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2015年2月運勢

標籤:


【艾菲爾】2015年2月運勢


【白羊】: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是勇者

準備迎接你的戀愛季節,但是在這個月出現的戀愛對象,只能先觀察,千萬不要被對方的熱情攻勢融化心防,因為感情投入的太快或是太多,反而讓你居於下風。本月準備過年,特別叮嚀,不要吃得太多,因為你最近營養吸收太好,容易長肉。關於工作雖想異動,但是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也是勇者。

【金牛】:隨時有換工作的想法

這是一個尷尬的季節,特別是跟情人與夫妻之間的相處,因為春節將至,回家團圓的氣氛,反而成為彼此心中一層莫名的障礙和壓力。你們之間適合有距離的相處和對待,過於密切的生活相伴,反而更容易看出習慣與觀念的不協調。至於工作,隨時有換工作的想法,就等年後有沒有高薪工作或挖角。


 【雙子】:你不找事,但卻接二連三找上門

年前的工作量,達到了一個忙碌又緊湊的巔峰狀態,你不找事,但是事情卻接二連三地來找你,疲於奔命的聯繫和協調。這個月不要因為忙碌的生活作息而影響健康,尤其肩頸酸痛的老毛病可能復發。另外,在職場中,要收斂自己的傲氣,不然也容易得罪人。年後如果有離開家鄉的工作發展值得考慮。

【巨蟹】:小心偏財運並不旺盛

要注意放假感冒發燒的倒楣事情,有可能在最近發生,奉勸你,年前工作雖然忙碌,但仍要注意保暖,出入公眾場所,要戴口罩,避免感冒發燒。特別提醒,春節連假,難免打牌小賭,小心你的偏財運並不旺盛,有可能會輸錢破財。建議你在春節時間可以去財神廟補一下財運,至於愛情,新桃花未開。

【獅子】:想結婚,想告別單身

想結婚,想告別單身念頭達到最強烈的時刻,或許是自己感覺到年紀已經老大不小了,也可能是春節返鄉被家人催婚,這種要把自己嫁出去成為你未來一定要實現的最大目標。建議你可以參加相親,或是讓長輩幫你介紹,年紀比你大五歲左右的物件適合你。至於工作,隨時有調整和異動的心理準備。

【處女】:特別需要關心家人

這是個和家人聯繫情感非常強烈而且特別需要關心家人的時刻,春節返鄉之後,雖然家人都很健康,但父母日漸衰老丶年邁的身體,還要忙碌各種年節活動,看在眼中還是很容易感動又感慨。因此適合買一些營養的補品給家人,希望它們長命百歲。至於自己的感情,希望可以穩定,不要再為家人添亂。

【天秤】:小心衣服會穿不下去

春節返鄉放假,你是最能夠把工作煩惱事情放下或拋棄的。因為吃喝玩樂的時刻就要盡情的享受,美食、美酒和甜點、零食,將充滿這個假期。但是吃多睡多運動少的結果就是,體重在這個月超標,小心衣服會穿不下去。至於感情,和身邊物件的關係有了奇妙的變化,你直覺對方心思沒有放在你的身上。

【天蠍】:工作和家庭,蠟燭兩頭燒

工作和家庭,蠟燭兩頭燒的時刻,雖然職場運勢發展順利,但是同時間要顧及到工作進度與家庭和諧又要操辦春節三餐與大大小小的年節禮物,確實讓你的體力有點吃不消。因為勞累而造成的身體負擔和黑眼圈問題,是最近比較不開心的事情。另一個需要擔心的事情,則是年終獎金要如何的規劃利用。


 【射手】:煩惱來自於金錢、家人和情人

春節放假確實需要好好的放鬆,這種放鬆是誰都別管我的安靜與清閒,因為最近你太容易緊張,而且敏感,別人一點情緒反應,就可以把你激怒得雞飛狗跳,這種沒有安全感的狀態,是前所未有的,現在的你,開始懷念之前瘋瘋癲癲、無拘無束,和雲淡風輕的日子。煩惱來自於金錢,來至於家人和情人。

【魔羯】:財運和桃花大豐收

這是一個財運和桃花大豐收的時刻,人才兩得的美好狀態確實讓人感覺到非常的輕鬆和羡慕。在春節返鄉的時刻,有空去寺廟和祠堂走走,除了感念祖先的庇佑之外,也需要為新的一年,許下美好的願景。關於新婚的伴侶,可以期待懷孕的報消息在本月報到。也想在年後買車或搬家,開闊人生新格局。

【水瓶】:工作量有點超時

如果春節時刻還要加班或是輪值工作,真的會讓你忙出病來。最近的工作量有點超時,身體的負荷明顯吃不消。但是愛面子的你,又不好推諉責任,就只能一肩扛下所有的責任。至於愛情,有一抹甜蜜和幸福的滋味,你沉浸在被人關心、被人照顧的懷抱中,好好享受此刻,將成為撐起幸福的基石與樑柱。

【雙魚】:多愁善感

每到放假時刻,內心反而充滿各種沒來由的煩惱與焦慮。可以說是多愁善感,也可以說是觸景傷情,反正回顧過去的一年,同時展望新的時刻,內心缺少勇往直前的激情與動力,呈現更多遺憾青春離去的莫名感傷。關於愛情,總是覺得沒再一起的物件才是最可貴的。零食、紅酒、甜點充滿你的年節生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