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5.1.14

標籤: ,

來源:運勢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1.14】白羊座:重視自身在團隊(環境)中的地位與分量

避免出現越俎代庖的狀況,否則的話,你會陷入左右為難的境地,不知道該如何收場。Ps:感情是不要相互指責。


【2015.1.14】金牛座:宜探索新的領域

或是嘗試新鮮事物,這會增長你的見識,讓你擁有全新的眼光與思路對待下一步的打算,建議營造和睦的交流體驗氛圍。Ps:感情是單身族要懂得屏蔽爛桃花。


【2015.1.14】雙子座:樂極生悲的一天

你最好得控制好場面,預見到某些事情的變化,這樣才不至於遭人詬病,或是引發不必要的誤會與爭執;人際上,宜低調行事。Ps:感情是心有懊悔。

【2015.1.14】巨蟹座:保持理智的一天

你在某些事情上會顯得格外嚴肅,不大願意接受類似玩笑性的說法或比喻,這多少會讓你身邊的人感到有些意外。Ps:感情是別太苛求細節。

【2015.1.14】獅子座:事情或將朝著背離你期望的方向發展

你最好得做好第二手的應對準備,不要漠視身邊發生的變化,否則你可能會錯失改善的契機。Ps:感情是或有意料之外的發現。

【2015.1.14】處女座:左右為難的一天

出於某種誘因,你可能會不知道該如何取舍,因此在執行效率上會有所下降,建議盡快理清頭緒,避免浪費時間。Ps:感情是尋求平和感。

【2015.1.14】天秤座:有條不紊的一天

你能夠在短時間內梳理好近期該完成的任務清單,並逐一開始落實,建議要提升耐力與行動力,切莫三分鐘熱度。Ps:感情是相互包容。

【2015.1.14】天蠍座:勞逸結合的一天

你既要抓緊時間完成相應的事項,還得讓自己疲憊的身心獲得暫時的舒緩,調節好狀態;人際上,別顯得太過張揚跟犀利。Ps:感情是平凡中見幸福。




【2015.1.14】射手座:近期,你肩上的任務可能會加重許多

很多事都等著你的參與,而周圍的人亦對你寄予厚望,建議提升自信與執行力,不要試圖逃避應盡的責任。Ps:感情是要懂得互相取悅。

【2015.1.14】水瓶座:柳暗花明的一天

你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收獲一份不大不小的驚喜,並且在待人處事的過程中,獲得他人給力的幫助;人際上,可多親近天蠍座。Ps:感情是消除曖昧。

【2015.1.14】摩羯座:現階段,你要盡可能讓自己變得忙碌充實起來

宜克服內在的疲乏錯覺,積極推進手頭事務朝著自己期待的方向進展;此外,人際上要能以和為貴。Ps:感情是氣氛略顯尷尬。

【2015.1.14】雙魚座:或將蒙受輕微傷痛

這多少跟現狀臨時出現意想不到的變化有關,你得提高自己的適應能力,避免陷入坐以待斃的情境當中;人際上,別過分遷就某類人。Ps:感情是或有爭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