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5年2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氧氣占星】2015年2月水瓶運勢

文/氧氣占星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現實面前你都不得不低頭

這是不夠堅定的一個月,不管你的骨氣有多硬,在現實面前你都不得不低頭。你可能為了現實物質而妥協,放下一些自以為是的矜持,或者說你可能為了得到更好的收益、獲得更多提成獎金等退步,比如過去某個問題再次襲來,之前你可能不接受對方的條件而本月由於生活所迫,你不得不重新考慮和對方合作、放棄某部分堅持等。

你做出很多決定都需要考慮現實問題,而不是僅僅滿足自我需求。這段時間你可能是缺少自己立場的,隨時容易被動搖被左右的,你很可能因為某些實際利益問題而放棄某些原則。而本月你也容易陷入迷茫,你需要做出一些選擇,而你可能因為選擇困難症遲遲不肯下決定,企圖拖延回避,而即便你心裡已經知道某個結果,你可能仍然不願接受。



這也是相當入世的一個月,生活各方面都強調金錢的意義,最近錢的問題無孔不入,不管你實際的生活狀態如何,這段時間你都避免不了頻繁和錢打交道。最近你的生活成本提高,需要用錢的地方很多,你可能是容易缺錢的,為了某些金錢問題陷入左右為難的處境。而最近現實問題也更容易引起你的關注,就算你不缺錢你也容易因錢的問題產生焦慮感,這段時間可能暴露你理財能力的缺陷,消費不理性缺乏清晰規劃等成為你的短板,比如說你可能被推銷員打動多次購買不在清單內的物品,而真正渴望很久的實際上對你的生活工作有提高作用的大件貨品遲遲不下手反復糾結拖延下單時間等。


中上旬你更容易入財,你有更多機會途徑得到金錢,開拓財源的能力也變強,而本月在金錢用度上你可能是不夠有戒心的,尤其月初和月底前後你可能因為輕信旁人而有金錢損失,這段時間你也可能是容易丟失金錢的,或者被他人哄騙而損財。下旬你可能面臨金錢選擇困難的問題,而這段時間在現實物質方面你也更容易被拒絕,或者說他人對你的現狀回應冷淡,比如選擇現實物質還是選擇人情,是否借錢給某位朋友,你可能思慮很久是否應該向某人求助,等待款項落實,或是逃避欠款等。

而事業方面中上旬你的表現可能是比較寬鬆的,你不願再去計較太多,你的寬容鬆弛為你贏得一定好人緣,你的工作態度比較輕鬆不那麼緊窒。而一段時間內這種閒適的步調可能讓你迷失事業方向,你可能並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要做些什麼適合做些什麼,你的價值觀也可能出現一定偏差以致你很難在事業上邁開角度。而本月你似乎需要在事業方面做出抉擇,選擇繼續留職還是換一個環境,而缺乏清晰的目標規劃也令你一度陷入選擇恐懼中,你可能在等待某個入職升學通知,你可能需要得到某種答案再決定是否繼續留在原單位。

對於有伴的水瓶來說,

上旬你在親密關係中表現出相當善解人意的一面,你對愛人的姿態更寬容大度,更願意接納對方的缺點放鬆自己的立場原則。甚至不排除你們其中有人過於溺愛對方,事事以對方為重不斷讓步,這可能會讓你的另一半得寸進尺,肆意消耗你的慷慨。而本月你們在相處過程中彼此對待可能開始寬鬆起來,不再刻意要求對方一定要怎麼做,反而會有一種隨他(她)去的心態,儘管說起來這種相處模式讓你們更尊重彼此也給予對方更多空間,但另一方面來說這樣相處下去你們可能對對方的態度更鬆懈,彼此的狀態也不再那麼緊湊,這很容易讓你們掉以輕心,也很可能讓你們開始迷惑,你們的關係也會有空隙出現讓你們之間不再那麼堅不可摧。而本月親密關係也將涉及相當明顯的現實因素,你們很可能在物質方面取捨不下,尤其下旬現實問題讓你們的關係陷入左右為難的處境中,你們可能需要做出某個決定,而你們都在等待對方給結果,現實物質成為你作為考驗對方的武器。


對於單身的水瓶開始,

你也許一直很想忘記某人,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去留戀,也告訴自己不要去在乎,不過事實上你似乎並沒有做到,也許嘴裡說著不在意的話心裡卻還是軟弱甚至內心深處還在期待對方回應。你的決心並不堅定,你甚至是很輕易就原諒了對方,就算對方曾經做出很過分的事情你也早就釋懷了,你很難真正去憎惡對方。而這種情況下你可能讓自己處在兩難裡,是否再次給予對方機會繼續等待對方還是徹底放棄,你無法給自己一個堅定的答案,甚至越到最後,你越是抗拒去接受某個已經變成現實的現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