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3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5年3月天蠍座運勢

文:水藍色眼淚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凡事按照步驟腳踏實地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天蠍座2015年月整體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整體運勢處於中等水準,凡事按照步驟腳踏實地地完成就不會有太多的問題,千萬不能投機取巧。財運上,本月天蠍座創業的欲望漸漸平息,投資的力度也有所回落,所以不會有很大的收支入戶。感情方面,天蠍座應該控制自己的佔有欲。健康方面,可能會出現放縱欲望的傾向。學習上,天蠍座能夠與同學互幫互助,成績有點提高。

天蠍座2015年3月愛情運勢

本月天蠍座在愛情方面的運勢相比上個月有下降的趨勢。天蠍座的佔有欲非常強烈,讓伴侶有一種嚴重的窒息感,甚至有了分手的想法,冷戰在所難免。單身的天蠍座對愛情的渴望十分強烈,也正是因為如此,很容易作出過激之事。


天蠍座2015年3月工作運勢

本月天蠍座在工作方面的運勢處於中等水準,如果能夠按部就班完成各個任務,基本上就能過上平順的一個月。多多採用一些新技術,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經商的天蠍座本月的客戶相比上個月有所提升,但是還是要多多舉辦各項活動,穩定自己的客戶源。

天蠍座2015年3月財運

本月天蠍座在財運方面表現一般,這樣才相對穩定,偏財運不佳,最好在投資項目上減少一些力度。適當關注不同的兼職資訊,同時不要和別人有資金方面的往來。


天蠍座2015年3月健康運勢

本月天蠍座在健康方面並無大礙,只是經常會有縱欲的傾向,長期下去對天蠍座的,身體並沒有好處。同時,本月的天蠍座容易出現暴飲暴食的現象,一定要加強戶外運動。

天蠍座2015年3月學習運勢

本月天蠍座在學習方面相比上個月有所進步,最重要的是天蠍座改善了自己的學習方法。同時班級的整體學習氛圍也有所提升,建議天蠍座多和同學交流,互幫互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