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5年桃花爆棚和桃花凋零的星座排行

標籤: ,


2015年桃花爆棚和桃花凋零的星座排行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你的桃花指數是正在上升的階段,還是快要進入到了穀底呢?隨小編來這裡看看吧,看看裡面有沒有你吧。



桃花爆棚的星座

【白羊座】:桃花多到爆棚
2015年上半年的桃花多到爆棚,實在是煩惱的白羊可以靠養寵物來消耗桃花哦。
【天蠍座】:桃花朵朵開
桃花朵朵開,就看你想不想要啦,散發光彩的天蠍可以吸引到條件非常不錯的人呢。

【射手座】:想要定下來
一生不羈愛自由的射手終於想要定下來了,不過桃花雖旺,也很容易遇到條件比較好的怪咖呢。


桃花凋零的星座

【獅子座】:想做自己,享受獨處
未必是沒有桃花,只是再多桃花獅子們也未必想要,開始想做自己,享受獨處的心呢。
【雙子座】:正在回升之中
雙子的運勢正在回升之中,當旺盛的桃花運到達之前,正是好好改變自己的絕佳休整期哦。
【水瓶座】 :可能發生無法維持的狀況
想要好好經營感情卻有可能發生無法維持的狀況,如果是有另一半的水瓶,也有可能是對方事業運太旺沒時間理你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