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靜電魚】2015年2月星座運勢

標籤: ,


【靜電魚】2015年2月星座運勢

文:靜電魚
新年已過,新春將至。2015年的立春伴隨著獅子座滿月的醞釀上路,舊的行囊儘管五味雜陳,新的嚮往已經開始鋪路。或許,這就是2月的宿命。獅子座木星與白羊座天王星形成了堅不可摧的同盟,整個月度,它們將作為守護者,為創新提供源源不斷的新動能,成為理想的靠山。

太陽與木星也顯然要來趕趟。從1號開始一直到10號連續10天,它們都保持著高度緊張的律動感,這恰是一種急迫的召喚,催促我們放下舊有的包袱,向前毫不猶豫的出發。是的,也許你的背包裡裝著的還是沉甸甸的過往和憂傷,但是因為火象那洶湧的熱情,我們更要傾聽的是自己內心裡晃動著的抑制著的希望。



作為本月度的另一重要相位,水星逆行的影響已經在逐漸消退,而土星的加入,為水星注入了正向活力。水瓶座水星與射手座土星的六分相,就像精准工作的科學儀器與匠人的手親密無間的合作,聯繫起了思考與行動的紐帶——如何更有效率,更規範,顯然是本月天象關注的部分。金星的表現也不甘人後,10日起雙魚座的金星將與同座的火星展開親密的會晤,這樣的甜蜜時光將延續到整個月度結束。太陽會在19日來到雙魚座,而這天,也是中國人的新春正日子。這或許昭示了天象另一個關注的重要問題:心懷慈悲,是比效率規範甚至不停前行更重要的事情。在雙魚座的氛圍裡,金星與月亮與各自盡情的出演各種悲喜,而這欣喜和憂傷的源頭,是那樣一種深刻的警示:無論如何,別忘了用一點點內心的溫柔去真誠地對待宇宙中的每一個生物。哪怕,只是一個微笑,一個點頭,一聲問候。

本月20和21日,火星、金星將陸續換座至白羊座,它們將和月亮,水星,土星交匯形成的絢爛小三角,預示著之前的規範和高效將帶來的美好結果,顯然,這一天會是一個火花與創意四濺的日子。月亮在雙魚座與太陽、海王星親昵地合影則洞見了一種新的可能性:關於藝術的創作,靈性的修行,待人接物的藝術都在這個時段展現出更多提升,也將帶來政治經濟上的一些變化……對著土星的攔腰一撞,則有著更深的意蘊,讓我們能更多的從對自身行為的反省與發現中找到真正的自己,這些看似無關事業愛情的東西,其實卻往往蘊藏著我們最需要的答案。

另本月因為木星逆行的影響:你可能應酬偏多,花費過大,甚至有許多沒來由的欲望;因為金海合卻被土星壓制而出現的理想難以實現的感傷,暫時的分離;無法交心的錯位情感……但是,別保留,勇敢地釋放你的能量吧,趕在春天來臨時,拿掉你的猶豫和懶散。


白羊座:投入演出漸入佳境

獅子座滿月對你來說是一種饋贈,太陽木星與天王的相互輔佐,帶來高朋滿座,繽紛創意也可能得到較好的執行與拓展。本月對於財富投資宜緩宜少,金土的緊張相位在上旬對你而言是種壓力,12日後有所舒緩,21日左右是容易獲得錢財的好機會。愛情是場投入演出的秀,有時候自己也忘了自己的角色。

金牛座:思路清晰穩步向前

上半月太陽與木星聯手為你的事業再沖高峰,金星海王的合相讓你獲得更多社交途徑,結識想要結識的人。下半月水星回歸,理財思路清晰,適合決策簽訂協定。土星的位置則提醒你注意健康飲食,避免腸胃困擾。愛情只要能保有時時刻刻交心的溫度就永遠能有熱湯的關懷。

雙子座:關鍵時段整體上升

群星都在對你而言關鍵的位置。上半月金火為你的事業加持創意的新天地,下半月太陽坐莊將展現你勝利者的正義。水土的正面聯繫讓你能夠拋棄浮躁獲得更多肯定,但要注意的是很可能支持你的高層會在本月度產生一些問題,需要及時把握狀況。愛情是有時脫離雲朵的星子,獨立放空以後才能更懂得接近的甜蜜。

巨蟹座:低調潛行坦然承擔

上半月低調潛行是關鍵字,日木天的直角三角形顯然揭示出事業上許多變化需要你坦然承擔。花費應酬不少,要提醒自己避免情緒化。水星逆行于你的投資宮,理財行動宜在21日後進行。下半月隨著太陽進入希望宮,整體轉向開朗,建議多出遊,有機會轉角遇見對的他(她)。

獅子座: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上半月太陽與木星的衝突與你息息相關,這是一個很可能出現強勁對手並且決一勝負的時段,太陽的位置體現你需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水星的逆行對你來說是需要克服的重要關鍵點,別被輕易衝昏頭腦!下半月對你來說是個休憩的好時候,放鬆身體心靈的假期或者整形美容都是適合選擇。愛情是被拯救的幼苗,需要一個更溫暖的花盆。

處女座:甘苦自知接納新生

土星進入射手座與逆行的水星的六分相對你來說甘苦自知。家事紛擾註定你不得清閒,但這個正相位帶來的是好的變動,尤其是下半月你可能已經投入到新計畫新生活中去。下半月群星彙集伴侶宮,人緣變好,與親密的人彼此信賴。愛情是泥土下行走的清泉,寂靜的流淌著曖昧的甘甜。

天秤座:穩中有升貴人相助

4日起,日木天之間的糾葛為你開啟了一片新世界。平常雖宅,此時卻是個交友的好時段,尤其是有機會認識對你有助益的人。正財運好,也許可以拿到不錯的薪資獎金。22日起金火進入對宮,適合嫁娶。太陽的走向提示你後半月度需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避免過勞思慮。

天蠍座:把握機會再下一城

土爹已走遠,木娘卻還在為你的事業奉獻發力,把握住機會還能再下一城。上半月水星的逆行有點讓你煩惱,可能會為居家的打掃裝修喬遷花費不少力氣,開銷也不小。下半月金火日海輪流趕趟至你的真愛宮,若不是亂花迷眼就是孩子的事情會讓你這個月度比較操心。


射手座:灑脫應對堅持自我

面對土爹正式啟動的裝逼人生,你唯有拿出天生豪氣灑脫應對,所幸獅子座木星開啟了指南模式,金火日月輪番來到家庭宮,雖也有煩惱,但更多是正能量。下半月多花點時間陪家人孩子,長途旅行也是不錯的方案。愛情是奔跑著的兩條個性迥異的長河,有時候捉摸不定的是自己的心。

魔羯座:小心謹慎避免誤傷

本月的天象提示你花費不少,不過木天日小直角的好處是會讓你物有所值,花得心甘。上半月可以適當購入理財產品。土星進入潛意識宮,要多留幾個心眼,避免被暗箭誤傷。金火海日的互動提示你是個適合短途旅行增加與同學舍友同事之間感情的好時候。愛情是僅當你像一團爐火坐在身邊時,幸福才如香氣四溢綻放的水仙。

水瓶座:得道多助效率提升

4日獅子座的滿月伴隨著日木天小直角展現出舊曆年度最後一輪彪紅的機會,土星出離,事業開始得道多助。理財投資尚需慎重,花費增加。下半月金星火星與土星的良好走勢表明你日常效率獲得大幅提升。愛情是路途中不慎遺失的一把雨傘,想要找回時卻只有失落的惆悵。

雙魚座:前途光明道路曲折

4日的獅子座滿月為你帶來的是一隻幾乎成型的風箏,然而一切尚未破繭成蝶。19日太陽來到命宮,有望打破窠臼,金火走向財帛宮,提醒你適合做出一定的理財規劃。木娘與土爹在你的事業宮工作宮遙遙相望,提示你前途光明,道路曲折,但努力絕對不會白費力氣。愛情是試著用在疼痛中學會的精確語言去表達歡樂的決心和勇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