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佩妮】2015年2月星座運勢

標籤: ,


【佩妮】2015年2月星座運勢


白羊座:運勢開始回升,機運已經到來
譯者:kuko

通常對天馬行空的白羊而言,2月會是個有點壓抑的月份,但托火星和金星分別進入白羊座(2月20日)的福,期待燃起來吧!較為理想的情況是,在2月11日前調低行動力積蓄能量,這樣你們才能在後續從各方源源不斷湧出的事項中全速進擊,那些事會讓你們真的非常開心。在經歷了某些失望和拖延,尤其是職業生涯方面的,你們的運勢開始回升,在3月末之前,你們應該會有進賬或收到自己關心的某方面的確定資訊。在愛情運勢上也會有同樣的趨勢哦,你們會有能力吸引到周邊的人,2月21日的那周,浪漫就是瓶中物。羊羊們,機運已經到來,這次帶來的結果將會是長久的。


 金牛座:遠離常規和責任
譯者:近似透明的藍

金牛:下月你準備好去度假!如果你真的想與星象同步那就絕對要去滑雪場或是可以到與太陽親吻的目的地。無論你的行程如何安排時間,只要享受生活,遠離常規和責任都將給你帶來豐厚的回報–你會充電歸來和更堅定你的信念滴。這一切都已經說,等到水星順行(第十一)2月11日以後?可能是旅行和獲取資訊的一些問題:把自己放在病人的模式(也就是什麼都不幹儘量休息為主),最終你會成功的。同時,如果特殊事件出現或某些關係似乎已經退步了也不要灰心。相信時間和距離會對這些有所幫助:有時候,你想推動的東西越少可能效果更好(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雙子座:下定決心,其餘將水到渠成
譯者:螢光草

打鐵趁熱是你2月份的咒語。群星齊聚在生活目標和職業生涯區域,使它率先成為最好的月份之一。著眼於幫助你向上爬或找到更適合你才華的管道,以此為目的去接近身居要職的大人物,甚至你還沒開始動作時,事情的發展很可能就影響到你的長期路線。而本月的最後一周不太容易預測,一些雙子會得到一份工作或晉升的確認,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堅定立場。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對於想要什麼你的內心要明鏡一般-或者在某些情況下指的是你想和誰一起:一旦你心意已決,其餘的都將水到渠成

巨蟹座:直接地告訴別人你的感受
譯者:學徒暢暢

獲得距離感和多重視角是二月的主題。除了前往遙遠的地方旅行、或者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聯繫之外,將自己從一個或更多緊迫的問題中抽離、從而用更廣闊的視野去看待它們,可以加速問題的解決並給你帶來內心的寧靜感。月初,財政問題成為關注焦點,可能你們中的某些人完結了一項財產事宜,而另一些人則正在經歷某種短缺:無論是哪種方式,現在是時候將財政問題置於更好的路徑上。關於某段關係的答案將會到來,儘管當你期望的時候它們卻根本不會出現。記住這點,等到23號這周再發出最後通牒或者乾脆地告訴別人你的感受。

獅子座:在壓力之下難有好的表現
譯者:找到組織了

2015年年初的幾個月意味著成長與機遇。曾經播下的孕育成功的種子,有一些已結出果實。瞭解了這一點,你就會對自己的決定充滿信心,並從容應對突發事件,尤其是第二周。今年唯一一次獅子座滿月出現在2月3日,賦予你終結與啟動的權力,並敦促你採取行動。你的戀人或商業夥伴變得越發難懂,你擔心這段關係已陷入危機,但借題發揮毫無意義,不如給彼此一些時間。人們很難在壓力之下有好的表現。2月末會有旅行遠遊的機會,強烈建議你來一場浪漫之旅。

處女座:處理好任何需要小心對待的事件
譯者:Mononoke

本月星星們為你的戀情帶來諸多助益。金星回到有利位置,讓你的感情之花綻放和繁榮。如果你有什麼肺腑之言要對TA講,請勇敢說出來。18日的新月發生在你的關係宮,為你開啟新的一年的感情週期。這是開啟新戀情的完美時機,同樣也適合讓一段長期關係更正式。整個二月都沉浸在桃色氛圍中。23日前後土星會帶給你現實的一擊,所以在此之前你需要處理好任何需要小心對待的事件。另一方面,如果你無法改變某個決策,那麼用優雅的姿態接受它,這樣至少為未來更好的某件事鋪平了道路。

天秤座:拖得時間越久,越會錯過時機
譯者:阿佛洛狄忒

金星與火星這對性感的組合將行運于關係宮(白羊座),這可能會激發某些熱情的交流和真心的談話。可能不是你所想的情人節這天,但從2月20號起愛情會無處不在哦。還有,或許你並不注重感情方面,但你一直希望才華得到賞識,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得到晉升機會或者是一份新的工作。你是12星座裡拖延症最厲害的一個,為了你自己好,這個2月就揚帆起航吧:拖得時間越久,越會錯過順潮航行的最佳時機。即便月末可能面臨挫折,你也不能以此為藉口而敷衍了事。跟著自己的直覺採取行動,你不會後悔的。

天蠍座:凡事不要快速下決定
譯者:Amber小眼睛

這個世界上有屬於你的時間和期望,也有屬於宇宙的。你要記住時刻提醒自己,並不是所有人都贊成你的意見和想法。凡事不要快速下決定,任何你個人的抗議與不滿都讓原本很美好的事情毀掉。水星在2月11日恢復順行,這讓生活和溝通多少變得好過了些。並且你的心態保持的越平和,一些你想要的結果就會更快出現。當然,感情也是2月份的重頭戲,某些蠍子會超級享受這個情人節,某些蠍子則會下定決心在來年的這個情人節一定要有所不同。到了本月末,任何事情都要堅守事實,杜絕謠傳,因為有很多事情的本質並不像我們看到聽到的那樣。


射手座:做決定時要高瞻遠矚、小心謹慎
譯者:熊嬌妞Hilda

儘管水星在上半月依舊逆行,但仍然無法改變2月是旅行之月的事實-只要準備的充分些,時間也充裕一些就好啦。幸運的是,行星們在情人節這天呈現了完美的相位,即使射手們沒有期待發生什麼,也會有一個精彩的週末。如果有野心和目標仍未實現,月中則是進擊的良時。2月23日左右,土星自1月中旬後再次發生主要聯合,射手們也得以從過去和現在中摸到些頭緒。在做決定時一定要高瞻遠矚並且小心謹慎,因為現在種下的因會嚴重影響未來的果。

摩羯座:等待時機
譯者:折玉無笙

在2月初的時候,愛情與錢財佔據了平等的位置。理想地說,這是一種圓滿,但是這也會逐漸清晰地演化出一種無法繼續忍受的情況來。關於財政上,避免過分奢望某個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交易:把預算做低,做好最壞的打算,並且做出決策。在關係上,14號是週末,那天可能是個分水嶺,某些羯子被綁定了,而有些羯子卻灰心失望。對於後一種羯子,你需要等待時機:如果沒出別的差錯的話,三月底到四月初將會改變這種感情上的方向啦。

水瓶座:不要沮喪計畫的時間超出了預計
譯者:王哇哇

如果實行某項計畫的時間超出了你的預計,也儘量不要感到沮喪。可能要等到2月下旬你才會收到某個答覆、某件貨物。然而,項目會延誤總是有原因的,當所有的事情都發生之後,你就會明白其中的緣由。不管怎樣,3日的滿月都會安排一項對你非常有利的協議,而且這時出現的Offer應該被稱之為“黃金機遇”。23日左右要確保自己非常瞭解存款狀況並保證帳戶的餘額能夠支付得起意外的帳單。實際上,任何讓你煩惱的事情都應在16日的那周內處理掉。只有這樣你才能掌控狀況,結果也會令人喜出望外。

雙魚座:“想補償損失又白白送錢”絕不是明智的
譯者:PM

伴隨著浪漫之金星進駐雙魚座,本月你的愛情生活定然會有關鍵性的進展。此階段適宜舉辦婚禮和訂婚,新戀情也有望轉變為長期關係。當然,凡事都有個“但是”嘛,拜土星所賜:2月14日及23日左右,你會受土星密切照管,所以屆時若你忙於追求不符合自己最佳利益的目標,危險訊號會出現。魚魚,要留意,因為“想補償損失又白白送錢”絕不是明智的舉措。相比之下,熬過這些日子的事務都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下半月,財務事宜成為重點,使得此期間格外適合為你的未來投資,擬定能幫你變得更富有、獲得更穩定生活的協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