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2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2月金牛座運勢

文/小乖麻根等卓瑪。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過分放大自身的感受

上個月下旬一直到本月的11號,水星都在你的十宮內保持逆行的狀態。這很可能會給你的工作帶來拖延的跡象,因為玩心大發而耽誤了工作的進度。同時你也很可能會表現出自我感覺良好,或者是太過自我膨脹而對當前的工作(事業)表現的很不屑。這也意味著你在工作中很容易覺得自己的才能被壓抑,難以獲得發揮的空間,對於當前的發展感到不滿。而你的身邊也和容易出現故意迎合你,誘導你的人,讓你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簡單的說,你將會習慣了來自於身邊人的鼓勵,需要從別人身上得到認同,從而忽視了自身的努力。甚至對工作的困境表現出視而不見,或者是都歸結為“運氣不好”。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在身邊人事的影響下,做一些“不務正業”的事。過分放大自身的感受,缺乏一定的抗壓性。



這樣的跡象可能從上個月底開始就有顯現的跡象。比如說你可能會覺得當下的事業並不是自己所喜歡和擅長的;對於當下的工作模式或者是工作環境覺得很不適應;在待遇方面會覺得自己付出和獲得不成正比等。這也意味著你在事業當中會表現出消極怠工的一面。這樣對工作、對公司不滿意,充滿抱怨的狀況至少會維持到本月的3號前後。而到了本月的8號前後,你則很可能會把精力放在玩樂和社交領域。甚至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在工作中有投機取巧的可能,即便是有未完成的工作壓身也會用你的“小聰明”去搞定。同時你也會比過去更注重社交、溝通以及資訊的互動。儼然成為一個資訊交流站,身邊也將會圍繞著不少人。和眾人聚在一起商討一些計畫或者是對策。而你或者是你身邊的人也很容易變的極具煽動性,簡單的說你可能不僅會自己玩樂,還會帶著他人一起放縱。在這個過程中你要小心看好你的嘴巴,因為你可能少不了會有真情流露,瞎說實話的狀況。你有太多的情感需要去發洩和表達,無論是在工作中的還是感情中,你都特別希望能從他人處獲得認同。長期壓抑在心頭的話,也會呼之欲出,這樣的跡象至少會維持到本月的13號前後。而在這個期間裡,你則很可能難以分清到底對方“是敵是友”,很容易盲目的親信他人,尤其是那些能和你產生共鳴的人,你就會有種如獲知己的感覺。甚至對方稍微表現一下困境,你就馬上回有種感同身受,特別理解的感覺。心軟卻又缺乏判斷,內心雖然或多或少的有些防備,但是卻又特別容易被別人的事情、別人說的話所影響。這也意味著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很可能會在這個期間裡,因為聽取了別人的建議,某人的煽動下而產生想要換工作的念頭,亦或者是即便你原本有想要辭職的念頭,但是卻會因為某人的關係而放棄類似的想法。


總之在這個期間裡你的判斷和決策將會受到外界的影響,而變的不太堅定。而在本月的13-14這個期間裡,你也很有可能需要做出重要的決定,並且也很容易對外界、對某人產生一種盲目的依賴感,跟隨感,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不顧後果的去做。比如說離職、跳槽;和某人建立起合作關係;加入全新的團隊或者公司等。雖然這個決定看起來有些倉促而盲目,但是對於你而言這卻未必是一件壞事。千金易得,伯樂難求大概也是你這段期間心境的真實寫照。而到了本月的18號前後,你則會放開了限制,讓自己變的輕鬆起來。對於未來的發展也將會呈現出樂觀的跡象。

整體而言在本月工作和事業中你會格外渴望表現自身的能力,並且想要從工作中獲得樂趣發揮自己的天分,甚至會表現出眼高手低的狀況。這也意味著你不再甘心從事平淡枯燥沒有潛力的工作,過分追求體現自身的價值,而顯得有些太過理想化和精神主義。你們當中的某些人也會非常樂於社交,並且表現出極強的公關能力,只是要小心自己有口無心,放的太開,而讓他人抓住你的軟肋(或者是在人前說一些不太合適的話)。雖然有人可能會去欣賞你認同你,但是對方看起來極具城府,並沒有你所以為的那麼簡單。從他人口中獲得的(對你自己的)評價,將會有失公允,未必是對方的真心話,只有自己對自己的正確認識才能給你帶來真正的幫助。總之在本月當中,與其盲目的追隨別人的步伐,不如冷靜的自省。需要客觀認識和評估自己的月份。


在感情層面,對於有伴侶的人而言。

你和對方很可能會共同經歷一些事情,從而給你的靈魂帶來極大的觸動。比如說你們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受到來自於出生背景,家庭環境等多方面的影響而有一些阻礙。但是這些壓力卻恰恰給你們帶來一種難以抗拒的宿命感。甚至會讓你覺得和對方的心是僅僅相連的,外界的阻力越大,你就越容易沉迷於當下的關係。並且在共同抗擊阻礙的過程中會突然獲得一種靈魂之愛的感覺。你很可能會覺得自己彼此之間無比的親切且難以分割,而你的伴侶也可能會表現出特別需要你的狀況。而和也會讓你們在種種的限制中繼續維持下去,在逆行水星的影響下,也很可能會把你們之間舊有的問題激發出來,你反而會越來越能體諒對方的苦楚,反而會更加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你也很可能會把你的伴侶捧的很高,看的很高,在感情中也會甘心付出,不計回報。

對於單身者來說,

你則要小心自己在感情中有自欺自人的跡象。比如說對於某個沒有結果的感情還心存幻想,甚至會給對方的冷漠找藉口,藉以自我安慰。如果你有曖昧的或者是中意的物件,那麼你也很可能會把對方看的很高,無限放大對方的優點,自動忽視對方的不足。這也不排除你在潛意識中會把對方當成“對的人”。在當下的感情中有種自我沉醉的,瘋狂的跡象。你在感情中也積累了太多的感受,而這些或真或假的感受,也很可能讓你失去理智和判斷。你也可能會和身邊的人過分的分享對你感情的看法和感受,分享你當下的感情狀態,這也意味著你務必渴望獲得愛情的回應,但是在當下的狀況中你則很可能愛上了“錯的人”,你的付出感動不了對方卻感動了你自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