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愛莎塔羅】一周塔羅周運2015.2.16—2.22

標籤: ,


【愛莎塔羅】一周塔羅周運【2015.2.16—2.22】

文:愛莎塔羅。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權杖9(正位)重新評估

本周白羊座出現權杖9,預示需要重新評估之前的目標和承諾。工作方面隨著節日的臨近要整理好手上的工作,之前不管好與壞都已經是過去,未來才是你需要考慮的。以守代攻才是你應該做的。財運方面,以前的輸贏都不要去想了,思考如何去創造新財富吧。感情方面,單身的人要懂得積極去爭取,才會贏得機會,不然只能原地踏步。戀愛中的人,過度沉迷於以往的不愉快,只會讓你們之間徒添隔閡,珍惜眼前人,展開新的生活吧。
幸運色:棕色
幸運地點:公園

金牛座:錢幣6(正位)財富的穩定

本周金牛座出現錢幣6,意味著財富的穩定,終於扭轉了之前的困境,達到如期的願望。工作方面你會通過付出的勞動換取等值的報酬,對你來說就是最公平的安排,領導對你也很滿意,加油!財富方面,精于理財的你,使得收益非常可觀。感情方面,單身的人,積極主動起來,機會就在身邊。戀愛中的人,你對另一半的控制可能會使對方不能盡情享受與你的親密關係,擺正你的心態會讓愛情更甜蜜,平衡是最重要的。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工作場所

雙子座:審判(正位)收穫與意義非凡

本周雙子座出現的審判,說明這是非常值得慶祝,是收穫與意義非凡的一周;同時也需要覺醒、總結自己的過去並展望更好的未來。工作方面,由於之前不斷的積累與努力終於迎來了捷報連連,也許會有升遷、加薪或者建立名譽的可能。財富方面,投資消息利好,驚喜不斷。感情方面,單身的人要格外留意一下身邊相熟的人是否合意,心動了就要把握好機會哦。有伴侶的人,懂得為對方讓步,彼此惺惺相惜,在平淡中感受甜蜜的愛情。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家


巨蟹座:寶劍9(正位)理智分析並且耐心處理

本周巨蟹座受到寶劍9的影響,會出現很多狀況讓你十分憂慮,需要你理智分析並且耐心處理。工作方面,眼前的壓力讓你焦慮得喘不過氣來,但是如果你願意敞開心扉,必定會有貴人相助脫離困頓的。財富方面,財來財去難積蓄到可觀的財富,要開源節流。在感情上,單身的人不妨趁著節日多參考,接受長輩或者朋友的介紹,不要活在過去。戀愛中的人,敏感、猜測只會加深你們的誤會,多出去走走吧,或許可以讓你們領悟不少的相處之道。
幸運色:銀色
幸運地點:傢俱店

獅子座:寶劍10(逆位)結束原有的狀態

本周獅子座出現的寶劍10,意味著在開始新的狀態之前要結束原有的狀態。工作方面,雖然身處困難,但是可以借著假期喘口氣,把握這個改頭換面的機會,新的發展自然會水到渠成,一定不要鬆懈而重蹈覆轍。財富方面有失有得,捨得付出才能收穫更大。感情方面,單身的你需要直面困難,邁出新的腳步,尋找一個全新的開始。有伴侶的你們在經歷感情的一個低潮期,勇敢的邁出第一步,萬事都有因果,要試著結束過去,迎接新的開始。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電影院

處女座:星星(逆位)現實與理想不能兼顧

本周處女座出現的星星牌,意味著現實與理想不能兼顧。工作中得不到信任,或者期望過高,不能實現理想,需要你改進工作方法,多發揮想像力,調整自己的步伐。財運方面,收入沒有達到預期,因為自我意識過高,沒有考慮別人的想法。另外最近可能會有較大的花銷。感情方面單身的你與對方的溝通出現問題,進展緩慢讓你覺得身心疲憊。戀愛中的人,與另一半出現很大的隔閡,從自身找原因吧,不要太苛刻,學會包容,讓彼此都有一個空間。
幸運色:金色
幸運地點:咖啡店

天秤座:錢幣騎士(逆位)一步一個腳印

本周天秤座出現錢幣騎士,代表你要懂得踏實穩健,一步一個腳印,才能實現心中的願望,收穫錢幣。工作方面,創意很多,卻行動力不足,那麼就乾脆好好的休假吧,來年再戰。財富方面,欲速則不達,需要放慢腳步充充電。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如果光想而不去行動,再美好的神話都與你無關。戀愛中的人,若是心中有美好的想法與規化,記得及時與對方分享哦,讓對方真切感受你的心思與愛意。
幸運色:鮮紅色
幸運地點:書店

天蠍座:權杖騎士(正位)循序漸進地達到你的目標

本周天蠍座出現的權杖騎士,說明這段時間你的努力打拼正循序漸進地達到你的目標,非常讓人欣慰。工作方面,學習能力旺盛,行動力超強的你狀態非常棒,籍著假期安排一個輕鬆的假期吧,儲蓄能量,繼續整裝待發!財富方面,生財有道的你,可以考慮投資基金、股票,不過要謹記三思而後行。感情方面,單身的你積極而熱情的生活態度有不少戀愛機會,要勇敢爭取哦。戀愛中的人,不要吝惜你的讚美之詞,勇於承諾會使雙方更珍惜彼此。
幸運色:橙色
幸運地點:餐廳


射手座:寶劍2(逆位)做出決定與選擇

本周射手座出現寶劍2,意味著是該做出決定與選擇的時候了。工作方面,會出現機會,同時也讓你舉棋不定,能否正確的作出選擇,首先要克服內心的恐懼與不安,要沉澱下來冷靜的判斷。財運方面,需要以穩為主,建議觀望,不要輕易做選擇,盲目的決定很容易一敗塗地。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會比較混亂,不能看清楚今後的情路該如何走,仿佛站在了十字路口一般。戀愛中的人,情緒不穩定,與身邊的人相處不愉快,你要通過理性思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幸運色:黑色
幸運地點:海島

摩羯座:正義(正位)公正地維繫與協調身邊的人與事

本周摩羯座出現正義牌,意味著你會誠實公正地維繫與協調身邊的人與事,並有可能需要在某方面做一個決定。工作方面,名利雙收,事業與家庭兼顧,合理的安排時間使得計畫順利獲得成功。財富方面,付出就會有回報,為朋友解決了爭端,自然也得到別人的回報。感情方面,單身的人以誠相待、溫文爾雅的性格非常受異性歡迎。戀愛中的人,彼此都能坦誠的相待,幸福就是自在舒心的感覺。
幸運色:灰色
幸運地點:車站

水瓶座:女皇(正位)努力與付出都沒有白費

本周水瓶座出現的女皇牌,說明了所有的努力與付出都沒有白費,現在正是你享受成功與喜悅的時候。工作方面,事事講求創新的你不但出色完成任務而且成績可人,此時的你絕對是人群中最閃耀的那一個。財富方面,好人緣為你帶來不少投資機會,甚至會收穫意外之財。感情方面,單身的人魅力十足,成為異性矚目的焦點,那麼心儀的那個他將很快出現了。戀愛中的人,收穫真實、甜蜜的戀情,一切的條件都為你們的進一步計畫打下了鋪墊。
幸運色:金黃色
幸運地點:沙灘

雙魚座:權杖6(正位)迎來了收穫

本周雙魚座出現的權杖6,說明你一直的努力與付出迎來了收穫,之前的磨難對你來說是一種歷練,堅持不懈終於迎來了勝利的緒光。工作方面,充滿樂觀、自信的態度讓你的工作增色不少,繼續順勢而為,成功離你不遠。財富方面,收支平穩,小財不斷。愛情方面,單身的人,如果目前的狀態讓你們感覺並不愉快,請理智的揮刀斬情絲吧。戀愛中的人,默契而心靈相通,一切自然發展,便會水到渠成。
幸運色:灰色
幸運地點:瑜伽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