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雷爾】每日星座運勢2015.03.18

標籤: ,

文:克雷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 :不要聽信謠言

不要聽信謠言,而是按照你知道的事實行動。家人提供幫助更多是出於責任。
接受它們。你獨立應付太久了。

天蠍 :自由

從今天起你進入一個真正令人興奮的生命篇章,你不再感覺必須去做被期待的事。這種自由讓你投身一些讓家人震驚的事。

射手 :尋找根源

如果你想要知道事實,尋找根源,而不是協力廠商。令人震驚的消息讓你困惑不解哪個是正確的選擇,但是時間會帶來清晰和成功

天秤座 :堅守你的標準

今天你有些耳根子軟,為了某些想從你身上獲取什麼的人。設定一個你能保持住的標準。穿的好點能讓你有些優勢。

處女座 :從錯誤中學習

每個人都在做他們會後悔的事,處女座。這是一個,然後繼續前進的過程。你和新朋友的交流可以讓你找到方法去這麼做。


雙魚 :按照你想的去做

當你有重點你成就頗多,但是當你猶豫,你給自己不成熟的形象。按照你知道你想要的東西去行動能讓你在競爭中領先。

巨蟹 :保持前進而不是退縮

從今天起你需要保持前進而不是退縮。通過對你想要的東西採取措施有太多收穫。

摩羯 :學而後知不足

你不可能無所不知,摩羯,所以別害怕回到教育系統,或者承擔一個角色去學習更專業。如果你這樣做好事情在等著你。

水瓶 :錯誤起點和謊言

錯誤起點和謊言讓你對人失去信心,但是今天你的信仰系統由於別人對你施惠得到重建。新的友誼有潛力發展成更豐富的關係。

白羊 :尋求青睞和幫助

別人願意為你出力。這是個好日子尋求事業方面的青睞和幫助。你的主星火星讓你身價百倍。

金牛 :考慮什麼對你重要

你結識志趣相投的人,不再擔心別人要你做什麼,而是考慮什麼對你重要。這不是自私,你終於抽時間給自己了。

獅子 :按感覺行動

你現在擁有的想法是你夢想未來的基礎。寫下來,按感覺行動。你能做出一個上月這個時候還不可想像的跨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