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潔西嘉】2015年2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潔西嘉】2015年2月雙魚座運勢

文:潔西嘉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回顧和重新思考


不一樣的商務狀況

如果你你能意識到過去的兩年,你對金錢的處理進入一種不一樣、更有趣的實驗方法階段,那你的二月就會真的為你服務。目前為止,你處理現金、房產、公寓、商務或者資產的方式都太瞎了,雖然你很真心但是很隨機,因為並沒有什麼總原則可以指導你前進。部分的原因是,天王星行運在對你起作用,導致了短期、突然、尖銳和戲劇化的結果。所以目前為止,銀行戶頭、債務、稅、公司、投資、零售業方面都很難有持續一致的方法進行,因為行運上沒有提供給你這種方式。你在二月這最後的十天,要做的是對過去兩年的回顧和重新思考 。看看哪些是你一直希望去做的。把他們分類並且細化。天王星可能通過突然的發現來作用於你,也可能是你遇到的狀況。你現在正處在一個驚人的位置,去發現這種突變,並把他們綜合起來,就像把美元、英鎊和歐元加總起來。在三月和六月,天王星會兩次與木星成三分相,你可以利用你在二月末所思考去追求的事物做為跳板,實現今年最解放的革新。

未知的混亂警報

通常所謂的隨機混亂警報是在水星逆行和陰影期(持續整個二月),確實是需要多注意。你看起來是幕後做一些很重要的事情,看起來是別人在曝光,而實際是你在後面操作。或者你住在一個很保密的世界裡,就算是你的愛人和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什麼是最機密的。這是水逆時真的會攪混水,但你可能很希望保持生活儘量平淡簡單。通常滿月和新月在這裡會提供一些重大的決策--可能會延遲的那種--但看起來在這個時期不太會出現,可能會延遲、逆轉或者錯誤。明白這一點,你可以控制一個清晰的路線,直到3月3日整個結束。


你是誰?

那些在他們事業的最後階段的人,寫出一首華麗的歌曲叫 你是誰?這可能在二月成為你的主打歌,因為海王星在雙魚座合相你的太陽。你已經忍了很長的時間。逃避或者是找藉口都不能幫你到達精神能量層面,或者是到達心靈的平靜。儘管,你逃避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這方面的問題,並沒有讓你感覺很好。如果真的有,你需要去聆聽音樂的旋律--而不是直接去讀歌詞。格言“瞭解你自己” 是在這時非常恰當的,並且事實上,你什麼也不用怕。你為他人覺得很困惑,也為自我而困惑,這在海王星雙魚座的時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也很容易面對海王星的狡猾手段而屈服。就像是水作用於粉筆,你可能會很難看清或者是度量這個影響--但這確實是有影響的。這是個應該要從陰雲不明的狀況挪出來(或者是從那些給你沾上泥的人身邊挪出來)。這適用於你的聲譽、個人形象、名牌或者是照片。這也是可能 會有很多人和組織會更清晰的給你表達,去描述的更好和更簡潔。這是幾個月來你最好的機會去找到你是誰,和你的位置,和你必須要做什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