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黛比-弗蘭克】2015年星座年運

標籤:


【黛比-弗蘭克】2015年星座年運


【白羊座】譯者:@玥家樂

天王星在白羊座繼續帶來重要影響,尤其是在4月4日和9月28日發生月食的那幾天。這些特大影響會在你和其他人互動的時候出現,這些人會突然讓你眼前一亮,或者搞出神馬陷阱威脅到你的地位,但是不會削弱你的力量。你對未來信心滿滿,會讓自己投身到更長久的項目中去,或者重塑自我,過上新生活。3個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分別被天王星、木星和土星佔據,今年前6個月,你會經歷超級幸運的突破,新的平臺和冒險會讓你的生活煥然一新,變得更好。愛情也會成為你們這些改變的“媒婆”。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金牛座們現在卸下了一些壓力,但是你們需要看看接下來如何前進。2015年上半年,你們必須好好關注金錢、信任和親密關係的平等交換。你們將在夏季處理完與某位合作夥伴之間存在的未盡事宜,之後你們將繼續情感與金錢等共用資源方面的磨煉。8月11日,木星離開獅子座(金牛座關於家庭的第四宮)進入處女座(金牛座關於浪漫的第五宮)。最無法預測、不可思議的突破將會發生,徹底改變你們的生活,這些變化完全不再你們的計畫之中。請重點關注三月份、4月4日的月食和9月28日的月食。你們會發現命運雖然無情,但還是給你們留了一根救命稻草。你們能以更加開放的心態面對潛在的伴侶,但是他們必須證明自己真心實意。多方來看,2015年都是比2014年更加安穩的一年--只要你們準備好繼續成長和前進。墨守成規在2015年行不通。


【雙子座】譯者:峨眉山十二少俠

接下來6個月土星位於你的伴侶宮,到夏季會給你放暑假(土星逆行3個月),然後9月份再回到你伴侶宮待上2年時間。對於那些單身的或者不想結婚的雙子,承諾會被提上議事日程。對於那些有伴侶但是關係脆弱的是該了斷的時候了。伴侶關係應該真是不虛。直到8月11日木星有助你拓寬思路提升層次,你會碰上好項目。在涉及到思想一直問題上,你會發現和誰合作怎樣合作才最適合。8月11日之後,家會成為關鍵字,很多雙子想要築巢,想讓個人或者家庭生活有發展。總之這是進步的一年,為了更好的向前發展別擔心暫時的停滯不前甚至後退一步。

【巨蟹座】譯者:@LeMon-ade

新年剛拉開序幕,1月5日的巨蟹座滿月就讓你們早早地注目到了生活中一些重要的事情。對於一些蟹子們來說,可能有一段關係已走到了盡頭,也可能你遇見了極好的新夥伴,又或是某個人為你生活的另一個領域帶來了新的轉變。請做好準備,你會經歷一些必要的變化。同時也請認識到,如果你還一直躲在自己的舒適區內,那你就與“活死人”就沒什麼區別了。當空氣中都開始跳動著激情,你會好好的“活”過來的~2015年會證明給你看!土星現在進入你的第六宮了,意味著要更重視身體健康和工作效率,因此有關生活方式的一些小細節也不應被忽視--對於你來說這不是件壞事兒,你可以清掃惡習,生活也會更加幸福安康。木星現在還處於獅子座,將一直在你的第二宮停留至8月11日,強化你的收入能力和收入前景,這期間蟹子們依然是“點金好手”,個人價值也會受到他人的讚賞。

【獅子座】譯者:小塔兒_古月月

作為一個獅子座,最近的生活非常精彩,由於豐盛的木星在你的宮位直到8月11日才離開,它點亮了你的生活,因此你需要抓住那些可以提高你生活品質的機會。雖然這不是你所追求的完美,但是你正在腳踏實地,往前邁進,你更有自信了。你可能發現了一個很有創意的項目或者成為了父母,旅行或者學習,這些都是今年提升生命的有意義的事。在7月1日,金星和木星會一起提供令人感覺愉悅的能量,緊接著,金星會在獅子座逆行直到九月初,這將令你回顧重要的過往,或者是回到曾經的一段關係中。財務會在八月期間一飛沖天。

【處女座】譯者:峨眉山十二少俠

8月出生的處女座正在經歷由海王星和土星聯手的蹺蹺板效應,在現實與幻想之間來回晃,此處需要火眼金睛,但確實有些具有啟發性的東西。土星所在位置涉及私人領域,這一年你需要守護家庭生活,處理家事和夯實基礎。對於許多處女座來說,這意味著徹底整頓生活的重重壓力。3月20日的日食為伴侶關係帶來全新能量。木星8月11日進入處女座。在這個秋季你將從金星,火星,木星同時受益。你發現自己真的蕩起雙槳。

【天秤座】譯者:Q_Xininininin

你仍處在一個重要的成長期。在情緒上,精神上,智力上還有社交和財政方面,你都有更大的改進空間。去年不期而來的衝擊讓你現實值和夢想值之間差距變大,但是隨著天生放蕩不羈愛自由的天王星盤桓在你的人際關係區域,你需要以最快速度做出回應而不是思考策略。三月,四月初和九月,是冥想和頓悟的時間。必須要認識到,是你自己對生活和對自我的認知具備破壞的能力,而不是事件本身。對於你的意識和認知,不是表面的侃侃而談,而是你生活的深度,愛情的深刻和你能有多深入的能力!財政網路正處於建設時期,要保持通訊的順暢這樣才能有源源不斷的的好財氣!


【天蠍座】譯者:峨眉山十二少俠

2015年上半年是這幾年來難得的不受土星限制的6個月--你因此感到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而不是努力擺脫宿命。夏季土星短暫回歸去完成那些未完成的--僅此而已,但請做好準備。財務狀況需要採取策略和做好計畫。這幾年你的價值觀改變如此多以至於對於安全感的想法與之前有很大不同。伴侶關係經過很多考驗,現在的你真的忠於自己的靈魂。關於真愛你變的更明智也更具有分辨能力。過去的這幾年意味著你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奇妙之旅。木星給你加分讓你看起來更高大上,木星也給你機會在職場提升和提高個人認知,這份好運持續到8月11日--之後,一切都與團隊合作有關。

 【射手座】譯者:@歐陽KELLY

隨著2015年的到來,你踏入了新的階段,在土星掌管著射手座之時,你會在個人成長、人際關係、職業發展以及金融財務上做很多重要的努力。儘管這些是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但是,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源于你的心靈深處發生的重要變化。從心出發,尋找你的答案!前六個月射手座會沉浸在土星的儀式規範和規章制度--你會在6月的時候瞭解我這句話的意思,因為那時土星會回到天蠍座放個暑假,9月中旬再度入駐射手座,直到2017年底離開。大火象星座本身就是艱苦奮鬥的一個美妙解毒劑,各種的意外驚喜會以愛情、孩子、創意、學習和旅遊出現在你身邊。當木星8月11日來到你的中天,你會對自己更加肯定,你的能力會發光發亮。不要害怕放棄任何事和任何人,因為他們已經不再重要。

【魔羯座】譯者:@LeMon-ade

位於魔羯座的冥王星,將那些陳詞濫調攪成了一片混沌,要求你活得更有深度。你正實現自我轉變,今年也會是這進程中的一年--你更多地專注於內心,而不是在塵世中彰顯。所以,你很可能會被認為是一匹黑馬,但於你自己,其實你是懂得如何同時擁抱黑暗與光明,讓凡事都更加有意義。還有來自天王星的關照,這張“外卡”讓你措手不及,幫你重新洗牌,迎來嶄新的開始,在3月、4月初以及9月末,這種力量將尤為明顯,因為你會意識到不能總沉溺於過去。土星現在來到你的第十二宮,象徵著智慧與治癒,所以你正緩緩前行,即將實現新生。木星現在還處於獅子座,將一直在你的第八宮停留至8月11日,因此有關合資、合作、親密關係等事宜都仍處於上升階段。之後木星進入你的第九宮(遷移宮),你可能會想開始學習一門新的課程,或是給自己換個座標、換個環境。關於愛情,今年會進入另一個層面--也或許你只是不再感興趣了。

【水瓶座】譯者:@歐陽KELLY

2015是重要的一年。新年伊始,金星和火星啟動了你的心臟和意志力。你還能得到兩次水瓶座新月的能量--第一次發生在1月20日,第二次發生在2月18日--宇宙是200%允諾你一個全新的開始。同時,木星在8月11日前一直駐守你的關係宮位,成為你的指路燈和啟明星,能讓你真正地提高了生活品質。在7月1日左右,你將達到一個新的高度;但到了9月,你的生活彷如跳舞一樣,帶著你穩定地時進時退。總的來說,2015年是美妙的一年,你會打開心扉去做新的嘗試,也能發現別人對你的真心關愛。這就像是對愛情和事業都非常關鍵的一年。當土星在為你移除生活中的沉重責任和地位後,你就能輕裝上陣,專注做自己的事情。

【雙魚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鑒於你的星座將在3月20日迎來一個真正強大的日食,你可以期待一個對生命的全新詮釋,理解你是誰和你將成為誰的一種新含義。當8月11日有遠見的木星進入你的關係領域,以及另一個發生在九月中旬的日食,各種人際關係將變得重要。因此對於許多魚兒來說,2015年將是挑戰人生的一年,或者因為你正在完成人生一個重要進階,或者一個重要人物為你打開一條新的路徑並和你並肩。海王星繼續他的治癒、啟發雙魚的靈感,因此請關注你自己的直覺,並意識到你的情商將引領航向。而土星今年會要求你真正集中注意力於你的目標,並將描繪出你可能承擔的額外責任或者在工作中承擔的一個重要角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