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5年2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氧氣占星】2015年2月天蠍運勢

文/氧氣占星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事態發展和你的預期差別較大

本月你的生活中似乎有一些波動發生,這些波動帶來的劇烈改變使得你的生活不再平靜,而這些不在你預期之中的動盪也很可能打亂你一系列的規劃,事態發展和你的預期差別較大,某人某事偏離正常軌道中,甚至某些事件出現逆轉可能令你的心靈受到較強衝擊。你可能努力去填補某些差距,過程有些艱辛並不輕鬆,你可能選擇了一條並不怎麼適合自己的道路就算最後取得一定成果你可能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開心,反而覺得缺少了些什麼,或者說你執意想要追趕某人某事最後仍無法真正打動對方,也許你會妥協但你的內心始終被不甘心的情緒折磨。





事業方面

可能出現大的調動情況,而一般來說這種變動是有利你的事業發展的,你有更多幸運機會可以改善工作待遇。受到領導提拔你可能升職,你可能因為搬家、公司搬遷變動工作,或是走後門得到某份工作等。而中旬以後你對事業有更多憧憬和追求,你的事業野心更外露,並且你多了一份競爭心態,更喜歡和同行做比較,暗中較勁或是直接挑戰對方把超越對方作為自己一段時間內的目標。而你的身邊也可能出現更多競爭者,有人試圖分一杯羹和你搶佔資源等,為此你不得不督促自己加快工作效率以便把對手遠遠甩在後頭。

總之你的工作處境或多或少有所改變,換了新環境短期內你可能不適應,需要一段時間習慣日漸緊張的職場氛圍。部分天蠍跟不上同事步伐,和新同事默契不夠,儘管表面維持和平私下卻各自較勁,得不到有效配合令你倍感吃力。在某些工作問題上你可能和領導同事有分歧,你可能對某人某個工作安排並不服氣,不過為了維護人情你儘量壓制火氣暫時忍氣吞聲,儘管你選擇沉默但心裡諸多埋怨,只要問題沒有解決一天你就不會真正服氣。部分天蠍甚至需要在春節期間加班,儘管你並不樂意這麼做但迫於壓力你不得不妥協接受這份額外的負擔。而本月你的財務也將再次“亮紅燈”。尤其月底你的資金使用困難,需要開銷的地方很多你可能有不堪重負的感覺,而年關前後借貸問題更難,甚至不排除你們其中有人為了賺錢節假日加班等。



對於有伴的天蠍來說

一段時間以來你們的親密關係帶上比較明顯的隱瞞蒙蔽色彩,你們其中有人心事重重甚至懷有秘密並不願意和另一個人分享,一段時間內你們似乎看不透對方在想些什麼,你或是對方可能不再信任對方,也更輕易質疑對方,認為對方對自己不夠坦白誠實,總之信任缺失令你們的關係產生裂痕。而這種信任的缺失也讓你們不再冷靜對待對方,你們其中有人變得易怒暴躁,不經對方允許就想要強行干涉對方的生活,而另一人似乎並不接受這種粗魯的對待方式,追的越緊逃的也越快。
另外缺乏信任使得你們的默契越來越遠,你們似乎不再一條心,彼此越來越看不透對方的想法,一致的觀念越來越少,你們似乎陷入無窮無盡的鬥爭中,尤其在金錢對待方面你們更是因為雞皮蒜毛的事情分歧越拉越大,你們很難在價值觀、消費理念、金錢分配上達成一致,並且最後可能因為各執己見陷入冷戰。而本月子女問題也將花費你諸多精力,你可能在本月孕育,或者說你渴望有愛情結晶卻因為現實條件不允許而糾結是否生育。

對於單身的天蠍來說

這可能是一段追逐愛情的時光,而更確切來說,你的追逐似乎並不明智,更多的是盲目。你可能迷戀某個人,陷入某種愛情幻覺中,最近和你往來的異性帶有神秘氣息,對方對你似乎不完全是透明狀態,你的直覺告訴你對方好像對你有什麼隱瞞,而你卻像中了魔咒一般對對方的興趣越來越強,對方越是顯得神秘你的好奇心也越強。而實際上讓你著迷的異性並不適合你,你也許僅僅是不甘心想要證明些什麼才堅持苦苦追隨對方。而你越是想要靠近對方,對方可能越是逃避不想面對你,你們之間似乎欠缺了一些在一起的運氣,時間越久,你們在一起的氣氛就越尷尬冷清。而對另一些天蠍來說,你可能在本月獲知某些出乎你意料的事實,看清某個異性,被某個真相震撼到,這種突如其來的改變沖散了你和某人繼續發展的緣分,你發現對方比你想像的還要吝嗇,你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甚至最後只能在回憶裡惆悵。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