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2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5年2月射手座運勢

文:水藍色眼淚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運勢依舊不佳,有些自己造成的苦果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白羊座

射手座2015年2月整體運勢

射手座2月份的運勢依舊不佳,許多時候,那都是射手座自己造成的苦果。在工作上,雖然射手座想法很多,點子也很新穎,但是實施起來卻有點困難,因為細節問題還沒有考慮周全,同時必須加強各部門之間的配合才行。在愛情上,本月射手座容易因為工作原因和愛人異地分居,備受相思之苦,太過寂寞了甚至有出軌的可能。在學習上,本月射手座的注意力不太集中,對於學習新知識的興趣也不大,但或許可以在實踐方面又所突破。

射手座2015年2月愛情運勢

2月份對於射手座來說並不是快樂的一個月,特別是正在戀愛的射手座,這個月可能會經歷和伴侶分離的情況,備受相思之苦。當然,單身的射手座本月的運勢也不是特別好,春節回家期間難免會出現被逼婚的現象,這讓射手座感到煩不勝煩,但卻沒有辦法。


射手座2015年2月工作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工作上顯示出了很大的潛力,各種創新想法在會議上提出會得到老闆和同事的認可。只不過,許多方案仍然只能夠停留在構想的階段,想要具體實施的可能性比較小。但是射手座也沒有必要氣餒,這些都只是暫時現象。同時,建議射手座在本月多學習實踐經驗。

射手座2015年2月財運

本月射手座的財運平平,想要獲得額外收入的話,還是應該積極開拓賺錢管道才行。建議射手座多多和身邊的朋友交流,在月末的時候可能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


射手座2015年2月健康運勢

本月的射手座在身體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精力相對充沛,做起事情來也基本上能夠集中精力,只不過,需要射手座完成的事情太多了,他們容易用腦過度,要多加休息。

射手座2015年2月學習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學習上似乎沒有多大的幹勁,特別是對那些平日裡學習成績就不好的射手座而言,會產生一種“破罐子破摔”的消極情緒,長期下去,成績肯定會下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