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羅賓-阿姆斯壯】2015年2月星座運勢

標籤: ,


【羅賓-阿姆斯壯】2015年2月星座運勢

文:羅賓-阿姆斯壯。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金牛座:一個新的時代正在來臨---Cassandra

過去幾年拖延你腳步的力量已經在消失,一個新的時代正在來臨。你的挑戰在於調整自己的人生觀並勇往直前。如果你還停留在陳舊過時的想法中,那只會空負年華,疏遠朋友。勇敢地改變自己並對這個世界敞開懷抱吧!你對這個世界微笑,這個世界也會給你同樣的回報,反之,只會把傷痛留給自己。
  1. 1月1日至1月12日是最艱難的時候(譯者:今天13號了耶!)以及8月8日至9月24日。1月12日至2月19日,6月24日至8月8日,9月24日至11月12日將是最愉快的日子。火星3月31日至5月11日經過金牛座時是你最活力無限的時光。
  2. 注意事項:如果你在5月20或21日出生,那麼這一年會有讓你不滿的情況發生。上半年將進展順利,但是夏季將出現倒退和限制。九月,你將告別過去,走向嶄新的命運。不要想像發生突變,而是腳踏實地,一點一滴的累積成果。

雙子座



巨蟹座:明確地專注於你自己---凱撒裡

在這個世界上將會有許多阻礙和挑戰,削弱你的安全感,無論如何,將會有積極進步的空間,入股哦你堅持小的進步。有規律地完成小事情,隨著時間流逝,將會積累成了不起的成就。不要試圖改變別人。明確地專注於你自己。
  1. 你最有壓力的日子是2月19號到3月31號,11月12號直到年終。你最和諧的時光將從1月12號到2月19號,3月31號到5月11號,以及9月24號到11月12號。你最有權威精力充沛的時候將發生在1月24號和8月8號之間,當火星穿過巨蟹時。
  2. 特別注意 :如果你是生在六月的巨蟹,那你是倖存者!你生命中最沉重的考驗已經過去。這一年將是嶄新的你的開始。不論你做什麼工作,前路將遇到積極的支援!無須回頭!黑暗不再盤旋你頭頂了。不要把你的懷疑帶到未來去!

獅子座


處女座 :時機就是一切。要耐心

上半年要小心行事,因為你如履薄冰!時機就是一切。要耐心!不要急著做什麼衝冠大計畫。保持個人嚴明。不要相信你對別人的判斷!不要分心。新的發展和機遇會在下半年到來!
  1. 你最緊張的時候會是1月12日到2月19日,5月11日到6月24日。你最和諧的時光是3月31日到5月11日。你最具能量、活力的時間是9月24日和11月12日,也就是當火星經行處女座的時候。
  2. 特別關注: 如果你出生在8月28日和31日,那今年的你會只見樹木不見森林。似乎一切都很極端。你總是努力嘗試,但是卻成功的太少。你期望越高,失望或被欺騙的程度就更大。這真是對信仰的考驗!你會相信自己嗎?當回報不明朗,你還能嚴明律己嗎?讓事情簡單點!如果你不為自己確立目標,你就不會被失望! 這個宇宙會變得更好,不久你就會看到,事實上,它一定會支持你的!

天秤座:-向前看,別回頭。--蛇七七

2015將是長期努力獲得回報的一年。如果你花了太多時間在自己身上,那麼會有些突如其來的低落沮喪。你需要清理掉那些陳舊且已失效的東西,擁抱浮現出來的新機會。生命的新風景曙光初露。向前看,別回頭。
  1. 壓力最大的時間段:0219-0331,0624-0808。
  2. 最和諧的時段:0101-0112,0511-0624,0808-0924。
  3. 最強大充滿活力的時間段在1112-1231之間,此時火星正運行於天秤座。
  4. 特別關注: 如果你出生在1016-1023,那麼2015將是積極成長的一年。新視野展現眼前,正在召喚你。準備好朝向某個新願景全力超越。記得好好利用一切旅行的機會。分享智慧,你會收穫感謝和好報的!

天蠍座:慎重選擇--凱撒裡 

2015年,會比前兩年好過很多。責任會減輕和事件的期限也會放寬。幸運經常會光顧你。最大的挑戰是,你要正確的選擇那些可以給你帶來最佳效果的機會。在好與壞之間必然存在著一些衝突。慎重選擇!
  1. 1月1日到12日,2月,3月31日到5月11日,8月8日到9月24你的壓力最大。1月12日到2月19,6月24到8月8日,9月24到11月12日,你過的最舒心。今年火星不會進入天蠍,也就不會有特別明顯的壓力。 
  2. 注意事項: 出生在11月4日到22日之間的蠍子們,容易誇大事實並引起誤會。你的判斷會遭到質疑。如果你過分炫耀,有錢就是任性,你很可能會失去朋友。保持冷靜和自謙才能讓你維繫有意。

射手座:用行動證明諾言---杲杲的奧之細道 

射射們!今年,你的身邊將充滿機遇!你的生活將被令人興奮的事物所包圍。此外,你還有機會去展開一場偉大的冒險。這一整年,你都會勇往直前。但是,你也要清楚地知道,隨著機遇而來的,是新的職責和對時間上的要求。只有你認真負責地花時間去做,你才算是真正地抓住它。你必須要用行動去證明你的諾言。
  1. 你最緊張的時間將是1.12-2.19,5.11-6.24以及9.24-11.12。你最和諧的時間將是1.1-1.12,2.19-3.31,8.8-9.24以及11.12-12.31。由於今年火星不會進入射手,今年你不會有感覺到自己力量極度強大的時刻。 
  2. 特別關注:如果你是生於11月的射手座,那麼這一年你會需要作出很多嚴肅決定,並且身上所承擔的責任也會越來越多。你必須決定你的目標以及它們的優先順序。你身心的一部分已經為此做好了準備,但另一部分的你卻在嘗試避免承諾、推卸責任。你的命運將取決於你今年所作出的決定的品質! 


摩羯座:防守勝於進攻---小飛俠

用沙子建的城堡,最終還是會被海浪沖走!2015年用來加固你的職位和地位最好不過啦。要是某人與此不相容,請TA離開。不要把你的精力用在沒意義或是不靠譜的事兒上。耐心點!等待,直到你處於更優勢。防守勝於進攻!嚴防死守,保存實力。
  1. 你壓力最大的時期是:2月19日到3月31日,6月24日到8月8日,11月12日到年末。你最愜意的時期是:1月12日到2月19日,3月31日到5月11日,9月24日到11月12日。今年不會有過分激烈的時期,因為火星不會來摩羯座。
  2. 特別關注: 如果你的生日介於1月3日到8日之間,那麼,在2015年你的根基不穩固。會有突如其來的嚇一跳和失落!汽車拋錨用手推,挺傻的!等待!別強行處事!對於會導致你過激的人事,躲遠點!別辭職!有人或許會違背你的意願要離開。由TA們去!

水瓶座:在你跳躍之前觀察和考慮---阿七 

2015年你的前景將會變化。你現在必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在你開始之前。這是過去六年的一個轉折,以往你總是先行動後理解。影響現在很明顯。在你跳躍之前觀察和考慮!一旦你的態度轉變,那麼好運將再次對你微笑!
  1. 你最緊張的時間將是3月31日至5月11日,以及8月8日至9月24日。你最和諧的時間將是2月19日至3月31日,5月11日到6月24日,以及11月12日到今年年底。你最強大的、精力充沛的時間是1月1日到12日之間,此時火星穿越水瓶座。
  2. 特別關注: 如果你出生在2月17日和19日之間,在夏季將會有一些舊的業力需要照應。在6月之前和9月之後能夠有一個好的假期。在夏天你會比較嚴肅,工作壓力可能會增加。在夏季努力解決問題,秋季將會盛開新的機遇之花。

雙魚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