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寂多蔓生】一週星座運勢2015.3.23-3.29

標籤: ,


文/寂多蔓生。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重新找到生活的重心

太陽進入屬於自己的位置,你也許會覺得自己活過來了,
或者可以理解為重新找到了自己生活的重心,而或者開始著手對自己目前的生活進行新的規劃,但在工作周邊而言這可能不是利於你做出大的決定的時期,如果你有跳槽的打算,不妨一切放在四月再做決定。感情方面有時候過度的體貼反而不如多給彼此一些空間。單身的白羊座比較容易在這段時期回憶起過去的舊人舊事,其實反而對自己是種拖累。

金牛座:人際方面帶來不俗的成績

金星為你在人際方面帶來不俗的成績,但是另一方面在家庭宮位的木星與之刑克,卻帶來一些沉屙已久的問題,這時期圍繞在工作範圍內的一切與年長有資歷人士的交涉都顯得尤為小心,很容易因為誤會而讓自己原本的計畫因此擱置。健康方面的問題也成為這一時期的焦點。而在情感方面,你的重心更多放在自己身上,很容易忽略對方的感受。單身者利於從社交圈子中認識新的新的改變夥伴。

雙子座:新的改變

你希望自己在這段時期擁有新的改變,而不僅僅是停留在計畫層面,但問題也同樣是,很多看似誘人的機遇背後往往潛藏著陷阱,或你所不能直接解決的某些問題,這是需要有人在旁對你進行建議或分析的時期。伴侶在這段時期態度比較自我,考慮問題時難免容易因措辭而讓彼此情感生隙,一些問題的曝露也使得彼此顯得陌生。單身者容易被曖昧關係引誘,或進入一段帶有隱瞞性質的戀情。

巨蟹座:學會克制

節制會成為本周的主題,其實最近一段時期你可能已經發覺自己在某些情況發現難以自製,或難以抵抗某些誘惑,怎麼學會克制會是場很好的考驗。工作方面有不錯的工作機遇,但往往與你的經濟能力息息相關,究竟是經濟方面得到補助還是趨於生活而選擇工作,只能說見仁見智看各自怎麼控制。有伴的巨蟹座可以感受到伴侶帶來的可依靠特質,但是依靠不等同於依賴。其實建議單身者先學會安撫好自己的生活,再去考慮感情為妙。

獅子座:務實的態度

在命宮的木星與聚集在自己個人發展位置的金星產生刑克相位,一方面你有必要對自己目前的狀態予以關注甚至調整,另一方面學會用更務實的態度去面對生活會是個需要慎重對待的問題。工作方面的變動可能會是最近你在思考的問題,但是自己想要的改變跟被迫的改變之間差距還是很大的。情感方面亦然,伴侶有機會通過自己的表現讓你感到溫情。單身的獅子座有機會在女性長輩的安排下進入相親計畫。

處女座:難得糊塗

其實沒必要在這段時間提醒你們如何去謹慎或者現實點的去考慮什麼問題,因為對很多處女座而言,自己內心並非不明白怎麼去做,而是想不想去做的問題,有時候難得糊塗也不錯。工作周邊最近看似風平浪靜,實際上自己內心並不滿足於這種一層不變的表像,反而希望借助合作夥伴或新的合作關係讓自己變得更加積極起來。有伴的處女座重心會更多的放在伴侶方面,希望借此與伴侶情感升溫,但兩人現實之間存在的問題仍需要得到解決。單身者易遭遇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天秤座:節制是必要的

金星與木星的不良相位會激發你更多對自己的關愛,卻也比較容易放縱自己喜樂去做出某些不太節制事件,例如過度消費或過度貪戀於某些事物方面,部分天秤座有出外旅行的意願。工作方面也有可能因此受到影響,工作品質可能會打折扣,或被一些年長的女性同事苛責,學會在計畫內的去做出一些節制是有必要的。如果你已經進入穩定關係,對方可能會在這段時間需要你付出更多的關心。單身者適合在這段時期呵護自己的需求,給予自己安全感。

天蠍座:明確的改變

這周你仍會對“改變”這件事抱持很高的熱情,並將之付諸到自己的行動中來,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周邊,你都希望做出明確的改變,去接受與過去不太一樣的某些決定。我能給予的建議是無論你要去怎麼做,保障好自己物質方面的安全感即可,這點對目前的天蠍座而言非常重要。有伴的天蠍座有可能會為伴侶給予一些經濟方面的付出,或與之有一些經濟方面的牽扯。單身的天蠍座可能明白自己的底線會遇到一些感到有趣但年齡差距較大的對象。

射手座:明白自己的底線

學會最大限度的明白自己的底線在哪裡,往往才能更好地為你在本周做出有效地成績來。工作方面往往帶來新的好消息,或在工作周邊結識對自己有利的人,但是這段時期一切關於錢財與情感方面的話題都不適合做出明確的抉擇,慎思而行之吧。情感方面有伴侶的射手座可能會因為家庭或居住地方面的問題與伴侶出現摩擦。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喜歡類型的對象,但後續要靠自己把握。

魔羯座:理想與現實

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一方面讓你感到難堪,另一方面卻也激發你不甘服輸的鬥志來。工作方面這會是讓你比較沒什麼感覺的一周,一方面你希望用更輕鬆的態度去處理問題,可是另一方面有些責任歸屬卻不由得你懈怠。情感方面,有伴的魔羯適合與伴侶通過一些獨處的空間來促進感情,這是培養默契的好時期。單身的魔羯座利於在這段時期進入一段較穩定的感情。

水瓶座:問題暫緩抉擇

如果你希望在這段時期有什麼比較大的改變,在我個人立場來講建議你不妨把一切問題放在四月中再進行抉擇,屆時就算你不做出什麼決定,往往也會得到某些真相。工作方面這是比較利於在前輩或有資歷人士輔導下做出成績的時期,或有機會在年長人士的幫助下覓得一份不錯的工作機會。伴侶會在這段時期通過自己的想法給予你支持。單身者對感情的期許與現實之間差距較大。

雙魚座: 耐性與謹慎

你希望佔據更多的話語權,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力量去帶動身邊人的行動,但是這往往是因為草率而讓錯誤跌出的時期,工作方面需要你比以往更多的耐性與謹慎的態度去面對,而不是用個人角度去揣測甚至作出某些決定。已有伴侶的雙魚座會比較多的接收到伴侶的“好意”,或在對方的影響下作出某些決定。單身者在工作周邊環境內容易遇到爛桃花,同時需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