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3月星座運勢白羊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3月白羊座運勢

文/張盛舒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事業運和財運都很旺,穩中有升

  1. 優勢:本月事業運和財運都很旺,如果能多利用人際關係運勢會更加旺盛。
  2. 弱勢:情人之間吵吵鬧鬧很是花費功夫,對愛人要有耐心和愛心才能走出低迷。
  3. 貴人方位:西北方向
  4. 開運物品:吊蘭
  5. 休閒解壓:散步

總運指數:★★★☆☆

你本月運勢的強盛表現在事業學業的成功和投資理財的精明之上,整個月你在這兩個方面都是穩中有升。然而,由於你用過多的精力去追逐名利,造成對愛情有所忽略。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月初容易遇到心儀物件,且發展機會也挺大。不過,愛情運勢很弱,月中常常有看不清對方心意的無助感。到了下旬,桃花運慢慢回升,可選擇物件增多,不妨好好把握。
雙人戀情發展:
情侶之間能深深感受到來自另一半關愛的日子較少。整日應付工作的你不僅少了很多噓寒問暖的舉動,對另一半也變得很挑剔。好在生性善良有責任感的你能夠和對方溝通,到了月末兩人便又甜蜜如初。


事業學業:★★★★☆

工作者:
上班族這個月在工作上順風順水。就算偶到難題,也能通過自己或者借助工作夥伴的幫助解決問題。此外,你的決策優勢特別明顯,若是有想要擴大事業的想法,不妨早做計畫。
學生族:
學生族最近學習積極性都很高,領悟能力也很強,就算在月初和下旬有些懶惰也能在老師和同學的提點之下收起玩樂之心安心學習。然而,本月的你,參加學校公共活動的積極性不夠,放學後若能多參加校園活動會讓頭腦更靈活。

投資理財:★★★★☆

在投資方面,上旬和下旬的機會相對較多,很多投資項目前景樂觀,一旦時機成熟,可以多加投資。在理財方面,本月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不過,若能借助專業理財人士幫助,你的理財空間會更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