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5.1.25

標籤: ,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5.1.25


【2015.1.25】白羊座:思維縝密的一天

思維縝密的一天,你善於捕捉生活中的細節,以此檢驗已知的局面,並適當調整自己的行動計畫,促進事情朝著期待的方向發展;人際上,可適當活躍氣氛。Ps:感情是單身族或有戀情發生。

 【2015.1.25】金牛座:要懂得利人利己

近期,你要懂得利人利己,避免一味地考慮自己的感受,或是在一些事上得寸進尺,讓周圍的人心生不滿,影響自己的人氣與可信度。Ps:感情是別做無意義的爭執。


 【2015.1.25】雙子座:做好第二手準備

缺乏管理能力,你可能會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建議做好第二手準備,以免在臨時狀況發生後,無法靈活應對;人際上,切莫輕信浮誇之人。Ps:感情是宜營造浪漫氛圍。

 【2015.1.25】巨蟹座:打好必要的基礎

堅定決心的一天,在面臨眾多選擇的時候,你會更容易做出慎重恰當的判斷,打好必要的基礎,以便迎接下一階段的挑戰。Ps:感情是宜認清現實,別自欺欺人。

 【2015.1.25】獅子座:清除壓抑感

清除壓抑感的一天,你會倍感清爽,整個人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因此,在處理日常瑣事時亦顯得有幹勁;人際上,可多親近家人。Ps:感情是互相慰勉。

 【2015.1.25】處女座:凡事順其自然,避免鑽進死胡同

避免在同一時間處理很多事情,或是想方設法給自己增添壓力,建議及時放鬆自己的心情,凡事順其自然,避免鑽進死胡同裡越想越糾結。Ps:感情是需要慰藉。

【2015.1.25】天秤座:張弛有度

張弛有度的一天,在待人處事時,你能夠展現出獨特的魅力與協調力,不僅能滿足自己的需求,還能顧及他人的感受,這會帶給你好心情及好結果。Ps:感情是切莫急躁。

 【2015.1.25】天蠍座:宜增進理解力

宜增進理解力,追尋更深層次的認知與覺悟,這將充分提升你的軟硬實力,讓你在接受挑戰時能應對自如,並能持續發力;人際上,貴人運轉好。Ps:感情是宜攜手共進。


 【2015.1.25】射手座:情緒高漲的一天

情緒高漲的一天,你容易被一些新奇的事物所吸引,並試圖做新鮮的嘗試,但這並不妨礙你集中精力處理好該做的事;人際上,或有聚會邀約。Ps:感情是放鬆緊張的神經。

【2015.1.25】摩羯座:缺乏自省

缺乏自省的一天,因此在處理事情,尤其是人與人之間關係上,容易太過苛刻,繼而引發誤會或爭執;人際上,多留意處女座。Ps:感情是希望能獨處。

 【2015.1.25】水瓶座:宜克服內心的恐懼

宜克服內心的恐懼感,這有助於你積極面對手頭的事務,而不再猶豫徘徊,此外,你應該多花些心思做些獨闢蹊徑的舉動。Ps:感情是宜放低姿態,別矯情。

 【2015.1.25】雙魚座:及時排除負面情緒

要懂得及時排除負面情緒,在對待人事糾紛時,別太敏感在意,或是覺得所有人都跟你作對,其實平心而論,你只是把問題想得太複雜罷了。Ps:感情是或有新的際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