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2月水瓶座運勢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2月水瓶座運勢


【水瓶座】:三思而後行,不要衝動做事

女神卡,伊什塔爾,界限

工作方面

2月,瓶子們在工作上似乎容易比較有主見,和同事或者上司產生分歧、爭執,也許問題矛盾之前已經存在,你可能也一直在妥協,而這個月你似乎更想堅持自己的觀點和做法,繞開一切的阻擾,踐行自己心目中的真理和正確之道。因此本月你的職場關係似乎有些緊張,你的心裡其實也好感覺有些緊張忐忑,因為你也害怕自己的一意孤行會導致失敗的結果,所以伊什塔爾女神還是建議你要三思而後行,不要衝動做事!本月你的財運似乎會增加,可能會有些意外收入,但數目不大,不過你可能會為自己的外表、穿衣打扮等花費較多。


 感情方面

有伴的瓶子你對於感情的態度似乎和工作類似,可能比較強勢有主見,並且對於另一半似乎越發的不滿。對於你們之間的一些分歧,以及對方讓你不舒服的地方,你似乎不想再忍耐,你可能會選擇逐漸的冷淡、遠離對方,甚至乾脆提分手。本月對有伴的瓶子來說,可能存在感情上的轉機,你可能會由弱小的一方,轉變為主動和強大的那一方。單身的瓶子本月的桃花可能比較旺,也許會有追求者,而你的追求者似乎是曾經追過你的異性,本月似乎會舊事重提,但你可能也不太願意接受對方。本月你的擇偶目標和範圍可能會越發的清晰和堅定,你可能會有明確的目標關於自己想找什麼樣的異性,和擁有什麼樣的感情婚姻,如果你希望強化自己的念頭,也可以利用這個月的好時機去思考,也許你的想法會逐漸的變得清晰。


健康及家庭

本月瓶子們要注意腰部的問題,並且你的內火可能也比較旺,請多吃清涼降火的食物,此外部分瓶子的脫髮問題可能也比較嚴重,要多注意!本月你和家人的溝通有限,可能他們很希望和你聯繫交流,但你似乎不太有心情,多半是敷衍或者思考自己的問題。

小提醒

2月,對於瓶子們來說可能對很多事情的界限越發的清晰起來,你似乎會不自覺的變得更勇敢和自信,有時也可能會害怕和質疑自己,伊什塔爾女神告訴你,不要擔心,這是你成長成熟必經的一個過程,保持內心的冷靜從容,會順利度過目前的階段,你,在路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