問題,比如你在為年長親屬管錢,可以的話儘量去除你的情感成分,帶著善意和為了這個人好的態度去處理問題。

獅子座:大膽地去表達出來

最近一些創意想法侵入你的腦海,獅子們迫切渴望大膽地去表達出來。當然,果決和勇敢絲毫沒有錯,但如果能思慮周全一些,或許父母就會把買賣的事搞定。今天是駐足下來,看看自己到底給別人留下什麼印象的機會。有時候,你低估了自己對親近人的影響力。

處女座:就在開啟大事業的邊緣

你就在開啟大事業的邊緣了,可能是工作上的長期項目,也可能是你自己的健康計劃,啟動的心已躍躍欲試,行事曆翻過新的一年,也許你要在這一年制定新的健身計劃、為生活方式做些改變,也許你想通過進補或新型態做些更好的轉變,比如從此步行上班。

天秤座:敏銳的審美

今天是一個不錯的日子,適合搞定很多事情,跟他人一起工作更是如此。任何創意項目都是最好的途徑,因為能夠利用敏銳的審美。不少同事知道 你的品味很好,所以你能從他們當中獲得鼓勵。這種體會令你和朋友充滿令人難以置信的滿足。團隊合作自有某些吸引力。



天蠍座:項目進展順利

你可能發現自己努力讓人生的各方各面正常運轉。鑒於項目進展順利,你主動加班加點。你的住宅和家也總是牽扯你的精力,總是需要你注意。你可能決定一頭栽進工作中之前,你更願意忙些家事。如果你能在家與工作之間尋得平衡,那就完美了。

射手座:溝通事務很順

大射手運氣好,主星木星在你最喜歡的宮位,這裡掌管旅行,這感覺就像坐在世界之巔,畢竟大射手喜歡變動,總是在移動狀態時感覺就會很好。還有個獎勵,你在溝通事務上也很順,比如有利做研究和交報告,自信會加強你表達理念的能力。

摩羯座:支援像是錦上添花

今天,可以適當去搜尋那些能提供財務幫助的人,比如銀行、大學、保險公司甚至長輩。你的生活中需要這些支援來運作,但這並非是雪中送炭,更像是錦上添花。如果不得不去借,那麼相關的利息也要合計到預算中。

水瓶座:人際關係

重要的人際關係今天格外受用。實際上,瓶子們對大膽表述自己的見解上變得開放和自然了許多。這一溫暖的社交氛圍讓瓶子們順其自然地就吐出較早前不願透露的心結。一切看起來都很和諧,父母對你的想法也頗為支援。是時候疏解心中的煩悶,機智地去把握重要的時刻了。

雙魚座:嘗試新的生活方式

這可能是給近期你一直耕作的項目完美收關的最佳時刻。你可能一直想給日常生活做些改變。這可真是振奮人心,特別是你允許自己開始嘗試新的生活方式。你會格外關注健康,你會看到立竿見影的成果。現在是嘗試完全不同新事物的時候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