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李計忠】2015年屬蛇人的運程

標籤:


【李計忠】2015年羊年十二生肖運程


2015年屬蛇人的運程:低調做人,減少對立面。

蛇人今年有利方為東方和東北方,不利方為東南和西方。

蛇人在馬年活力十足,事業上向前,大大的朝前推了一大步,財運也較理想,在事業上有許多的新思維,新想法都一一實現,感情生活如沐春風。總的講蛇人在馬年是輝煌的一年。

蛇人進入羊年運勢依然不衰,此年蛇人在文化行業,藝術行業還會出新成果,蛇人在羊年會改變陣勢,走出新的致富路子,特別下半年蛇人會名利雙收的,只要蛇人加強人際關係,抓住人脈,蛇人肯定會有更好的路子,但今年蛇人吉星不夠多,在整體上會失去主導權,與實際上會有一些差距,但蛇人經濟實力仍然充實,財富力保不失調。



蛇人在羊年儘量少合作,與合夥人會翻臉,小心人財兩空,儘量以和為貴,一定要注意,化解人際糾紛,還好蛇人今年有貴人助力,一定要懂得避開鋒芒,低調做人,減少對立面。好在蛇人雖正財運一般,偏財運旺盛,今年是蛇人多方面發展的好機會,將會在羊年是一個大豐收之年。蛇人今年適宜發展文化事業,還有金融行業,裝修設計行業,都會有大的收穫,蛇人今年有大貴人相助,應奮發大幹,明天就是春天。


1965年的蛇人,財富收入穩定,生活上快樂無憂,社交上繁忙。65年的蛇人會有新的計畫和打算,有決策性的英明,所以事業上會有貴人助力,運氣實為好運。
1953年的蛇人,有創業運,學習力強,大利發展文化事業和飲食行業,在羊年仍為輝煌之年。要注意身體健康。
1977年的蛇人,財運好,有固定的收入,背後有貴人支持,財源滾滾而進,但會有風花雪月之事,防桃色糾紛之事引發是非和官非。
1989年的蛇人,認識人多,貴人多,又有得力貴人支持,實物充實,財運好,生意好,工作好,還會有暗財,但是工作事業發展要注意,會遇小人,防上當受騙。
1941年的蛇人,投資上還是鮮明的,有固定收入。
2001年的蛇人,正是讀書運,今年好兆頭,成績會往上走。


愛情、事業方面:

蛇人偏桃花相當多,偏妻抬頭,小心情感失控,會引起失掉好運氣,在愛情方面要點到為止,不要沉迷在其中引發後遺症,蛇人心胸要大度,要有包容心和忍耐性,否則情海翻波,一發不可收拾。蛇人在羊年會開拓一片新的天地,而且非常成功,有新的事業加大收入。

健康方面:

今年防有血光之災及傷災,還有血液之病和婦科病,今年蛇人可以多旅遊,或者去獻血來破解傷災。

蛇人羊年化煞調理:

春節家中一定布好風水陣,在住宅、辦公室多擺放吉祥物化解,比如在住房大門內側擺放大銅公雞和一對銅大象,還可供奉大肚彌勒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