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2.24

標籤: ,


【貓石對話】之2015年2月24日運勢

文:除魔小黑猫  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再爭取一下下

有些事情你們覺得需要去爭取一下,那就去爭取吧,嘿嘿,反正閑著也是閑著,那就努力的把你們想要做到的事情推進一下下去吧,也許不會立刻看見什麼效果,但是以後你們會發現事情比你們沒有努力之前順利了許多,那就去給自己再爭取一下下吧!


二月小喵喵:就是太在乎

你們依舊的覺得誰需要誰操心,你們想了想覺得自己其實根本不是那麼的需要,那就乾脆擺出一副你們不在乎的樣子好了,你們以前就是太在乎了,才把事情鬧得根本沒辦法解決,現在解決的機會又來了,你們就得做出一副有沒有都行的樣子,讓別人拿著急上火去吧!

三月小喵喵:有機會說不出口

是你們有很多話想要表達,但是想說的太多了,你們居然一下子不知道說些什麼才好,這就讓你們很是鬱悶,怎麼有機會了,但是你們卻說不出來了,這實在不是你們的做派,但是你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始這段談話,揪心哎,有機會說不出口,真是揪心。

四月小喵喵:不必事事計較

是你們有些事情已經懶得去計較了,你們覺得跟那些完全不懂事的傢伙計較這些那真的就是一點意義都沒有,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自己也真是夠傻的,不就是一些說到底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麼,你們怎麼就能那麼認真的跟別人掰扯起來,還是直接的無視吧!


五月小喵喵:因為疼痛所以深愛

是你們愛你們的愛情,你們其實就是喜歡給自己虐的死去活來的孩子,哼哼,這讓你們覺得你們很有存在感,我疼故我在,這個也就你們能把感情這樣的詮釋了,因為疼痛所以深愛,話說,你們有完沒完啊,你們疼別人也疼的你們知道不,別人可沒空每天的陪你們疼。

六月小喵喵:不想動嘴也不想動口

你們不想跟誰拌嘴,但是就是有人跟你們沒完沒了,回嘴吧覺得沒意思,不回嘴吧,這些人真的挺煩人的,想要給對方一巴掌吧,你們又怕手疼,哎,有沒有人也被這只蒼蠅煩到,行行好站出來滅了這個煩人的貨吧,你們真心的不想動嘴也不想動口啊。

七月小喵喵:不必總是著急上火

什麼都不操心那就對了,你們想得越多,別人就對你們越是不在乎,嘿嘿,你們已經發現這一點了,於是你們就徹底的撒手不管了,讓那些人自己折騰去吧,你們就等著下山摘桃子就好了,你們以前那麼著急上火桃子不是你們的,現在你們等著摘就好。

八月小喵喵:有些事情不必爭辯

是有些事情就不爭辯了,反正也說不出個什麼子午寅卯來,所以還是就不一起瞎搗亂了,你們決定還是自己玩自己的去比較好,讓那些喜歡爭論的人自己去爭論吧,一想到這裡,你們也就愉快了,本來就跟你們關係不大的事情,還是讓那些有關係的人自己折騰去吧!


九月小喵喵:徹底的放下

是一些人一些事就該直接的選擇放棄,你們放棄以後,你們立刻的就覺得你們的人生舒服了很多,過去有些責任有些義務其實跟你們完全的沒有任何的關係,你們現在也覺得自己身上背著這些東西實在是有些奇怪,那就徹底的放下吧,然後覺得這個舒服愉快。

十月小喵喵:生活需要一個改變

是你們開始意識到你們的生活需要一個改變了,這就讓你們很是難過,過去你們在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樣的生活其實沒什麼不好,現在你們卻覺得這樣的日子實在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某些人再度的出現徹底的刺激了你們想要改變的心思,改變吧,你們不想就像現在這樣。

十一月小喵喵:大家對你們都很好

是歡樂的不行的日子呢,大家對你們都很好,你們也覺得你們現在是溫柔美好的,這讓你們自己都不好意思找別人的麻煩,哎,這麼歡樂祥和的日子,實在是不能去隨便的折騰別人,還是不折騰了,其實你們也不是真的有意見,你們是覺得折騰別人是一種樂趣。

十二月小喵喵:不能總是逃避

是你們決定為了你們的愛情努力一次,以前你們總覺得愛情是你們不可控的,於是你們一直在逃避,現在你們卻忽然的覺得,有些事情不能總是逃避,好歹的為自己努力一次,是死是活你們都認了,所以,在忙碌之中添上一項,你們要把你們的愛情找回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