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生肖2015年2月小年三天吉凶

標籤:


2015年2月 十二生肖小年三天吉凶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三天運:陽曆2月10、陽曆2月11、陽曆2月12】 

小年的到來、意味著春節活動即將開始,忙碌不休的準備年貨、清掃家宅,寓意:掃去煩憂與晦氣、換新貌迎新年。同時、打掃也成為了家宅轉運的一項重要勞動。在民間有“官三、民四、船五”的傳統習俗,意思就是:臘月二十三官家慶小年、臘月二十四百姓慶小年、臘月二十五水上人家慶小年。


生肖鼠: 注意自己去找事、找災

小年前後的三天運勢中、對於生肖鼠屬相之人,需要特別的注意,運勢開始交接羊年的氣勢,對自身的壓迫會很強,要注意自己去找事、找災,尤其是在2月11號小年當日,由於自己去沖災,為事後諸葛亮的徵兆出現,不可一時惱怒去做後悔的事,尤其小年當日中午及晚上23點左右切忌,並要避開火、電路、車。

生肖牛: 對自身是一個警示

為沖羊太歲的生肖牛屬相,小年的警鐘已經敲響,對自身是一個警示,在小年前後的三天運中,可以說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週二影響不大,為一個前奏,自己會很倔強、死心眼,到小年當日、也就是週三會體現出無奈與騷動,甚至想去爆發,而到週四問題就會被衝開,要麼自己憋出毛病、腸胃差、健康下降,要麼就自己去找災了、為發洩、暴飲暴食損傷脾胃,甚至有往醫院跑的資訊出現。


生肖虎: 運勢不錯

生肖虎屬相之人、會是這三天運中相對比較不錯的,雖然有些洩氣與耗量大,但不會構成較大的影響,只要自己時間都安排開,不要顯得很擁擠就好,唯獨在第一日,也就是10號星期二會顯得諸事受阻,有些傷患與不順出現,問題不大,可安心度過一個小年。

生肖兔: 最幸運的

在此三天運勢中,生肖兔屬相之人將是最幸運的,運勢沒有過大的喜、也沒有過大的衰,屬於中和之運,唯獨在消化方面會差一些,其餘無礙,可放心度過,而對於生肖兔的男士來講、需額外注意家裡因素帶來的影響,屬於是為他人擔心的資訊透出。

生肖龍: 易有自身困制

生肖龍屬相之人、向來是比較憨厚誠懇的,而在此三天運勢中、小年之日易有自身困制的情形,多為自己被一些所致困住,甚至說思想上放不開,難以釋懷,以至於自己憋悶、想不看,甚至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與舉動,尤其是在週三的早上、中午、及21點後較為明顯。要懂得放下、才能開解自己。

生肖蛇: 為家事、工作所操勞

生肖蛇屬相之人、在此三日中均存在一個通病,就是為家事、工作所操勞,並且身邊的是非很重,影響自己的心情與做事的動力,均是為外界所動。而這三日中,在週三、也就是小年當日,反而會運勢合成局比較旺,是喜憂各半的三天,小年當日有高興的事。

生肖馬: 需注意火氣大

三天運勢中,第一日,也就是週二、需注意火氣大,不要太激動與氣憤,有什麼事都要容後再議,並且針對年紀上漲一些的生肖馬屬相之人,注意心臟方面健康。小年當日、週三,要注意大腸方面,及忌諱聚餐,尤其不去燒烤及火鍋等地,火旺會增加運勢的克制,健康差、甚至有外傷出現。週四之日運勢平和,要好一些。

生肖羊: 自己做事要有所分寸與收斂

生肖羊生肖是今年的重頭戲、屬於太歲當頭,自己做事要有所分寸與收斂,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躲著點總歸是好的。在此三日之中,小年當日的週三,自身被合住,不要與人爭搶什麼、甚至爭強好勝,就算感情出現轉移甚至分離,也不要去強求,越是順其自然,這幾日過的會越平和,不利於大動干戈,要做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也得躲。


生肖猴: 勤勞的小蜜蜂

在小年的三日運勢中,生肖猴屬相之人均被沖,只是問題不同而已,在第一日、也就是週二,會容易因家事及感情的問題操勞、操碎心,甚至會牽連更大的是非之中,諸事不宜。而第二日、週三中,容易因工作上所帶來的不順、及錢財問題奔波操勞,甚至不能休息。第三日中、週四,依然為工作奔波著、付出著,可以說是勤勞的小蜜蜂、但怨念會很多。

生肖雞: 舒心一些的過

小年前後三天運勢中、在第一日,也就是2月10號星期二,需要特別注意,會體現在家中長輩方面不佳,易傷神、奔波勞頓,均為家中之人。而在餘下的兩日中,運勢算是較為平和的,但在小年當日的早上、清晨階段,自己要舒心一些的過,別太忙碌緊張,會心情差,小年過上去沒有味道。

生肖狗: 錢財糾紛

針對生肖狗屬相之人、可以說是在這三日中比較逍遙的,但自己若不注意言行、過於招搖就不好了,會自討苦吃,甚至惹上錢財糾紛,更要注意被人勒索、敲詐,尤其是在晚間出門的時候,切忌此點,去人多的地方溜達,人少就別出門了。

生肖豬: 左右為難

針對此生肖屬相之人、在這幾日中,所做的事甚至說自己所想的,都會是為別人著想、為別人付出著,時刻沒有為自己準備什麼,而在2月10號中、自己犯沖,並且心系家人,是比較周折的一天,左右為難。而在小年當日、2月11號中,容易自己鑽進死胡同,走不出來,想法極端,過去此日運勢便能有所緩和,到週四,也就是2月12號,相對運勢比較不錯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