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2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


【潔西嘉】2015年2月白羊座運勢

文/潔西嘉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客觀地看待正在發生的一切


明確內心世界

當花時間來直面生活中最重要的一段關係:如何自處時,會很容易忘記俗世中的人事物。可能是來自于工作或學業的壓力,你們想要暫時逃離,因此轉向了自己的內心世界。(的確1月是有些冷酷無情的)(因此)轉向內在世界尋求安慰也情有可原,但唯一的問題是,這只是近期的星星們在你們星盤較為敏感的宮位內,偶然掀起的一陣巨浪,而你卻感覺如迷失于整片大海。好在2月18日,週三,太陽入雙魚,一切都會很容易補救,最終,你們能夠走出生活的迷霧,認清什麼人或事是當下正在離你而去的。有時反思可能並不總是最好的辦法。

或許你們有更好的藉口,而進一步保持神秘或拉開距離。但最終,太陽將把你們從主觀意識中拉出來,使你們得以客觀地看待正在發生的一切,以及該做什麼才對自己好。


金火入白羊

火星是白羊的主宰星,在2月20日週五來到白羊座,並和金星,他的老相好,呈合相。此後,有關個人形象、名聲、外在表現、社會名譽等都會變得重要起來,因此你們也不可避免地面臨該如何表現自己,他人如何看待你這樣的問題。從很多方面來看,這問題已經來臨了一段時間了,因為天王星(也在白羊座)早已開始不時地催促著你們做出改變。而你們在各類要素中缺乏的就是來個人,帶動你們、啟發你們,或者是鞭策你們、鼓勵你們。也可能你們需要的是通過競爭挖掘出更適合自己的位置,或者你們對誘導更有反應。在這個膚淺的世界,可能只是花一分鐘掃掃領英和推特,就一錘定音了,(機會轉瞬即逝)而你們在2月末,會為自己忽視了某個潛力無限的機會而感到抓狂。


計畫變故或取消

整個2月,朋友、家人等日常接觸的圈子會處在計畫發生變故和取消的核心地帶,因此把排程的彈性大些,留好備用計畫。2月11日週三,水星恢復順行後,仍需要慢慢回到原先的步調,儘管某些占星運勢也聲稱那天以後生活將回歸正軌,但真實的情況是,你們需要收拾別人之前設下的爛攤子。因此那些事也會反過來影響到你們自己的計畫,直到3月3日左右才得以消停。因此處理好神顛顛的2月,相應地安排好當月的日程。如果在此期間,你們申請加入到某個團體(任何形式),記得仔細閱讀相關文字檔,並以此為准,可能有電子檔或者投遞流程出現問題,或者出現某些條款不明確的情況發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