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一週星座運勢2015.2.19—2.25

標籤: ,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5.2.19—2.25】

文:塔羅右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財運新機會

本週末財運方面會有新機會出現,如果打算靜觀其變的話,很容易被它溜走的。

金牛座:開始提防

金牛座這個週末會遇到令你傷心的人或事,而且基本是無可避免的。不要給別人這樣的機會,現在就要開始提防了。

雙子座:怯懦的一面

雙子座本週末情感上也會有點糾結,別讓對方看到你怯懦的一面。


巨蟹座:平穩但缺乏新意

巨蟹座這個週末感到累,雖然生活平穩但缺乏新意。把自己的視線從身邊的瑣事中抽出來,想一些形而上的問題比較好。

獅子座:調整自己

獅子座這個週末要在家調整自己的狀態,將節奏放緩,整理好身邊的一切,不管是瑣事還是居家物品,記得使用奧卡姆剃刀原理:如無必要勿增實體。

處女座:財運小嘗試

處女座這週末財運方面可以做些小的嘗試,要想得到你還沒有得到的,那就必須做些你沒做過的。

天秤座:禪宗相關的理論

天秤座週末建議去看一些禪宗相關的理論,比如一期一會,感受下“竹杖芒鞋輕勝馬,一笠煙雨任平生”的意境。

天蠍座:真誠有趣的一面

天蠍座在週末要儘量展示自己的才藝,不管是真的有才還是惡作劇性質的都好。讓大家看到你真誠有趣的一面吧。


射手座:對你喜歡的人好

射手座們這週末感情方面對你喜歡的人好,他(她)會知道,看看《荒川爆笑團》,裡邊的溫馨場景會給你很多靈感。

摩羯座:誤打誤撞

摩羯座本週末可以去做些不太靠譜的事兒了。雖然看著有些懸乎,但實際上誤打誤撞的成功幾率卻不可思議的高。

水瓶座:放慢生活的腳步

水瓶座本週末要放慢生活的腳步。多去關心關心你身邊的朋友們。年末了大家要常聚聚,不要光盯著眼前的工作。

雙魚座:控制情緒

雙魚座週末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儘量控制情緒,降低期望值是最有效的方法,正所謂期望值越高,失望越高。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