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佩妮】一週星座運勢2015.2.23—2015.3.1

標籤: ,


【佩妮】星座周運【2015.2.23—2015.3.1】

文: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佩妮•桑頓,英國著名占星師,前戴安娜王妃御用占星師,“曾陪伴戴妃度過最艱難時光”並出有相關書籍。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未來一周——譯者:幻覺

不管我們多聰明,受過多好的教育,人生經驗多豐富,也會偶爾遇到看似不能解決的問題。不能解決的原因十有八九是因為我們不希望做出某個行動。我們總是妄想會有點什麼事情發生讓自己不用採取那個行動。類似的行動比如涉及放棄夢想,或承認我們在一段關係或一份工作中的弊大於利——有很多類似的情況。
但關鍵在,做出那種艱難決定,就會有全新的道路自動開啟,還有很多我們想都未曾想過的、在困擾我們健康、財富和進步的其他元素會被解決。我這麼說的原因是,這周兩顆星體重點考慮:土星,現實的提供者,海王星,夢想的承包商——有時是不可能的發夢——我們中的很多人要面對夢想與現實的博弈。
要記住的關鍵元素是,不論人生多麼艱難也都會有特別的時候,一切都會變,任何都不會不變。這周做下個艱難選擇,就算只是少吃點巧克力都算,並且我許諾,你會在未來收穫那些土星的獎勵。

☆☆☆白羊座:收穫結果
譯者:Mr. D

收穫結果。
對於白羊座來說本周有著很大的潛力成為很好的一周。土星努力幫助你取得進展,所以即使你沒能看到某個野心得到實現或是某項交易買定離手,你現在投入的努力都將最終與成功相印證。並且,或許你應當更加仔細地觀察現象,更加敏銳地聽取意見,以便領會其中真意。 由於你的能量與熱情不時能幫助你取得一席之地,所以當你將堅定的策略與自身的努力相結合時,沒有什麼是你沒法做到的,所以遏制住你的熱情,將其化為行動,然後放飛夢想。只是小心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不會想要冒著精疲力竭的風險的。

☆☆☆金牛座:傾聽你的直覺
譯者:冰冷安魂曲

尋找第二選擇
把直覺和邏輯相結合其實挺難的,但這是當下最好的辦法。事實和資料會給你講個故事,但運用這些資訊去做了個明智的舉動或者解決問題依然要靠你的直覺。另外,說來也奇怪,這個建議被證明對於財政事務有著巨大的説明。 (我)一直都在跟你講對你來說並不只有一個選擇:看起來只有唯一辦法的情況是因為(你)只從一個角度去看問題。轉換你的位置,傾聽你的直覺,你會驚訝於所揭示出來的一切。


☆☆☆雙子座:善用理智
譯者: Mr.D

阻礙即機遇。
你是躲不過土星的。本周這顆行星將從全方位向你襲來,但未必就非要以一種不受歡迎的方式。某些雙將收穫努力即收穫的堅實證明,而其他雙則將意識到儘管某些事情將花上更多的時間但事情終歸還是在正軌上的。無論如何,這都不是覺得拋下責任也能取得理想結果的時刻。土星的行為有著特定的因果,你現在遇到的阻礙可能來源於好幾個月以前的事件。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失去理智:善用理智。

☆☆☆巨蟹座:不再身處錯覺
譯者:幻覺

認知就是力量
有些好消息要來了,土木相位很有助力,尤其是對生意上很有幫助,所以這周就算你只是坐等觀望會有什麼事出現,也可以更好的利用這種星相深化你的理想。與上司的會面應該很順利,你們之間的討論一般會帶來積極結果。如果你在這周真的遇上反對阻力,可以肯定是對你有利的,也許你一直以來的方向走反了,也許你誤讀了某個情況,或某個人有意無意誤導了你:關鍵是你不再身處錯覺之下。

☆☆☆獅子座:冷靜下來
譯者:找到組織了

第一印象並非總是正確
你絕對有理由將當前的困惑歸罪於天上諸星。現實的土星與夢幻的海王共同作用,使你每日在崇高昇華與荒謬可笑間徘徊。雖然瞭解自己的立場與現實真相都很重要,但你並不想放大問題:也沒必要毫無道理地自責。面對失望時,不要倉促定論或繼續攻擊。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在撥亂反正前仔細回顧過去的狀況。最初使你倍受打擊的事其實是積極的助力。

☆☆☆處女座:非常確定
譯者:幻覺

確定,非常確定
體會到神一般的靈感非常美好,但你如何知道真正指引和自我欲望刺激間的區別呢?更慘的是,萬一是恐懼帶來的刺激呢?這是這周你必須問自己的問題。土星有時就是個掃興的傢伙,壞運氣的批發商,所以你必須嚴格區分什麼是務實推理,什麼是負面思維。另外海王星是欺騙大師,鼓勵你用完全不同於真實情況的眼光去看待事情,所以你要堅持相信客觀事實,在對一段人際關係做出決定前先做好你的功課。

☆☆☆天秤座:別再猶豫
譯者:幻覺

別再猶豫
到了解決事務的時候,尤其是涉及工作或親密關係的事情,作為拖延癌,問問自己,如果你打心眼裡知道那不是你想要的,繼續欺騙別人公平嗎?拿出勇氣誠實說出來,你會發現你做的決定讓對方感覺完全釋然。其實你很可能發現,原來沒有你的承諾,對方可以很完美的控制,你完全不必懺悔,相反,對方說明的意圖倒會讓你喜不自勝,不論對方給你的是利潤豐厚的合約還是一顆跳動的心。

☆☆☆天蠍座:不能意氣用事
譯者:幻覺

比你想的更複雜
在一個好日子裡,土星可以是完全的助力,但在一個壞日子裡,你會面對些強大阻力。也許你預計到這周會有困難,在這種情況下,不要武裝自己去戰鬥,應該用些更可行的其他辦法武裝自己。財務和人生目標是主題,絕不能意氣用事。從苛求或消極反應中解脫出來,因為你會想出答案。那些你覺得應該明白所有事實的人可能不夠瞭解事實,而且通過尋找,你也可能發現錯誤和漏洞所在。感情方面現在是個困惑期,先不要做出硬性判斷。


☆☆☆射手座:教育
譯者:幻覺

教育
如果你還在念書,有個老師讓你又敬又怕,你就會好好學習,哪怕只是為了逃避批評。之後你會明白,那些功課是多麼有用,當然也培養了你的性格。好吧,土星就是你的老師,土老師對你的要求就是與你被賦予的物質生活好好相處,充分利用它獲取更多。這周的事情就是例子,也許輪到你獲得大獎了——好運氣帶來的——也可能你經歷了某種挫折,如果是後者,回到最初的位置,重啟你的努力,下次就是完全不同的故事了。

☆☆☆摩羯座:停下來想想
譯者:幻覺

停下來想想
如果一個項目停頓下來,你可能發現早期階段出了錯,修改錯誤就可以讓專案繼續推進了。而且,你可能對某個計畫心存疑慮。這周出現端倪的事情提供了停下來想想的機會,好好想想你怎麼應對。工作上還是有些積極地影響,所以這個階段就放棄可能還太早。確保你向人們發送了正確信號,也要確保你用正確方式解釋清楚了資訊:海王星影響溝通,導致誤解、糊塗、迷惑是常有的。

☆☆☆水瓶座:耐心
譯者:幻覺

矛盾的影響
盡力保持平穩,這些天可能某個狀況變樣了,浪費你的精力走進死胡同,又沿著另一個不能叫計畫的方向發展。等所有資訊都出現再說,這可能要等到週末。別人也許會用改變思路或不為人知的方式應對這些矛盾影響,所以你必須耐心。也要對自己耐心些,你可能突然發現對某個人或某個情況的感覺不同了,但這感覺也很快過去,等疑慮解決,就又回到了穩定地面。

☆☆☆雙魚座:慢點來
譯者:幻覺

慢點來
不知道該做什麼不是罪:每個人都會發生。沒理解到全部狀況就做出反應才真是問題。所以深呼吸,準備好多多發問。平時你的直覺指引你走上正確方向,但在這個不穩定的運勢下,必須結合事實和感覺同時發揮作用。也許是你將自己的希望和渴望施加到了某個人身上,並沒有看到真實,這樣真實情況出現時,你感覺到深深的矛盾。沒有人是完美的,魚魚,但只有你可以決定你能接受什麼又絕不接受什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