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雲意三千】一週星座運勢2015.2.16—2.22

標籤: ,


【雲意三千】星座周運勢【2015.2.16—2.22】

文:雲意三千。小鐵星座編輯註解。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白羊座:看清楚自己,也看清楚別人

寶劍五逆位
一個或一些你不願見到的真相或將在你眼前一一出現,這並不是讓你立刻解決或者逼迫你承認自身缺點與錯誤,而是讓你能夠看清楚自己,也看清楚別人,你需要正確的理解以往被你誤解的一些人事物,也包括被你刻意不去瞭解的自己。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一步,那麼很多以往困擾你的人或事將在新的一年得到發展甚至利於你的解決。
【注意】溝通不是妥協,溝通只是讓你獲得更好的東西。

金牛座:推己及人

寶劍國王逆位
一種受害心理蔓延整個新年初始,你對於自身的每一個想法,說出的每一句話自信無比,如果別人不認同你的說法做法將招致你變臉式的對應。可以說,這種相對自私而帶有自卑狀態的行為模式不會給你在感情上、事業上帶來任何機會,更有可能的是拉低你的個人形象,你所認為的危機其實個人能力上的欠缺所造成,早意識、早解決。
【注意】希望別人都圍著你轉不叫‘推己及人’。

雙子座:正確瞭解與表達你的內心

星星正位
正確瞭解與表達你的內心是新的一年初始雙子的課題。特別是那些從事創作、藝術,需要計畫與想像力職業的人而言,這種內外良心交流的狀態才能帶給你你想要的人事物,為了什麼而勉強自己去做什麼的心不會收穫回報。換句話說,趁著有整塊的時間段,將時間與精力好好交與自己,反而會活得更好的狀態,這是吸引機遇與貴人的最佳模式。
【注意】在喊出做自己最好之前,弄清楚什麼才是最好的自己。


巨蟹座:相信自己的努力

審判正位
你所有的收穫不是憑空而來,如果要去相信運氣的話不如相信自己的努力,甚至說,過往的一言一行每一個動作,都給你今時今日看起來較為不錯的新年帶來了轉機。另外,新年良好的開端也將激勵你付出更多的時間精力開拓、完善你認為值得去付出的人事物,這就像滾雪球一般,回報給你的是更多的關注與機遇,抓住它們,因為那是你應得的。
【注意】不逃避問題,不許諾空無,滿載而歸。

獅子座:回顧、檢討

正義逆位
從實際層面而言,這個時間段你收穫到的所有正面、負面的回報、評價(尤其指的是負面的),都是往日經營帶來的最終結果,持有怨天尤人的心態不如開始回顧、檢討自己過去不佳的表現導致今時今日。如果大貓能夠在事實面前學會教訓,那麼就不會讓自己陷入同樣的難堪或窘境,如果你的選擇是堅持己見,那麼負面狀態也不會離你遠去。
【注意】不要害怕牽制與束縛,那或是讓你更快瞭解自己的途徑。

處女座:看到回報

星幣三正位
這個時間段裡你的努力,都能在不久的將來看到回報,無論是感情、事業、生活、財務、人際,健康,還是投資、購買大宗物品,裝修或者購置房車,甚至是求婚、造人、生子的準備上。新一年的初始處女座需要知道的是,著眼於當下的目標,比遙遠的畫餅式幻夢要時機得多,對於任何人事物的學習、瞭解都是于你有利的,你很快就將知道。
【注意】當下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未來完整的圓。

天秤座:守好舊有江山

星幣四正位
穩定與鞏固是秤子這個時間段的主題。你已經意識到,或者說被生活告知你,盲目的擴張不能給你帶來你想要的東西,如何守好舊有江山是新的一年初始重要的課題,無論是感情方面,財務方面還是事業方面,桃花、人際圈、親友圈都是需要你加強鞏固的地方,而你所期待的機會,也正在這些對你瞭解的人事物之中。付出依舊是你需要做到的事。
【注意】穩定的意義在於扎實的前行,而非一動不動

天蠍座:收割回報

星幣九正位
天蠍的新年圍繞著收穫。對於感情上有需求、有要求的天蠍而言,這個時間段絕對是絕佳的時機——我們總是在自信與富有魅力的人們身上看到更多機會,而目前的你便是如此。這份信心並不盲目,而是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的耕耘,你可以放下進攻與開拓的利器,穩穩的坐在自己地盤上收割回報了。另外,利懷孕、利生子。
【注意】不要望向遠方的高山,腳下豐收的果實在等著你。


射手座:靜下心來

寶劍一逆位
任何操之過急的想法、做法都不適合在新年這個時期進行,你並沒有恰當的對策應對你內心焦灼的問題,無論是感情上還是事業上,只是迫切的想做出什麼證明自己努力過,如此不妨靜下心來放鬆過年,反而能從更好的角度,或者貴人的提點中尋找到問題的節點,進而尋思出新的前進方向。工作日開始之時,就是你著手行動的時機了。
【注意】正確的選擇源於正確的思考,放下負面情緒而得。

魔羯座:完美並不是你所追求的

倒吊人逆位
新年熱鬧而較為集中的休息期正是讓你重新認識自身生活、事業、感情目標的時刻,你將擁有不短的時間為新的一年調整、重置乃至制定更為適合自身心意的人生計畫。這次你需注意的是,完美並不是你所追求的,完全依照別人的期待也只是紙上談兵而完全不會去實現的道路,按照你真正的想法與欲望才是硬道理。忌怨天尤人,安心過年。
【注意】不好的泥坑為何要待著呢?還是因為你沒有出去看天地的勇氣

水瓶座:不要視而不見

星幣七逆位
這個新年多多進行人際關係上的走動于水瓶來說是非常必須的,無論是感情上的維繫還是事業關係上的增進,都在要求你進行人情世故上學習、運用。對於已有的人事物需要特別鞏固加強,新年就是最好的時間段。另外,對於一些人事物的看法應該從新的一年開始有新的變化,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機會就蘊藏在你對新事物的接受中。
【注意】求新求變是你全新的課題,不要視而不見。

雙魚座:穩重求升

權杖四正位
這個新年讓大部分雙魚有非常舒心之感,因為‘家’的感覺總是代表溫暖與安全感,這是讓你們喜歡的。部分雙魚有大掃除、裝修或者購買傢俱、車輛等想法,這是值得實施也是進行的好時機,與伴侶、家人一起行動是增進感情的好方式。宜聚會、外出,參與邀請、活動,越是多人行為越能給你帶來好心情甚至感情、事業上的機會。忌宅,沒紅包哦。
【注意】欣欣向榮,穩重求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