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2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金愛倫】2015年2月天蠍座運勢

文/金愛倫。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職場可謂是好事連連!

把關注點轉向職場吧!本月職場可謂是好事連連!2月3日木星攜手滿月帶來你期盼已久的職業機遇!你得承認,職場方面的事兒現在對你來說都不太難應付,素來以行動見長的火星與吸金小能手金星也在2月20日之後接續進入天蠍代表雇傭的宮位,屆時工作方面的好機會不少,想換個更高的平臺也未嘗不可!可別忘了,幸運之神木星要在天蠍事業宮呆好幾個月呢......這股庇佑能量真的會把好運與美妙帶給你哦。本月也準備好承擔更多的壓力吧。所以找到排解壓力的方法很重要!在家庭事務和居所佈置方面可能會亂套......"現在問題來啦,“你打算怎麼處理?”



毫無疑問這些天你的心情好了很多,但目前問題主要出現在你的私人關係上。希望你能利用水逆期,對你與某位元家人或同居物件之間發生的事有更深刻透徹的認識。群星給你的啟示: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並非易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每次都用一整天的時間來專門思考&處理......時刻注意自己內心的變化。2月18日新月前後,管好嘴。當你向所愛之人表達真情實感時,舌頭就跟被詛咒了似的,話裡話外都透著冷嘲熱諷的味道。


真相往往總是很傷人!你很確定對方不太喜歡你必須要說的那些話......所以先聊聊“誠實”本身,注意方式......這個月,蠍的感情生活需要來點不一樣的!為家人和錢日夜操勞,精疲力盡的時候,你需要在感情生活上來個飛躍!當然,2月18日之後,太陽四溢的活力讓蠍的感情生活也逐漸升溫回暖。最近,有舊人試圖和你聯繫。這是因為水逆泛起了他們心中的陳年往事,他們忽然發現自己心裡一直為你留有一席之地,也可能是此前從未關注過的某人忽然抓住了你的眼球。這個月蠍的情運絕對美妙!有伴的,對方可能想解決關係中的既存問題,彼此溝通也更加清晰明瞭.......特別是情人節這天!在這個以愛為名的傳統節日,你可以和愛人一起出國游,嗨皮一下。不過你們也不用這麼大費周折。其實,只要和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情人節了!

吉日:1,10,11,19,20,27,28。
黴日:3,4,17,18,23,24。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