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每日星座運勢2015.03.18

標籤: ,

文:鬧鬧女巫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靜下來想一下自己要什麼

幸運顏色 : 橄欖綠色
幸運數字 : 5
契合星座 : 水瓶座
幸運物品 : 藍玉髓
今日運勢 :雖然你和另一半之間相處平順穩定,也沒有什麼特別擔心的事,
對方也沒有做出讓你得小心提防的舉動,但你就是覺得還不夠,或許你先該靜下來想一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如果考慮過後清楚知道現在的感情的確不是你要的,再來想下一步吧。

金牛座:保持心情上的平靜

幸運顏色 :青綠色
幸運數字 : 3
契合星座 : 雙子座
幸運物品 : 綠松石
今日運勢 : 今天的你對於自己未來的方向感到迷惘,不曉得自己接下來該往哪個方向走,總覺得身邊的人都在動,只有自己好像一直沒有成長,這樣的想法讓你有些慌。你該做的其實很簡單,先保持心情上的平靜,再去思考到底有沒有換跑道的必要吧。

雙子座:小小的冒險旅行

幸運顏色 : 白色
幸運數字 : 9
契合星座 : 水瓶座
幸運物品 : 白水晶
今日運勢 : 如果覺得心情煩悶了,今天乾脆請個假,讓自己休息一下,來一場小小的冒險旅行吧!選一不常坐的公車路線,然後再選擇自己看的順眼的地點下車走走逛逛,說不定你會意外的發現一些有特色的小店、美食,這些就成了你的個人私藏喔。

巨蟹座:正視問題

幸運顏色 : 銀白色
幸運數字 : 1
契合星座 : 摩羯座
幸運物品 : 月光石
今日運勢 : 長久隱忍下來的委屈似乎到了臨界點了,當同事一起又對長期某些無解的困境開始抱怨時,你就忍不住的站出來發聲,希望公司能夠正視問題。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可能讓你成為主管手上的黑名單,更甚者,也影響了你升遷的機會呢。

獅子座:留意安全

幸運顏色 : 綠色
幸運數字 : 5
契合星座 : 雙魚座
幸運物品 : 烏拉圭紫晶
今日運勢 : 今天的你外出時要小心交通安全喔!不要為了一時求快,而沒有留意自己的安全,衝撞、推擠都會讓你受傷,花筆醫藥費不說,因為受傷休養而延宕的工作進度,也得麻煩其它人幫忙,讓你對大家也覺得不好意思,所以還是小心為上啊。

處女座:先做再說

幸運顏色 : 茶色
幸運數字 : 2
契合星座 : 水瓶座
幸運物品 : 紅瑪瑙
今日運勢 : 今天的你可能得被迫去做一些自己不是很喜歡或是擅長的工作,讓你一開始會有些不太愉快,不過做著做著你也就上手了,而且也發現了其中的樂趣及技巧,讓你不再像初期那麼排斥,說不定融會貫通後,也能對你原本的工作產生幫助喔。

天秤座:鼓起勇氣

幸運顏色 : 黃色
幸運數字 : 3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運物品 : 天河石
今日運勢 : 今天的你終於能夠放下心中的患得患失,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對象示好,或許你的行動還不是那麼明顯,對方沒有接收到你釋出的訊息,但是對你來說,都是好的開始,你也相信能和對方的關係能夠漸入佳境,要繼續加油下去喔。

天蠍座:運氣超好

幸運顏色 : 橄欖綠色
幸運數字 : 7
契合星座 : 天秤座
幸運物品 : 珍珠
今日運勢 :
今天你的運氣超好喔!不管在任何方面都能夠展現出你的實力,而且有著亮眼的成績,其中又以投資理財的表現最讓大家羡慕,你對投資目標的認識、瞭解,再加上對現階段景氣、趨勢的資訊掌握,都是你能夠大大獲利的主因喲。

射手座:不敢輕舉妄動

幸運顏色 : 黑色
幸運數字 : 7
契合星座 : 處女座
幸運物品 : 星光粉晶
今日運勢 : 今天會有許多不錯的機會向你招手,但現在的你對於目前的位置還算滿意,只想先守成而不想擴展,其實說穿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害怕如果離開現在的位置,一旦失敗,那麼好不容易拚來的一切又要重新來過,因此你才不敢輕舉妄動吧。

摩羯座:退一步海闊天空

幸運顏色 : 酒紅色
幸運數字 : 1
契合星座 : 處女座
幸運物品 : 紅紋石
今日運勢 : 今天可能會跟家人有一些不愉快,像是家事分工不平均啦,或是誰多用了誰的東西相互計較啦,再不就是拿了誰的東西忘了先說又不記得歸還,雖然長輩出面調停,但是彼此心裡還是有一點點不高興,覺得自己才是吃虧的一方。

水瓶座:進修的念頭

幸運顏色 : 暗紅色
幸運數字 : 6
契合星座 : 摩羯座
幸運物品 : 東陵玉
今日運勢 :今天的你對於自己有了進修的念頭,不過你不單單只是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已,你更希望能夠透過進修,讓未來能有更多的收入機會,因此你比較傾向選擇更加實用的課程,而非只有理論或是單純語言的課程,那對你未來的計畫幫助較少。

雙魚座:睜隻眼閉隻眼

幸運顏色 : 藍色
幸運數字 : 5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運物品 : 天河石
今日運勢 : 今天的你為了達成目的,不惜耍一些小手段,雖然你的手腕還不是很高明,但至少還算聰明機靈,因此明眼人即便看出來你的把戲,也不太會跟你計較,也可能因此就不當一回事讓你過關,說不定還會不著痕跡的教你幾招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