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2.4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年2月4日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2/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2/3下午四點~2/4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真誠的表演而得到喝彩

 譯者:一一
為童心而慶祝,當滿月進入獅子座,你註定擁有閃亮的日子。訂婚或新生兒讓你對生活進入新篇章充滿期待。假如你在創造性領域工作,豐富的產品或專案即將收尾。滿月與代表仁善的木星緊緊相擁,所以或許會因真誠的表演而得到長時間的喝彩。給所有的白羊座,這是屬於你們的獎盃。

金牛座 :找到完美的答案。

譯者:一一
看看內心深處,針對當前的挑戰,你會找到完美的答案。今天的滿月在獅子,鼓勵你對某個敏感狀況達成妥協。或許涉及存款、父母或家庭。獅子關乎勇氣與信心。這次滿月與木星相合(木星代表充裕),你會因個人的使命而感到狂喜。


雙子座 :天生的老師

譯者:clover
雙子酷愛學習,也是天生的老師。獅子座滿月讓你有理由慶祝某個課程,著書或協商的完成。若你從事教育業,你可能會收到教師證。在獅子座的鼓舞下,你會找到所需的一切資訊,來確保旅行、演說、寫作計畫或課程順利完成。若你在做學術研究,你會得到鼓勵與讚揚。

巨蟹座:雙倍開心

 譯者:幻覺
滿月發生在歡樂又主動的獅子座,帶來無比滿足感,也許投資分紅增加,也許加薪了,如果你在設計新的形象或家居,可能終於找到了最合適的衣服或傢俱,做好了全面升級,月亮是你主星,每當奢華來襲,你都會雙倍開心,花錢去買最好的,你會接到月亮送來的全額撥款大禮

獅子座 :挽救了自己的生活

譯者:熊嬌妞Hilda
在模仿他人的過程中迷失了自我,但又神奇般地通過自我創造力挽救了自己的生活。獅子座滿月提升了你的歸屬感,特別是與土豪木星的結合,放大了滿月效應。無論心系何處---孩子、領導者的抉擇、授權、晉升或被認可,本次滿月都將竭盡全力實現獅子的願望。

處女座 :會被快樂和喜悅淹沒

譯者:幻覺
如果你為打造傑作將自己關了起來,獅子座滿月會讓你走出屋子站在陽光下,如果你在藝術領域,可能這時完成了作曲、劇本、製片方案,滿月會啟動你的想像力,讓你接觸到獨特的創作進程,在你將下一個大作品放出時,會被快樂和喜悅淹沒,就像孩子看著氣球飛向天際

天秤座:眾人的目光都在你身上

 譯者:一一
滿月在獅子,你或許擔當領導之責。眾人的目光都在你身上,迫切地希望你呈現出最好的一面。假如需要參加特別的活動,你是吸引眾人的明星。甚至考慮準備演講,因為滿月增強了你討得眾人喜歡的本事。假如在非營利性組織工作,有可能會為了重大捐贈或新部門的拓展而慶祝。你的未來熠熠生輝。

天蠍座 :因你的謙遜,反而受眾人推薦

譯者:clover
踏入你的地盤,因為獅子座滿月落入蠍日盤天頂,相當給力的位置。當你熠熠生輝的同時,也會高舉火炬以便他人追隨你的腳步。你可能被指任到擁有更多權力與威望的新職位,或為從事領域的出眾表現加以慶祝。做好成為焦點的準備,因你的謙遜,反而受眾人推薦。


射手座:找到的全新自由

 譯者:幻覺
獅子座滿月光輝下,你完成了學術、涉外、推廣領域項目,使你向著星空邁出飛躍一步,世界就是你的舞臺,你能做到什麼、你能成為怎樣的人,星星對此不設限,讓你感覺無人能敵。如果最近決定加入宗教或文化信仰,可能在這時皈依,也有了很好理由慶祝你找到的全新自由

摩羯座:獲得千載難逢的機會

 譯者:熊嬌妞Hilda
從事財務工作的摩羯將取得里程碑式的進展,獲得千載難逢的機會。保本的基金,養老金或債券將有利好消息,鼓勵你投入更多的資金。獅子座滿月賜予摩羯豐富的事業收穫,仿佛做上了奮進號火箭一般。近期有關合夥做生意或其他形式的合作,生意搭檔會在上述涉及到的方面表現的非常大方,有誠意

水瓶座 :睜大雙眼留意機會

譯者:熊嬌妞Hilda
發生在對宮的獅子座滿月,讓水瓶們成為眾人羡慕的幸運兒。本次滿月與慷慨的木星相匯,無論是跟戀人還是生意夥伴亦或親密朋友,彼此都會寬容的相處。你們的關係終於走到了最具象徵意義的一步。睜大雙眼留意機會,愉快的火花正在蹦躂著俘獲你的心~

雙魚座:準備創造英雄壯舉

 譯者:clove
滿月落入獅子這個代表真實自我的星座,健康、滋養與康樂才是快樂源泉。若你有為人民服務的夢想,就加入員警隊伍、消防部門或其他市政部門。你肯定能通過考試,成功入選。你可能覺得自己無比強壯、勤勉有加,準備創造英雄壯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