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3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5年3月摩羯座運勢

文:水藍色眼淚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容易被人利用

  1. 心情陽光指數:★★★
  2. 健康狀況指數:★★★★
  3. 愛情狀況指數:★★★
  4.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摩羯座2015年3月整體運勢

本月摩羯座的整體運勢中等偏下,想要改善可能會比較難。在工作上,雖然摩羯座一向都沒有向上攀爬的心理,但是容易被人利用。財運上,正財相對平穩。在感情上,摩羯座,需要注意的事項很多。在健康方面,需要多多注意自己的飲食狀況,有病要及時就醫。在學習方面,本月摩羯座較為積極,成績有所提高。

摩羯座2015年3月愛情運勢

本月摩羯座在愛情方面表現一般,有伴侶的摩羯座和戀人之間的口舌之爭在所難免,一定要注意克制好自己的情緒。單身的摩羯座最好不要去演化場所瞎晃,自製力相對差的你很容易惹禍上身。要伴侶的摩羯座這個月相對輕鬆,家庭成員之間十分和睦。


摩羯座2015年3月工作運勢

3月份的摩羯座對待自己的工作,依然和往常一樣,沒有太多的欲望,只是勤勤懇懇地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只不過,本月摩羯座太過於老實,所以很容易成為別人的棋子。建議摩羯座對於同事不要盲目信任,一定要用自己的理智進行判斷。

摩羯座2015年3月財運

本月摩羯座在財運上雖然正財相對平穩,這是摩羯座們克勤克儉的結果,但是偏財方面難以有較大的突破,建議摩羯座儘量減少開支。


摩羯座2015年3月健康運勢

本月摩羯座在健康方面的運勢較差,各種小毛病都一起發生,建議不要抱著僥倖的心理,不舒服要及時就醫,不然疾病非常容易惡化。

摩羯座2015年3月學習運勢

本月摩羯座在學習方面幹勁十足,對於自己不懂的問題能夠虛心求教,成績相比上個月有了顯著的提高,但一定要注意戒驕戒躁,這樣才有進一步提升的空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