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5.01.17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17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1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01/16下午四點~1/17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夢想與想象力非常活躍

感覺非常平靜,不像平常那個非常活躍的自己嗎?那是因為常駐星火星來到了代表內省的世界。接下來幾周焦點在休息上,因為你的能量值很低。即便如你這樣一只非常活躍的白羊也需要再次充電。利用這段時間去休息、冥想,為生活中更重要的問題搜尋一個答案。周末到周一火星與海王星相會。你的夢想與想象力非常活躍。


金牛座:在聚光燈之下

金星進入星盤的頂點,本月把你放在聚光燈之下。職業、地位、成功變成了重中之重。金木的組合令你在周末編織更加燦爛的職業前景。但要等到下周二新月之際再釆取行動,衕時記住水星周三開始逆行。在那之前作出決定。

雙子座:異議或誤解

1月21日周三將迎來又一次水逆,今天你可能與同事或朋友發生爭執。若有異議或誤解,火海相位會幫你們找到比較仁慈的解決辦法。下周的新月會將你的注意力投放到遠行和高等教育上。若要出行,請為變更行程或延期留點餘地。

巨蟹座:事業和未來長期成就是重點

這個周五工作要比玩樂多,你會利用今天做好周末到來前的工作掃尾和整理,也要仔細看看財務賬目,關注一下最近的資金和支出。這個周末火土刑還在作用,事業和未來長期成就是重點,這時很適合決定當下的志向是否需要改變或重新定向。

獅子座:感受大自然的回報

火星和海王星相合,獅子們比往常更能體會到被寬恕的感覺。實際上,海王星會提升情緒的敏感度,直接出發內心最深處的情感,激起最深處的記憶漣漪。這將是一個感受大自然的回報,調整到冥想、做夢型態的閑適周末。高度敏感的情緒會幫忙你和宇宙賜予的更高層次的智慧聯接。

處女座:人際關係一直升溫

自周一火星進雙魚以來,人際關係一直升溫,以愛爭執聞名的火星將在這裡一個月,再加上即將到來的水逆易導致誤會,這期間醞釀中的問題可能爆發,沒什麼可擔心的,最會未雨綢繆的星座莫過於你。多虧金星海王星送來支援,如有爭吵出現,它們也會送來平和與衕情作用。


天秤座:浪漫、激情、歡樂與創造力

1月20日的新月開啟了浪漫、激情、歡樂與創造力的大門。事實上,你可能在周圍鄰裡間或通勤中碰見新的火花。與朋友聯繫,TA甚至是最好的牽線人。本月接下來的日子水星都在逆行,牢記於此。這不是談交易的時間,或許會引起誤解和錯誤的判斷。

天蠍座:你儂我儂,情意綿綿

火星本周一進入雙魚座,為蠍開啟為期五周的行運期集中於愛、浪漫、激情和創意!畢竟,火星是蠍的常駐星之一,雙魚又讓你感情外露,證明作為一只蠍,你也能與佳人你儂我儂,情意綿綿。 本周末火海合,你尤為敏感。二月初,當金星也加入進來,你會有好事相慶。

射手座:和親人團聚

自從去年7月木星進入你的遠方和異域旅行宮以來,一個又一個冒險讓你處於最射手的狀態,但現在這些旅行和探索都強調了回撤大本營休息一會兒的需求。火星進入你的家庭和家人宮,正是和親人團聚之時,家人或父母需要你的關注。

摩羯座:你被推離這個世界

上個月,土星進駐摩羯的第十二宮,將你推離這個世界,接下來幾年會曆經漫長的內心世界的徵程。這將是摩羯的生活、休息、直覺、精神和復原等網域的主旋律。本周末,火星和海王星相合,幫忙你建立和宇宙的神秘聯繫。紙和筆不離身,有任何內心的想法都可以馬上記錄下來。

水瓶座:不要放棄希望

過不了幾天,水瓶生日季就要到了,更贊的是1月20號的新月將開啟全新的一年,包括友情,還有找到自己的歸屬,也就是那個真正屬於你的另一半。火星和土星的相位在接下來的一周會成為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如果目標遭遇了挫折,不要放棄希望。海王星會幫你實現夢想。

雙魚座:開啟人生重要新篇章

上月,土星進入魚天頂位置,開啟人生重要新篇章,重點集中於職業里程碑、成功和成就。未來幾年,大門為你洞開,但你也需勤勉工作。 火土為你在實現目標的道路上設定障礙,你卻萌發了新想法與鬥志。 利用即將到來的水逆期,把想法在付諸行動之前好好琢磨琢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