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28日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1月28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2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01/27下午四點~1/28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談及愛情渴望更多隱私
 譯者:一一

談及愛情或許你渴望更多隱私。若如此,可利用這一大好機會帶甜心去特別的地方,在這裡能盡情地享受寧靜時光。另一種可能是你和伴侶當前需要謹慎斟酌。假如你們彼此正在經歷困難,或許你們決定現在可以開始參加夫妻參與的諮詢。


金牛座:單身者有好運氣
 譯者:一一

單身者有好運氣。從今天起至2月20日,你將更加喜愛交際,熱愛混跡於新結識的人群中。必然會有很多愉快的邀約。朋友或許會介紹某人給你認識,如果是這樣的話一定要接受朋友的好意。或許考慮與網上認識的某人約會。是時候更新個人介紹了。


雙子座: 遇到並愛上某個在自己行業位列高層的人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想尋找伴侶的單身雙子,好消息來啦。今天金星進入你的職業和聲望宮。你可能遇到並愛上某個在自己行業位列高層的人 。最吸引你的是這個人的雄心壯志和工作責任感。你有成熟且被此人重視的感覺。

巨蟹座:渴望與伴侶一起探索心靈和知識內容
 譯者:幻覺

你更渴望與伴侶一起探索你們共用的心靈和知識內容,有伴的蟹蟹從現在到2月20日非常適合與伴侶一起參加都感興趣的成人教育課,也可能你們預定了夢想假期,去個特有風情的地方,你們總是提起那裡!如果單身,可能遇上與你背景大不同的桃花,你會喜歡你們之間的不同

獅子座: 財務的好消息
譯者:熊嬌妞Hilda

已婚或是有伴的獅子,你會從另一半那聽到財務的利好消息。不管是加薪了還是分紅了,或是合夥投資都會得到高額的回報。今天到2月20日也會聽到有關共同財產的好消息。單身的獅子也會在傭金、遺產或其他方面獲利。好好享受

處女座: 感情上的和諧期
譯者:幻覺

期待感情上的和諧期!今天金星進入你的感情關係宮,在這裡行運到2月20日,有伴的處處會和伴侶一起享受更滿足的時間段,使你們變得更親密。如果你正在與對方發展中,這段感情也具備長期穩定的潛力,可能就會在這時確定關係!同居、訂婚甚至結婚都有可能

天秤座 :人際的和諧
譯者:一一

假如工作場所跟同事或雇員之間有衝突,期待討人喜歡的變化吧。從今天到2月20日你可能注意到辦公室一片寧靜。突然大家對營造友善的工作環境更感興趣,而不願意把精力浪費在爭吵不和中。對你來講大為悅耳,因為沒有人比你更看重人際的和諧了。

天蠍座: 感情生活進到了快車道
譯者:clover

蠍的感情生活一下子進入到了快車道!時隔一年,金星終於又回到了蠍日盤代表愛情的宮位。 直到20號,在她的庇佑下,蠍約會或與新人交往都非常順利,甚至可能遇到靈魂伴侶哦。好好利用該星象效力,盡可能多的接受社交邀請,以便去認識更多的人。不然你會後悔的


射手座: 行事前仔細考慮預算
譯者:幻覺

如果你想裝修房子或給家庭添置大件,現在很適合行動起來,你為家庭增添的一切都會讓你的家更有價值也更舒適,但不論你的計畫是升級家裡的音響系統還是改造整體廚房,總之你都是想走最奢華路線,為此在你衝動行事前最好仔細考慮預算問題

摩羯座: 溝通和交流上,有卓越的表現
譯者:熊嬌妞Hilda

在溝通和交流上,摩羯有卓越的表現。即日起至2月20日,你可以利用自己高貴、迷人的氣質尋找幽默方式去化解問題,以達到公平決策的目的。靠寫作和溝通為生的摩羯今天也可以出色地完成工作。創意爆滿,並且會愛自己從事的所有工作。另外,交流和銷售也提供了賺錢的機會。

水瓶座: 有機會來提升收入
譯者:熊嬌妞Hilda

財務方面越發明朗。即日起至2月20日,水瓶都有機會來提升自己的收入。可以向老闆提加薪或其他條件。對於經濟方面,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現在有非常合適的時機去嘗試了。當自己熱愛的事情又能賺錢又能培養興趣,你會被一箭雙雕如此容易就可成全的驚喜所嚇到!

雙魚座 :吸引力飆升
譯者:clover

準備好見證自信爆棚,魅力大增吧!今天,金星將進入雙魚座且在此停留至2月20日。在此期間,魚的吸引力飆升,若有比平時更多的異性關注你,也無需詫異哦。 當然這也是添幾身衣服、變換新髮型或做微整形的好時機。 你簡直光彩照人,魅力無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