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24日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24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2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01/23下午四點~1/24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放鬆休息

譯者:一一

火星進入雙魚,本週能量值很低。事實上,最好多加放鬆休息,不要出城遊蕩。太陽在交友宮,或許邀約比往常多。不如學著妥協邀請朋友來你這裡。再不妨去看藝術展或活動值很低的音樂會。


金牛座 ——吸引到對的人

譯者:一一

本月跟著金星的高姿態,你在職業上大步向前,週二金星在水瓶與雙魚做了一筆交易。幸運如你,金星喜愛雙魚這個位置,雙魚充滿魅力,熱愛藝術,充滿熱情與服務性。在接下來數周可能感覺自己有了某種特殊的本領,能吸引到對的人與機會。甚至會去參加社會組織或幫助不幸的人。


雙子座 ——忙碌到下個月

譯者:clover

火星經行事業宮讓你一直忙碌到下個月,充斥著各種項目、旅行和電郵、電話。未來三週,水星逆行,你可能得做好隨時調整的準備。靈活是雙子座的專長!2月份旅行,利長途出遊——不過路途上要多留點富餘時間出來。


巨蟹座 ——出國

譯者:幻覺

火星在你第九宮行運,強調長途旅行和出國旅行,接下來幾週你可能登上飛機或火車,一年過去了,度個假當然不錯,不過這次旅行可能與工作有關,是要出差或幫你在事業上進步的出行。水星逆行到2月11日,提醒你檢查好銀行對賬單,看看是否有重複扣費或其它錯誤。


獅子座 ——人際

譯者:熊嬌妞Hilda

太陽進入對宮水瓶座,這也是這一年中獅子將關注力集中在人際上的時間,土星在愛情宮,承諾變得尤為重要,但並非那種輕易的許諾。單身的獅子會在下週遇到心儀的人,這個人有沒有長期發展的潛力決定權在你。土星會縮小一切,特別是下週五,金星和土星的刑相。


處女座 ——調整和反思

譯者:幻覺

現在太陽進入你星盤掌管工作和日常流程的第六宮,接下來幾週的重點是處處們最擅長的——組織安排、製作列表、完成事務!而這週末其實還有家居改善項目等著你,無疑你會用你那久經考驗的細節能力解決好事務。注意接下來幾周水星逆行,各種事務可能需要調整和反思


天秤座 ——是時候開始工作

譯者:一一

週二金星進入雙魚,這是最好的時間,適合去關注那些被拋在腦後的新年決心。據說1月很忙,無怪乎總有其他事情排在眼前。本週搶先把你希望做出改變的事情列出來,或者為這一年好好做個規劃。金星1月30日刑衝土星,是時候開始工作了。


天蠍座 ——承諾浪漫與激情

譯者:clover

除了上週刑相位的考驗,1月還是你的幸運月。火星位於雙魚座讓你腦子裡都是浪漫與激情!週二,金星也加入這場盛會,你的感情生活開始變得愈加有趣起來。任何新生的感情都需要經受土星的檢閱,因為土星代表承諾。你可能也會自捫,這會持續多久呢?如果足夠堅定,那便是永久。


射手座 ——短途出行

譯者:幻覺

你的旅行宮動態豐富,接下來幾週會很忙,木星繼續引誘你去遙遠地方旅行,而太陽則強調了所在地周邊的短途出行,但水星逆行到2月11日,要特別注意反複檢查好最具體細節,也要多留些餘地以備遇到推遲延誤,且火星在雙魚座,還需要你將部分精力投放在家庭。


摩羯座 ——適宜審查而非採取行動

譯者:熊嬌妞Hilda

太陽從摩羯進入水瓶,轉移到了摩羯的財務宮。同時,來自土星的能量也幫助你去建立牢固的經濟基礎,多美完美的開年決議啊。在做出任何重大決定之前,要當心正在進行的水逆,期間更適宜審查自己而非採取行動。


水瓶座 ——各種社交活動應接不暇

譯者:熊嬌妞Hilda

生日快樂!太陽在水瓶宮帶來一大波好消息,從工作到其他更大的夢想。對水瓶來說,新的一年剛剛到來,各種社交活動應接不暇。接下來幾個月,友情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實際上,今年是水瓶們假如某個社交組織的良機。


雙魚座 ——提高你的直覺

譯者:clover

魚不自主的想從鬧事中隱退,即將到來的周末,你想在家安靜度過。作為魚,你也時常需要充電和超然神秘的事物溝通。睡個懶覺、做做夢、冥想一番。水星會提高你的直覺。當火星行運於雙魚座,你可能比平時感覺更加焦躁不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